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汽车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全新卡罗拉/比亚迪吉利多款电动车 8月上市新车提前看

发稿时间:2019-08-05 08:43:19 来源:腾讯汽车 中国青年网

  来到八月,喜欢在车展前扎堆发新车的各大主机厂即将掀起一波上市热潮,其中不乏全新卡罗拉、锐界ST、全新传祺GA6等重磅新车,关注新车的你一定不会错过下面这些新车动态。

  丰田全新卡罗拉

  预售12万元起、TNGA架构打造

  全新卡罗拉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外观设计,其整体造型与欧版车型相同,大嘴式的格栅与全新的雾灯区饰条营造出了凶悍的表情,而通过镀铬饰条相连的精致灯组则平衡了上下视觉重心的分布。而在车尾,一条横贯镀铬条连接了两侧尾灯,包围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强化了运动感与层次感。

  内饰部分,全新卡罗拉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但丰田还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搭载12.1英寸竖向中控屏的特别车型,以满足中国市场对大屏和互联功能的独特需求,备受好评的智行安全系统也将搭载。

  动力方面,全新卡罗拉提供1.2T+CVT及1.8L混动系统共两套动力系统,其中前者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综合油耗为4L/100km。

  福特锐界ST/ST-Line

  奶爸SUV换上运动装、更有ST-Line套件版

  锐界ST

  在设计方面,锐界ST在普通版的基础上换用了全新多边形的蜂窝中网以及黑色的运动化包围,气势十足,红色“ST”铭牌也格外显眼,全新的矩阵式灯组也十分凶狠。此外,其还配有21英寸哑光黑色双五辐运动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尾部还配有双边共两出排气。

  锐界ST-Line

  而作为套件版本,锐界ST-Line则采用了一套运动套件,整体的配色方案和锐界ST完全一致,但并没有采用红色ST标识、21英寸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

  动力方面,锐界ST-Line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8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更强的锐界ST搭载2.7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22马力,同样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7秒。

  吉利帝豪GSe 450km版

  续航升至450km、新增个性配色

  在整体设计上,帝豪GSe新车型的外观预计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设计,但为了进一步满足个性化的审美需求,帝豪GSe的新车型将有白+黑、红+黑及白色等车身方案可选。而在内饰方面,官方并未公布其内饰设计,但作为小改款车型预计其设计将与现款一致。

  动力方面,帝豪GSe新车型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3马力,但NEDC续航能力将升级至450km,实用性更进一步。

  比亚迪e2

  双动力版本、e网走量新产品

  在设计方面,比亚迪e2采用Dragon Face的整体设计思路,配合全新点阵式格栅以及运动化的保险杠,打造了运动化的设计风格。而在车尾,其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营造出了强烈的车尾层次感。

  内饰方面,比亚迪e2整体采用了黑色与红色的内饰撞色搭配,中控台区域简化了物理按键,除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周围,其余按键全部集成在10.1英寸DiLink大屏之中,其将搭载BYD Heart集成式操作台,集中换挡、驾驶模式、空调等功能于一体。

  动力方面,比亚迪e2将提供两种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94马力,匹配一台单速主减速器。

责任编辑:张丽艳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