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2019上海_副本.jpg
新闻热线:010-57380533   投稿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多款车型齐头并进 猎豹汽车砥砺复兴

发稿时间:2019-03-14 15:07:44 来源: 广州日报 中国青年网

  猎豹汽车董事长刘康林致辞欢迎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

  专题  

  2019年3月5日,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多家媒体走进猎豹汽车工厂,对猎豹汽车进行了近距离了解,并就汽车行业未来存在的新机遇、新挑战以及中国民族品牌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和产品属性进行了充分探讨和深入交流。猎豹汽车董事长刘康林和猎豹汽车副总裁胡边疆出席本次活动。

  全新车型年内上市 比翼齐飞助力复兴

  湖南猎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是长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控股子公司。2009年至2011年,遵照湖南省关于发展汽车工业的战略决策部署,猎豹汽车经历两次重大重组,促成两家中外合资整车企业和20多家国内外著名汽车零部件企业落户长沙,助推湖南汽车工业形成跨越式发展的新局面。2012年,猎豹汽车重新回归整车主业,通过重构研发体系、供应商体系和经销商体系,获得全系列生产资质,下辖两个研发中心(北京研究院和长沙工程院)和四个整车生产基地(湖南永州、湖南长沙、安徽滁州和湖北荆门),拥有年产四十万辆SUV、皮卡和新能源汽车生产能力。

  在中国车市销量放缓的大背景下,猎豹汽车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在2019年,猎豹汽车针对85后90后购车主体,将推出设计更加年轻动感的全新旗舰SUV车型。该车型由国际知名设计大师倾力打造,定位为跨界风格时尚超感SUV。在积极布局SUV细分市场的同时,猎豹汽车在新能源领域同样有着详细的规划。

  2019年即将推出的小型纯电动SUV就是猎豹汽车新能源重磅产品之一,该车型可实现综合城市工况305公里的超长续航里程。在“十三五”期间,猎豹汽车将组建一支不少于400人的新能源汽车专业研发团队,陆续推出7款新车型,并加强在新能源汽车电机、电控、电池等新能源核心零部件的研发力度。

  战略布局与时偕行 猎豹汽车必赢未来

  未来,要在烽火连天的汽车行业内立足,赢得发展,除了在产品上下功夫以外,猎豹汽车也将通过与生活、时尚的绑定,形成猎豹汽车独特潮流。在产品上,猎豹汽车将紧贴市场主力消费人群,逐渐形成以猎豹CS9、猎豹CS10为代表的强调实用性、大众化的产品系列;以猎豹Mattu、即将上市的超感潮跑SUV向智能、科技、时尚方向的精品系列;以猎豹CS9-EV、小型纯电动车型为代表的新能源系列,全方位打造出猎豹汽车酷炫时尚的街头范。依托丰富的产品矩阵来提升猎豹汽车的品牌形象。同时,在新兴业务方面,猎豹汽车在车联网方面同样耕耘多年,猎豹独立研发的车联网系统可实现语音互动、在线导航娱乐、紧急救援等功能,此外其还支持远程控制功能。猎豹汽车还积极探索新的营销模式和汽车新零售业务,打造猎豹汽车线上经销商体系。拓展汽车用品销售渠道、拥抱汽车用品电商平台,包装合适的精品政策,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随着电动化、互联化、自动驾驶等先进技术的发展,猎豹汽车致力于创造汽车的新魅力与价值,并不断增幅由此产生的价值链效应。

  面对风起云涌的中国车市,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猎豹汽车,将迎接更残酷的挑战,面对更激烈的竞争,实现更高远的目标,猎豹汽车必须执着自己的执着,坚持自己的坚持,奋勇前行,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助力中国品牌向上突破,并实现猎豹汽车的强势复兴。

责任编辑:张丽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中国青年手机报

24小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380720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