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2019上海_副本.jpg
新闻热线:010-57380533   投稿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买车别着急 3月一大批新车袭来

发稿时间:2019-02-28 08:56:00 来源: 大河报 中国青年网

  在即将到来的3月份,各大汽车品牌厂商发起了2019年第一轮的新春攻势:从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X5到全新一代速腾、一汽丰田亚洲龙,数款重量级的新车型将接踵而来,车市也将迎来一轮新车上市的小高潮。对于打算近期买车的消费者来说,不妨等等看,一方面可以有更多选择,另一方面,新车型的推出往往伴随着老车型的降价。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智跑1.4T

  预计上市时间:3月6日预订政策:新车即将到店,正在接受预订。

  车型亮点:全新一代智跑去年在国内上市后,便凭借着优越的品质和高价值,成为都市SUV的领跑者。即将上市的1.4T车型最大亮点就是搭载的全新动力系统——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仅在动力输送上更为高效强劲,还实现了更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同时达到了国六的排放标准。当然,外观上也进行了一些升级,下格栅由蜂巢式造型进化为矩阵格式,简洁大气而又不失时尚。全新一代智跑1.4T配置也更为丰富。相信继续走高性价比路线的全新智跑1.4T价格将很具竞争力。

  长安CS85Coupe

  预计上市时间:3月7日

  预订政策:新车已到店接受预订,订车可享6000元的二手车置换补贴。

  车型亮点:作为一款轿跑型SUV,长安CS85Coupe溜背式的车顶造型、科技感十足的头灯组,以及动感的双色轮毂等非常抢眼,同时又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而“黑红”“纯黑”的内饰配色以及64种颜色的氛围灯,都营造出了时尚运动的氛围。配置十分丰富,CS85Coupe拥有主副驾驶座椅加热/通风、主驾驶座椅记忆、自动泊车、双温区自动空调、360°全景影像、车道保持等丰富的配置。

  吉利嘉际

  预计上市时间:3月11日预订政策:新车已到店,预售价15万元起,前6666名预订者有“锦鲤”。

  车型亮点:近两年国内二胎家庭的增多,使得家用七座MPV的需求大增,但市场上可供选择的高颜值、高品质的车型并不多。作为一款走精品时尚路线的MPV,即将上市的吉利嘉际颜值很高,它没有传统MPV方正、臃肿、笨重的视觉感,流线造型非常动感、时尚、前卫。除此之外,科技感应该是其最大的亮点,嘉际配备ICC智能领航系统,不仅能够实现低速和高速智能驾驶,还可同时执行车辆横向和纵向驾驶辅助,是国内目前首款实现L2级智能驾驶的MPV车型。在空间上,嘉际有2+2+2、2+2+3、2+3+2多种座椅布局,动力上更有传统动力、轻混和插混三种动力。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速腾

  预计上市时间:3月18日预订政策:目前新车已到店,提前预订可享:3年后7折回购的保值回购承诺;两年4次基础保养(含首保)以及客户俱乐部附件精品套装兑换券。

  车型亮点:一汽-大众全新一代速腾基于大众新平台MQB打造,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以及类似溜背式车身的设计,整车外形更为时尚动感。车身的尺寸比现款更大,长宽高分别为4753mm、1800mm、1462mm,轴距2731mm比现款加长了80mm,车内空间更大了。动力上则提供了1.4T和1.2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东风悦达起亚KX5

  预计上市时间:3月19日预订政策:新车已到店,订车送小米登机箱、10次免费保养及发动机变速箱质保延长至10年/10万公里,千人交车仪式门票。

  车型亮点:新一代KX5在设计上采用了家族式外观,整体看起来更加霸气,更具时尚年轻动感。在内饰方面变化比较大,配备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下方功能按键为触控设计,大大增加了科技感和品质感。有2.0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和6AT变速箱,而1.6T车型则搭载的是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在顶配车型上还有四驱系统。总体而言,KX5更适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外观更精致,内饰更舒适、人性化,科技感更强。

  一汽丰田亚洲龙

  预计上市时间:3月21日预订政策:新车已到店,订购享万宝龙限量联名款签字笔。

  车型亮点:作为一汽丰田全新旗舰车型的亚洲龙,是基于丰田全球TNGA架构打造的,无论外观、内饰、科技还是动力、安全性等方面都有着很强的产品优势。外形上,夸张的“大嘴”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亚洲龙的长宽高分别为4975mm、1850mm、1450mm,轴距2870mm,带来非常宽绰的车内空间。配置非常丰富,全系标配主驾驶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LED光源的近/远光灯/日间行车灯/雾灯、自动大灯高度可调、带有电折叠和电加热的后视镜以及防紫外线玻璃等。更有汽油版、混动版两个版本动力选择。如果想买一款中高级车,亚洲龙值得关注。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解元利

责任编辑:张丽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中国青年手机报

24小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380720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