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2019上海_副本.jpg
新闻热线:010-57380533   投稿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还是国6新车买得放心!这几款在售B级车全是国6,不用再等了

发稿时间:2019-01-03 13:18:00 来源: 易车 中国青年网

  虽然现在已经是2019年了,但是国六标准对车市的影响并不会随着新年的到来而减弱,各大车企仍然面临着库存多压力大的局面,以北广深为主的一线城市虽然不约而同地暂缓国六标准的推行,但是松了一口气的的经销商仍然在抓紧国五车型的促销。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当然是选择一台国六车型靠谱一点。

  中级车又是考验一家车企真正制造水平的车型,自古以来就有“得中级车者得天下”的公司,随着2018年的集中更新换代,其实目前很多中级车已经升级到了国六标准。毕竟这一层面的消费者,对车型的要求较高,那么截止目前,在售的中级车中,有哪些已经满足国六标准了呢?

  雪佛兰迈锐宝XL

  指导价:17.99-26.99万元

  全新的迈锐宝XL于上个月24号上市,全新迈锐宝XL在这个年的到来得确实稍有些晚了,但也许好东西都是值得等待的。随着中级车的车主越来越偏向于年轻化,迈锐宝XL的设计也开始向这个方向发展。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雪佛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拥有尺寸更大的双隔栅设计,LED星钻式头灯和LED鸥翼式日间行车灯搭配起来,使得前脸更具视觉冲击力。

  全新迈锐宝XL首采用的是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与9速 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组合,该发动机的最大额定功率为177千瓦,在1500~4000转/分的宽泛平台范围内可迸发出高达350牛·米的峰值扭矩,0-100km/h加速仅需7.2秒。除此之外,还有1.3T的车型可以选择,但是对于追求驾驶感受的消费者来说,2.0T的车型才是首选。

  在K5和索纳塔没落之后,唯有迈锐宝的销量依然坚挺,单月的销量也能够超过万台,足以证明该车强大的市场号召力。随着全新迈锐宝XL的到来,这款被誉为史上最强迈锐宝将凭借全面提升的综合实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不一样的产品体验。此外2.0T的车型,是满足国六标准的,至于新车的实际市场表现,也要等到下个月的数据出来。

  大众帕萨特

  指导价:18.99-30.39万元

  全新帕萨特的上市比迈锐宝XL早了一个多月,新车先期共推出搭载1.4T发动机、2.0T高低功率版发动机和PHEV版的11款车型。全新帕萨特基于MQB平台制造,无论是外观或内饰风格都有了全新的改变,在保留传统商务风的同时也有了较大的改变,更多运动元素的加入只为了针对车主更加年轻化的用车需求。

  作为中级车的标杆产品,帕萨特的更新换代在某些程度上代表着这一个级别的发展方向,年轻运动仿佛也成了中年大叔的偏好。新帕萨特的改变也算是与时俱进,而目前的在售车型中,也基本是满足国六标准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的余地较多,这也是目前销量的一个保证。

  中级车市场一直都是厂家和消费者非常关心的一个市场,新帕萨特的到来,也将再一次对这个级别造成一定的冲击。总的来说,全新帕萨特这款车定价配置、乘坐空间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驾驶质感也符合大众一贯的水准,但是在如今同级别中级车全面更新换代之后的前后夹击之下,曾经的中级车王者还能不能维持如今的销量也不好说。

  东风本田INSPIRE

  指导价:18.28-24.98万元

  INSPIRE卖不过雅阁,其实从名字上就已经输了,东风本田为什么要给INSPIRE取一个很多人都读不出来的英文名?名字都不熟,对于宣传推广以及消费者的认知程度都有一定的难度。东风本田INSPIRE作为思铂睿的替代产品,与雅阁采用相同平台进行打造,将担起东风本田旗舰车型的位置。

  抛开名字来说,INSPIRE在外观上虽然与雅阁相似,但是在一些细节上比起雅阁更具有运动、性能气息!前进气格栅的造型锐利,线条也比较复杂。但是进入到车内,很明显就与雅阁的设计如出一辙了。动力方面,INSPIRE将会搭载代号为L15BR的1.5T发动机,另外也有2.0L的自吸版本,二者都有国六车型。

  INSPIRE在产品力上与雅阁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而雅阁目前在售车型是没有国六标准的,这是INSPIRE的一个优势所在。但就目前雅阁的销量来说,东本旗舰的INSPIRE是有点任重而道远了!

  日产天籁

  指导价:17.58-29.88万元

  随着凯美瑞和雅阁双双换代,全新一代天籁的到来似乎有点姗姗来迟。2018年12月18日,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ALTIMA才在杭州上市,新车售价为17.98-26.98万元,值得欣喜的是2.0T车型起售价为21.58万元。

  以往天籁一直给人成熟稳重的感觉,但是现如今不但是中级车,整个汽车市场都在挂起一阵年轻运动风,所以即便是稳重的天籁,在改头换面的时候,也不免迎合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全新一代天籁则以“型动”为名,新车采用最新的V-Motion 2.0日产全球设计语言,硕大的进气格栅令人印象深刻,外观上带来更多的活力与激情。

  全新一代天籁搭载了2.0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独创多连杆系统,实现发动机压缩比由14:1-8:1之间的智能切换,为天籁提供了充足的动力储备,传动方面搭配XTRONIC VCT无级变速器,此外还有2.0L版本车型拉低售价。同样,2019款的天籁全系满足国六标准,可放心选择。

责任编辑:张丽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中国青年手机报

24小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380720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