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2019上海_副本.jpg
新闻热线:010-57380533   投稿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新雷凌等 本周上市亮相新车看个够

发稿时间:2019-05-24 08:44:00 来源: 腾讯汽车 中国青年网

  即将进入6月份,弥漫空气中的杨柳絮已不见踪影,4月销量榜出来后大家可以发现呈现出明显的“寒冷”的下降趋势,这其中既有人们需求的变化,同时也有“国六排放”切换前的持币待购观望。虽然新车销量数字不断变化,但厂家们推出新车步伐可没有变慢,本周有多款新车上市和发布,其中有蔚来和广汽发布的全新品牌“HYCAN合创”,TNGA架构下的全新雷凌……来看看本周的新车吧。

  广汽蔚来 HYCAN 合创首款概念车

  时间:5月20日

  新车特点:首款车型为SUV、预计综合续航500km

  腾讯点评:广汽蔚来此次开创的“合创”模式足够独特,造车新势力和传统主机厂将雄厚资金和成熟的生产技术结合在一起,有成熟上下游供应链,但对于电动车本身来说产品是否有足够的竞争力才是根本。合创的新车将如何与蔚来ES8/ES6区分,以及以后资金和研发投入的匹配都是未来值得持续关注的新闻点。

  5月20日,广汽蔚来新能源汽车品牌“ HYCAN 合创”首次发布,新品牌将专注在纯电动车型的研发、销售以及服务。广汽蔚来可以看做是传统汽车企业与互联网理念的深入融合,可以发挥两方在各自领域中的优势。此次新品牌与江淮单纯为蔚来代工生产模式不同,广汽集团提供平台、供应链、制造、销售经验、蔚来提供品牌理念和智能网联服务两者融合程度更深。广汽蔚来将采用广汽新能源智能生态工厂代工生产,这个工厂有钢铝车身柔性生产线,是全球首个能源综合利用生态工厂。

  从现场发布的实车可以看到,广汽蔚来首款概念车是一款SUV,预计会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布,明年上半年交付给用户,据了解新车已经完成造型评审并进入到试制阶段,预计综合续航500km左右。

  外观部分,现场展示的新车整体造很科技与简洁,和蔚来与广汽现有车型都不一样。车头部分的那极具识别度的个性的大灯记忆深刻,两侧LED日行等很有设计感。车身线条比较硬朗,保险杠下面的格栅面积较大,配合线条锋利大灯组具有很强的动感。车头部分可以看到在下面设置了毫米波雷达,预计车型会提供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侧面部分,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采用了目前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

  尾部大灯组造型和车头相呼应,依然是锐利的棱角为主。微微向上翘起的车尾线条突出了层次感。内部和动力部分目前还没有消息,请关注后续报道。

  广汽丰田全新雷凌

  上市日期:5月20日

  售价:11.58-15.28万元

  新车特点:TNGA架构带来新感受、提供10款车型可选、科技配置更高

  腾讯点评:进入5月,合资品牌紧凑级轿车市场的烟火味更浓烈,在全新K3、中期改款思域和全新雷凌前后脚上市,老大哥一汽丰田卡罗拉也已进入换代上市节奏,此次雷凌的上市时间点以及相对亲民的定价和全系较高的配置都体现了广汽丰田精明且实在的稳定打法,值得关注的是混动车型提供了时间较长的无忧质保,雷凌是否能抢夺更多的紧凑级市场份额呢?我很看好它!

  作为广汽丰田的热门紧凑级轿车,雷凌终于换代为TNGA架构了,新车售价为11.58-15.28万元,共推出一共10款,燃油和混动各五款的庞大车型矩阵。广丰全新雷凌基于丰田TNGA架构下的GA-C平台打造。

  外观部分,雷凌采用了卡罗拉美版车型,燃油和混动版都采用了蓄势待发、饱含力量了设计理念,整体观感更加年轻和动感,充满了青春活力。车头部分采用了狭长的的前大灯和相对宽大分体式进气格栅,大灯下方的棱角很锐利,和现款车型设计风格区别较大。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是最大亮点,相比现款的尺寸加大,由亮黑饰条和镀铬饰条组成的包边设计极具精致感,内饰的网状格栅造型也是年轻人最喜爱的造型。

  侧面部分,整体设计简洁没有太多的装饰线条,全新雷凌长宽高分别是4640/1780/1455mm,轴距2700mm,相比现款在长和宽上进行加大,轴距没有变化,车内空间更加宽敞。

  车尾部分变化比较明显,更加年轻且具有活力感,微微溜背的造型和上翘的尾部更有时尚感。

  内饰部分,全新雷凌与海外版保持一致,相比现款的平直风格更强调个性化设计,风格变化更有潮流感。全系采用两种设计风格,其中科技版采用了同级中尺寸最大的12.1英寸中控屏 ,还有7.7英寸彩色TFT、便于驾驶员使用的HUD,运动版配备了尺寸稍小的悬浮触摸屏。

  全新雷凌全系配置了科技感很强的网联,标配了丰田最新的TSS智行安全套装(入门版除外),可以实现接近L2级自动驾驶的性能。新一代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支持更大范围巡航(30-180KM/h),变道预加速更加人性化,支持(30km/h→0)自动跟随起步模式,让驾驶员更加便利,同时标配驾驶席/副驾驶席二级式正面SRS空气囊、驾驶席膝部SRS空气囊、前排侧SRS空气囊、侧窗帘式SRS空气囊、副驾驶席坐垫SRS空气囊等配置。

  动力部分,燃油版搭载1.2T D-4T直喷发动机,双擎版搭载了最新THS Ⅱ混动系统,搭配1.8L阿特金森直列四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36马力,油耗最低可以达到4.1L/100km,匹配模拟10速S-CVT变速箱。双擎版匹配E-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全新雷凌操控性能全面提升,采用了TNGA-C平台前麦弗逊,后双叉臂悬挂。

责任编辑:张丽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中国青年手机报

24小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380720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