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2019上海_副本.jpg
新闻热线:010-57380533   投稿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即将入华,日内瓦车展必看新车就这十款

发稿时间:2019-03-12 17:51:00 来源: 腾讯汽车 中国青年网

  在2019日内瓦车展中亮相了众多新车,包括Polestar 2、全新宝马3系混动、新款奔驰GLC、奥迪A6L 55 TFSIe等车型,有传统的燃油版车型,同样也有渐受消费者喜爱的新能源车型,这些车型的关注很高度,那么它们当中有哪些即将登陆国内市场呢?今天我们就来汇总有望入华的几款热门车型,看看它们都有什么亮点。

  车型:全新宝马3系混动

  亮点:搭载12kWh动力电池,纯电续航里程提升至60km

  宝马3系的插电混动版在2019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该车基于全新宝马3系(G20)打造,外观与320d保持一致。全新造型的天使眼设计更具侵略性。T字形雾灯装饰与横向下格栅极具辨识度。车尾造型简约,尾灯内部运用了熏黑元素点缀。T字型反光板与车头相呼应。

  内饰造型同样与320d保持一致,中控台各功能区的划分十分清晰,质感更加凸出。三辐式方向盘下方融入了镂空元素,运动感进一步加强。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取消了传统圆盘式分区,整块屏的视觉效果更显科技感。前排座椅侧围支撑较为明显,保证了一定的舒适度。

  新车动力由一台2.0T四缸发动机和一台驱动电机组成,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4Ps,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09Ps,动力系统的综合功率为251Ps,最大扭矩为420N?m。宝马还为其加入了XtraBoost模式,在该模式下功率将能够达到292Ps,0-100km/h加速时间为6.0秒 。新车的充电接口设计在左侧的翼子板上,其装配有12kWh的动力电池,纯电续航里程为60km,在纯电模式下最高车速可达140km/h。

  车型:Polestar 2

  亮点:跨界风格设计,搭载Android HMI人机交互系统

  Polestar 2是一款基于CMA架构打造的五门掀背纯电动中型车,外观整体采用跨界风格的设计,线条偏于硬朗。家族式的前脸以及 “雷神之锤”大灯同样出现在新车上,搭配黑色的折线形进气口,打造出了十足的气势。车侧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尾部的贯穿式尾灯与点亮后极富科技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7/1800/1478mm,轴距为2735mm。

  Polestar 2将搭载Google最新的Android HMI人机交互系统,系统内置了谷歌地图、谷歌商店以及谷歌助手等。用户可以在智能手机上通过App与车辆进行互动,包括预设地图导航、天气预告等。此外,Polestar 2能够实现用手机远程解锁车辆的操作,同时新车还将启动感应部件设置在了主驾驶员座位下方,驾驶者通过无钥匙进入车辆后仅需坐上座椅即可发动车辆。

  动力方面,Polestar 2搭载前后双电机四驱纯电驱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408马力,峰值扭矩为66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则小于5秒。续航方面,电力来源于一块由324颗电池组成的78kWh(中规版为72kWh)容量的电池组,车辆在WLTP工况下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500km。

责任编辑:张丽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中国青年手机报

24小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380720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