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2019上海_副本.jpg
新闻热线:010-57380533   投稿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造车新势力 鏖战“后交付”时代

发稿时间:2019-04-23 10:30:00 来源: 北京商报 中国青年网

  图片来源:理想官网

  走过新车交付初期的造车新势力企业,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开始通过车型换代升级、差异化等方式布局“后交付”时代,与传统车企新能源车型展开竞争。其中,威马推出全球限量3000辆的EX5 Pro车型;被业内视为蔚来潜在对手的理想品牌,首款车型ONE则以限量珍珠漆车型主打个性化。

  理想发布限量版珍珠漆车型

  本届上海车展,理想品牌亮相上海国际车展并发布ONE车型Baby Blue限量版珍珠漆版本,同时展出多种外观、内饰及轮毂搭配,包括白、银、灰、蓝4种金属漆外观,白色、棕色、黑色3种内饰皮革颜色,及20英寸运动型灰色、20英寸运动型黑色和20英寸豪华型双色3种轮毂。

  理想ONE Baby Blue珍珠漆区别于普通珍珠漆工艺,漆面中的珍珠粉粒径小于6微米,呈现出更加柔和的闪烁度。同时,为增加色泽层次丰富度,Baby Blue珍珠漆选用蓝珠光和粉珠光混合调色工艺,相较一般豪华品牌珍珠漆观感更佳。

  喷涂工艺方面,为使零部件色差匹配更加准确,色泽更加饱满稳定,理想联合德国巴斯夫公司实现珍珠漆漆面的机械化喷涂,保证最佳漆面品质和一致性。理想品牌相关负责人透露,理想ONE Baby Blue限量版珍珠漆版本车型,将在2020年一季度开启交付。

  爱驰公布“7921”用户伙伴计划

  作为造车新势力,爱驰汽车在本届上海车展不仅携旗下U5、Gumpert Nathalie、U7 ion三款车型登陆展台,还发布全新用户战略——7921用户伙伴计划。

  进入移动互联时代,新一轮消费升级来临,汽车用户越来越难以按照原来方式被满足,消费意识与决策也亟待重构,应对新的时代背景下消费需求变化所带来的市场变革,已经成为中国车市的重头。

  爱驰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付强表示,如果爱驰一直以来的努力,定义了一个硬核产品的“好”,未来,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不断尝试和创新,就是在重新定义他到底有多“好”。“我们将产品交付给用户,并不意味着创造的终止,而是另一个全新开始。”基于对新趋势下用户需求的深度洞察与理解,爱驰汽车推出“7921用户伙伴计划”, 将U5作为首个移动智能养成伙伴,用“优异品质”为用户创造价值,用“共创生态”吸引用户参与,让“突破进化”成为共生共创成果的美好寄寓。

  据了解,“7921”并不是一串简单的数字。79:21,是空气中的氮氧比,该比例和谐稳定、一呼一吸的关系,如爱驰与用户之间的依存共生;字母表上第21个字母是“U”,21谐音是爱你,不仅代表爱驰对用户的爱与重视,更蕴藏着“用户伙伴”战略的源动力;79则代表爱驰行动,79+21等于100,当用户与爱驰成为伙伴,进化出100分的出行体验绝非奇迹。

  博郡iV6开启全球预定

  继此前完成全球首秀后,本届上海车展,博郡汽车再次携iV6、iV7两款车型亮相展台,正式开启博郡iV6全球预定,并揭晓新体验商业模式。

  作为本届上海车展最受关注的新晋造车企业之一,博郡汽车展出中高端智能电动跨界SUV博郡iV6和智能电动旗舰SUV博郡iV7两款车型。博郡iV6源自博郡汽车自主正向研发的i-MP平台,该车型车长4700毫米,轴距达2900毫米,轴长比实现0.618黄金比例,前后排座椅间距可达940毫米,以B级车型长度实现D级车型空间享受。

  同时,博郡iV6搭载永磁同步电机,电驱动效率高达95%以上。其中,两驱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8秒;四驱最大功率230千瓦、最大扭矩5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秒。

  本届上海车展,博郡iV6正式开启全球预定,预定价格区间为25万-35万元。此外,博郡还公布车辆预定政策,预定金额为5000元,前5000名定车用户将享受特殊尊享礼遇,包括终身免费质保、优先交付、赠送充电桩、积分加速等六大权益。据了解,该车型将于2020年一季度开始交付。

  北京商报记者 刘洋 濮振宇

责任编辑:张丽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中国青年手机报

24小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380720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