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2019上海_副本.jpg
新闻热线:010-57380533   投稿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掀起Taycan与M3的“裙底” 一周重磅谍照汇总

发稿时间:2019-05-22 08:49:00 来源: 腾讯汽车 中国青年网

  古德伍德速度节将近,近期不少厂商的高性能车型都有了最新的图片曝光。除了来自福特ST系列新车,还有保时捷、宝马的最新消息。走,让我们去“掀开”Taycan和M3的“裙底”,提前预览这些车迷的心头之好~

  福特Puma ST

  跨界钢炮、“硬核”6MT

  在设计上,Puma ST的最新家族式风格与全新ESCAP十分类似,前脸配备六边形进气格栅,头灯形状也更加圆润。此外,作为ST版本,Puma ST不仅车身高度有所降低,同时配备了更大尺寸的轮圈以及扰流板。

  动力上,Puma ST将搭载嘉年华ST同款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可提供198马力和290牛顿·米出色数据,并匹配一台“硬核”六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作为翼搏的继任车型,Puma跨界设计自带的年轻与动感已经引起了不少福特粉的注意,而这样一台年轻化的车型似乎也理应拥有自己的ST性能版本。目前,嘉年华ST已经凭借出色的动力以及底盘获得了海外市场的好评,而Puma ST则有望在全球SUV大潮下获得成功。

  保时捷Taycan

  科幻内饰终曝光、“零百”只需3.5秒

  Taycan将采用与Mission E类似的设计风格,最新的四点式日间行车灯以及大尺寸的通风口等设计也得以保留,为性能取向的调校提供更强的电池组以及刹车散热能力。其车尾虽然采用贴纸伪装,但家族风的贯穿尾灯已经完全显露。

  而在最新曝光的内饰部分,Taycan将延续保时捷现有的内饰布局,通过大量引入触控操作简化物理按键。此外,Taycan在液晶仪表部分或将采用三连表布局而非保时捷家族规格最高的五连表。

  保时捷Taycan将采用电动四驱布局,并提供至少600匹的最大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可达3.5秒。此外,其大容量的电池组将带来500km的续航能力,在保时捷800V高压充电桩加持下可实现充电15分钟充电 80%的快速充电能力。

  编辑点评

  Taycan的内饰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虽然家族内饰布局的设计我们早已料想到,但是出人意料地Taycan采用了三连表布局,这是否意味着,在电动化产品线上,Taycan之上还有更多性能更加出色、定位更高的产品?

  迈凯伦GT

  额外储物空间、百公里加速3.2秒

  迈凯伦GT的设计大量借鉴了Speedtail,家族式的头灯组下方以及车侧设有进气口,更加修长的座舱带来了更加充裕的内部空间,其后风挡玻璃下提供了470L的储物空间,满足长途旅行的行李放置需求。

  内饰方面,迈凯伦GT继续沿用迈凯伦家族内饰布局,座椅采用了NAPPA真皮材质,内饰氛围相比旗下跑车更加舒适和豪华,标配碳纤维复合材质高光黑色车顶,还可选装带电致变色玻璃天窗,进一步提高舒适性以及私密性。

  动力方面,迈凯伦GT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56千瓦,峰值扭矩630牛顿·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2秒。

  编辑点评

  作为运动、舒适与性能兼具的GT跑车,迈凯伦GT在设计上更加偏向与阿斯顿·马丁等品牌相近的性能式GT跑车,而非如宾利欧陆GT一样的豪华舒适GT跑车,因此在舒适、豪华以及空间上相比欧陆GT略输一筹,反而在驾驶性能上更加强悍和凶猛。

  梅赛德斯-AMG GLE 63

  外观套件基本量产、4.0T V8动力

  根据谍照,全新AMG GLE 63在设计上基本沿用了普通版车型设计,全新的格栅以及更加运动化的包围预示着其不俗的性能。而在车尾,新车同样配合全新设计更换了双边共四出排气以及全新扩散器,更显凶悍。

  动力上,AMG GLE 63据传将搭载一台可输出至少550马力最大功率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手自一体变速箱,高性能四驱系统毫无意外地也将成为标配。

  编辑点评

  GLE 63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款车型,AMG的设计语言也在变得更加年轻和凶悍。在这台全新车型上,我们有望见证AMG和GLE的共同进化。

  宝马全新M3

  法兰克福车展亮相、M5同款四驱、FR+6MT同样保留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M3无疑将采用更加运动化的M套件,高性能刹车、双边共四出排气以及夸张的空力套件都预示着其不俗的驾驶性能。

  在内饰设计上,全新M3基本沿用全新3系G20的布局,全新的液晶仪表将提供更加专注于性能参数的全新布局,娱乐系统屏幕也有望进一步升级。

  动力方面,全新M3将使用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将达到473马力,匹配8AT自动变速箱,通过xDrive系统实现全轮驱动,其整套系统的工作逻辑与备受好评的全新M5基本一致。此外,全新M3还将提供Pure版本车型,沿用前置后驱布局,搭配6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全新M3可谓迎来全面进化。此前,全新的四驱系统已经让身为性能行政级轿车的M5在各大赛道屠榜,而全新M3与这套四驱的结合无疑更加让人兴奋。而对于FR和MT粉们,宝马还非常有情怀地保留了后驱手动挡的Pure车型,情怀满满。

  路虎发现运动版

  2020年亮相、多版本动力齐发

  虽然发现运动版的伪装程度极高,但整体的布局已经将家族式设计显露无疑,其侧身使用了路虎的经典“C”柱设计,尾灯看起来更小。而在内饰上,新车预计也将同步现款最新的家族内饰布局,具备更多屏幕和更少的物理按键。

  动力方面,发现运动版预计将同时推出燃油、插混版本车型,整体动力总成变化不大,除了现有的2.0T涡轮增压车型外,还有可能在部分市场提供1.5T动力。

  编辑点评

  全新发现的产品力就已经非常强大,虽然在车尾牌照位的设计上略有“槽点”但是在运动版车型上就解决了这个设计上的小小Bug。喜欢路虎的同学们,不要错过哦。

  全文总结

  看完这些新车,是不是觉得这些新车都非常值得期待?鼻子不歪的发现运动版、高性能电动车Taycan以及搭载逆天四驱的全新M3进入国内已成定局,而福特Puma ST虽然可能无缘国内,但自带套件的ST-Line也是极好的,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张丽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中国青年手机报

24小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380720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