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2019上海_副本.jpg
新闻热线:010-57380533   投稿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金秋十月新车集中上市成色足

发稿时间:2018-10-16 09:21:17 来源: 北京晨报 中国青年网

  车企全力冲刺收官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为了给略显疲惫的车市增添活力,这个“金九银十”各汽车厂商争推新车的力度十足。而且各款新车都有各自的看家本领,尤其强调AI智能、混动插电等时下最流行的元素。本期专题集纳了近期上市的重磅新车,请您先睹为快。我们建议您还是抽空儿去车市逛逛,体验这些新家伙。

  艾瑞泽GX&EX

  奇瑞汽车旗下全新A+级轿车——艾瑞泽GX和A级轿车艾瑞泽EX于10月10日同步上市。此次发布的艾瑞泽GX提供两种动力总成配置共五种不同版型,售价为7.49万-11.39万元,前一万名用户订车直享全系5000元/辆购车基金。

  新一代凌派

  日前,新一代凌派低价上市。一共5款,售价为9.98万元至13.98万元。

  新一代凌派(CRIDER)采用Honda 180TURBO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4.9L,此外还搭载同级别车型罕有的主动安全配置Honda SENSING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同时,新一代凌派(CRIDER)空间全面升级,后排还增设了中央扶手一体式多功能桌板,行李箱内隐藏式储物格等款待配置。未来,新一代凌派(CRIDER)也将导入混动车型。

  广汽 Acura ALL NEW RDX

  作为广汽 Acura 第三款国产战略车型,ALL NEW RDX 首次搭载了2.0T直喷VTEC 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同级唯一10AT行星齿轮变速箱,采用先驱先行、智领前沿的革新性第四代 SH-AWD 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正式启动预售。本次ALL NEW RDX共发布了四款预售车型及预售价格,分别为畅享版34.8万元、悦享版36.8万元、尊享版38.8万元及智享版 SH-AWD 39.8万元,将于今年 11 月正式上市。

  2019款荣放特装版

  2019款荣放特装版正式上市,售价18.98万起。为此,一汽丰田还宣布将陆续导入国产版AVALON。作为丰田TNGA架构下的旗舰车型,AVALON也将是一汽丰田未来的“新旗舰”。

  据悉,国产版AVALON将于今年11月15日启动预售。另一款重磅产品——卡罗拉双擎E+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这将是丰田品牌在华的首款新能源汽车。

  荣威光之翼MARVEL X

  9月30日,全球首款电动智能超跑SUV荣威光之翼MARVELX正式上市并举办了交车仪式,首批交付500台,实现上市即交车。荣威光之翼MARVELX拥有0.29Cd超低风阻、4秒破百超跑性能、500公里超长续航,以及全系十二大豪华科技标配等超能实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除传统BBA外另一种豪华车的选择,也是国内第一款能真正叫板特斯拉的电动智能车。

  比亚迪秦Pro

  日前,比亚迪秦Pro宣布正式上市,共推出包括开发者版本在内的18款车型,售价7.98万-29.99万元。其中,秦Pro燃油版共6款车型,包含两款手动挡及4款自动挡,售价7.98万元-11.58万元;秦Pro DM(双模)版共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4.99万元-17.69万元;秦Pro EV500( 纯电)版共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6.99万元-18.99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一同上市的还有DM与EV两种动力的开发者版本,售价从17.69万元到29.99万元。

  北京汽车绅宝智行

  日前,北京汽车绅宝智行正式全国上市。新车共推出了6个版本的车型,并提供了5种外观颜色与3种内饰颜色供用户选择,官方指导价为7.99万-11.99万元。

  绅宝智行是北京汽车2.0时代的首款SUV车型,绅宝智行最大亮点与优势是新车整合了AI行车顾问、AI语音助手、AI安全卫士三大AI技术,打造业内领先的“AI智行系统”。

  一汽-大众探岳

  一汽-大众首款高端中型——探岳将于10月22日在成都正式上市。探岳拥有ACC3.0自适应巡航、LaneAssisitche车道保持、4MITION全时四驱系统等,高配版本还拥有L2级自动驾驶系统。探岳是同级合资量产SUV中,唯一实现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的车型。

  全新一代途锐

  日前,大众全新一代途锐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0T和3.0T两种动力共3款车型,匹配ZF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售价为63.68万-83.68万元。此次上市的新车与兰博基尼Urus、保时捷Cayenne、奥迪Q7同样出自MLBEvo平台,将成为大众旗下高端SUV的新成员。

  雪佛兰沃兰多

  9月21日,雪佛兰沃兰多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5+2座版车型,售价11.99万至15.49万元。

  尺寸上,雪佛兰沃兰多拥有2796mm的超长轴距,并创新采用更具功能性的“5+2”车内布局。动力上,沃兰多搭载了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或6速手动智能启停变速箱,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

  2018款哈弗H2创享版

  9月28日,国产小型SUV2018款哈弗H2创享版上市。新车共有10款车型(红蓝标各5款),售价区间为7.49——9.49万元。在动力与操控方面,2018款哈弗H2创享版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0kW,峰值扭矩达210 N·m。

  全新传祺GS5预售价12万起

  10月2日,广汽传祺GS5首次登场巴黎车展。当天,这款新车也在国内同步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2万元-17.5万元。

  动力方面,全新传祺GS5搭载了传祺第三代1.5T GDI发动机以及最新一代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

  自10月2日起,全新传祺GS5将同步在国内开启预售,将推出9个版本,6种颜色,预售价格为:12万元-17.5万元。

  北京晨报记者 和玲 牛小欧

责任编辑:张丽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中国青年手机报

24小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380720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