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2019上海_副本.jpg
新闻热线:010-57380533   投稿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领克03购买指南 劲1.5TD版性价比最合适

发稿时间:2018-10-22 08:45:00 来源: 58车 中国青年网

1.领克03上市回顾

  2018年10月19日,领克汽车首款三厢运动型轿车领克03在日本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68-15.18万元。领克03的车型,分为纯、型、劲几个版本还有普通版和Pro版本,虽然只有6款车型,但我相信很多对领克03感兴趣的朋友们会一头雾水,今天我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每款车型的配置。

  领克03购买指南 劲1.5TD版性价比最合适 

  在开始正文之前,先让我们来回顾一下领克03。

领克03上市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纯Lite 1.5TD+6MT 11.68
纯Lite 1.5TD+7DCT 12.68
型 1.5TD+7DCT 13.68

型Pro 1.5TD+7DCT

14.88

劲 1.5TD+7DCT

13.98
劲Pro 1.5TD+7DCT 15.18
 58车 www.58che.com

  领克03购买指南 劲1.5TD版性价比最合适 

  领克03购买指南 劲1.5TD版性价比最合适 

  领克03购买指南 劲1.5TD版性价比最合适 

  外观方面,领克03延续了对立美学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辨识度非常高,分体式的大灯配合个性的前包围,非常时尚。侧面,新车保持了传统三厢轿车的造型,且采用了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流线车身、空气运动套件。尾部,复杂的车底扩散器以及黑色后扰流板设计增添了运动感。此外,尾部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领克03购买指南 劲1.5TD版性价比最合适 

  内饰部分,领克03的设计方案也与此前的两款SUV保持一致,关注领克的消费者应该不会感到陌生。全液晶仪表、10.2英寸中控屏、电子换挡杆等等都是比较吸引人的亮点。

  领克03购买指南 劲1.5TD版性价比最合适 

  动力方面,领克03先期将提供JLH-3G15TDC型1.5T直喷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根据调校不同分别为156马力和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和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后续领克03还有望推出2.0T车型和插电混动车型。

  领克03购买指南 劲1.5TD版性价比最合适 

2.领克03购买指南

  领克03全系标配

   

   

   

  其实对于领克03来说,全系标配就是车系中“纯Lite”的版本,在配置方面,真的是有些寒酸了,外观配置与其它版本车型有着不小的差距。不过车内的多媒体系统是全系标配的,这点值得点赞。另外,纯Lite分为手动和自动两个版本,配置完全一样,只有变速箱不一样,两者相差了1万元整。

  纯Lite对比型

   

   

   

  纯Lite版本作为领克03的最低配车型,比型入门版车型便宜了1万块钱。在“型”上这1万块钱能买到配置真的是太多太多了,用质的飞跃来形容一点儿也不夸张。领克03的配置在同级别中已经是相当优秀了,而且还采用了高功率版本的1.5T发动机。所以总的来说,领克03的最低配车型是没有购买意义的。

  型与劲的对比

   

   

   

   

  型与劲的相差了3000元,其实可以看做劲是型的运动版,增加了运动驾驶模式选择,全车的空气套件,还有拼接座椅,运动气息特别浓郁。而且,“劲”也是领克03在宣传阶段出现最多的版本,是很有代表性的。我个人觉得领克03这套空气动力学套件真的很漂亮,这3000块钱是很有必要花的。

  普通版与Pro版对比

   

   

   

  不论是“型”还是“劲”都有着更加高端的Pro版本车型,也是全系顶配车型。与普通版本相差了1.2万元,这些钱主要是花在ACC自适应巡航这些制动安全功能,还有提升车内豪华感与科技感的功能之上。性价比是没有问题的,但这些配置日常利用率并不是特别高。所以在这里不是特别推荐选择Pro版本车型。

  全文总结:总结一下,领克03的纯Lite版本车型配置太低不推荐购买(主要也是没比更高配置车型便宜多少)。“型”与“劲”的普通版本配置和售价是最为合理的,“劲”的运动套件只需要3000元性价比很高。两款车型的Pro版本配置丰富,售价也合理,但有些配置利用率并不高,不是特别推荐购买。总的来说,我认为售价为13.98万元的,劲 1.5TD+7DCT版本车型是领克03最值得选择的版本。

责任编辑:张昊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中国青年手机报

24小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380720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