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汽车频道 > 新闻 >>  正文

007新座驾很迷人 海外新车消息很有料

发稿时间:2019-06-26 08:45:00 来源:腾讯汽车 中国青年网

  国内SUV热潮虽没有之前猛烈,但市场销量依然稳定,而国外消费者对SUV的热衷度没有国人这样高,但厂家依然针对不同需求推出了新车型,全新标致2008以更青春动感的设计袭来,而40周年特别版奔驰G和雷克萨斯GX为我们演绎极具硬汉柔情的越野达人。速度与激情似乎成为轿车的主题,宝马8系Gran Coupe、保时捷718 Spyder/Cayman GT4、阿斯顿·马丁Valhalla代表了各自对速度的追求,其中Valhalla是否会成为最新一集007当中詹姆斯邦德的新座驾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致2008

  新车特点:全新家族设计、2008数字车名放置在发动机盖上、未来将国产

  腾讯点评:现款标致2008已经发布很久,虽然经过小改款但相比竞争对手已经有些落伍,全新2008有着很科幻的外观设计,内饰部分充满法式浪漫科技色彩,在如此小车上能有此设计还是要感叹下法国设计师思维的天马行空,将推出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系统,但估计引入国内生产时只保留汽油版,纯电驱动的e-2000能否引进将成为一大关注点。

  全新标致2008官图发布,新车基于PSA最新CMP平台打造,外观部分,新车采用标致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最明显的特点是2008数字很醒目的设置在发动机盖前方,最新狮爪造型大灯和狮爪后尾灯前后呼应。

  侧面线条,标致2008采用双色搭配,悬浮造型的C柱配合有些微微溜背车尾线条提升了运动感。新车配备18英寸双色轮毂。全新2008车长度是4300mm,轴距达到2600mm,已进入紧凑级SUV的轴距行列。

  车尾部分,次年和应用了许多棱角清晰线条,车辆下部采用镀铬装饰,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很有运动气息。纯电版e-2008造型和燃油版基本相同,在细节处进行调整。

  内饰部分,标致2008采用老大哥标致508的法式科技感内饰组合,使用官方叫做3D i-Cockpit的沉浸式座舱,提供了双辐运动方向盘、10寸中控屏和三维投影的仪表,在同级车型中处于绝对有科技感的定位,新车使用了Alcantara材质和Nappa皮质、碳纤维风格纹理饰板作为装饰,带来很强的未来感。

  动力部分,标致2008搭载汽油、柴油和纯电动3种动力。标致2008搭载1.2T汽油发动机,提供PurTech 100(100马力)、PurTech 130(130马力)和PurTech 155三种不同马力数值调校,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还搭载1.5T柴油发动机,提供BlueHDi 100(100马力)和BlueHDi 130两种调校,和汽油版匹配相同变速箱。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同步推出了采用纯电驱动的标致e-2008,电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NEDC续航里程达到430km。预计全新标致2008将2019年底亮相,未来将国产引入,很期待这款有着帅气外观的新车可以早日换代上市。

  阿斯顿·马丁Valhalla

  新车特点:阿斯顿·马丁AM-RB 003升级命名、全球限量500台、最大功率或超1000马力

  腾讯点评:Valhalla来源于北欧神话,意指战士英灵的归属,对于阿斯顿马丁来说这款超级跑车全球限量500台,将在V6涡轮增压发动机基础上搭配混合动力技术以实现性能和环保的统一,新车造型非常梦幻和科技,车辆内部采用极简设计,犹如飞机般的战斗感,混动系统动力强悍最大功率或超过1000马力,多项高科技配置将新车武装到牙齿,不知道国内买家谁能将其收藏车库珍藏!

  阿斯顿·马丁将之前发布的AM-RB 003正式定名Valhalla。Valhalla这个单词来自北欧神话,意为瓦尔哈拉圣殿。今年日内瓦车展阿斯顿·马丁发布Valhalla,这款新车是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限量生产500台。

  外观部分,阿斯顿·马丁Valhalla车身呈现明显的扁平造型,采用这样造型是为了更强的空气动力学,车头部分采用和战神(Valkyrie)比较类似造型,这个造型将成为阿斯顿·马丁未来中置跑车设计基础。

  车身上半部由平顺的曲面和线条组成,在车头下方和侧面等位置安装大量复杂造型扰流片,同时来源于F1的空气动力学技术将提供更多下压力。侧面部分可以发现车顶和腰线采用顺滑曲线,多处进气口都展示其超跑身份。

  尾部更是使用了夸张设计语音,带鲨鱼鳍造型散热片排气以及超大号扩散器极具战斗气息。新车采用了很霸气的横置LED尾灯,尾灯上方后扰流板使用可变软性材质组成,随着气流改变可产生部分形变提供更强下压力。

  内饰部分,阿斯顿·马丁Valhalla采用了极为创新的设计,座舱采用Apex Ergonomics极致人体工程学设计,配备了非圆形方向盘,在方向盘中间放置了三块大小不同显示屏将为驾驶者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

  内饰大量材质由3D打印完成,可为车辆减重50%以上,但是切记不要发生碰撞,维修费用绝对是天文数字。

  动力部分,Valhalla搭载了V6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技术,目前还不知道详细参数,预计有可能最大输出功率大于1014马力,相当恐怖的数字,Valhalla将采用和战神(Valkyrie)一样的轻量化碳纤维结构,配备包括主动式空气动力套件、可变性气动曲面和主动式悬架和电子系统等超强科技配置。

责任编辑:张丽艳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