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汽车频道 > 新闻 >>  正文

布加迪纯电动SUV/横置发动机奥迪A4 热门海外新车消息抢先看

发稿时间:2019-08-14 08:54:36 来源:腾讯汽车 中国青年网

  随着9月份法兰克福车展的脚步逐步来临,越来越多的新车消息慢慢浮现,作为德系车的主场,奔驰宝马和奥迪肯定将派出强大的阵容,但今天我们介绍的车型吧,仔细看看还真没太多BBA要在车展上亮相的新车,大家不要着急好事多磨。2020款smart EQ是戴姆勒在smart品牌的绝唱;超跑布加迪的纯电SUV能跑多快呢?为了节约成本,全新奥迪A4将有可能转向MQB前驱平台,降低价格提升性价比是不是更好的选择呢?大众California和日产Serena以更适合当地消费者需求的形式出现,本土化气息浓厚,来看本周海外热门新车消息吧。

  布加迪纯电动SUV

  新车特点:最大功率达到1888Ps、或与麦格纳合作生产

  布加迪SUV假想图

  腾讯点评:还记得之前盛传的布加迪SUV假想图么?基本是将威航升高而成,现在爆出了布加迪有可能生产电动SUV,相对于可以做到非常低趴的纯正超级跑车来说,SUV车型天然的高重心能否在电动化的帮助下达到超过400km/h的速度呢?我们非常期待布加迪可以给出他们的答案!

  布加迪Chiron Sport 110 ans Bugatti

  作为全球知名的超跑品牌,布加迪有可能推出一款纯电SUV,新车或将搭载克罗地亚提供的Rimac“超级疯狂”纯电驱动系统,这套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非常夸张的1888Ps(1389kW)。

  早在7年前,布加迪就曾经报道过要推出SUV,但到现在布加迪的SUV依然没有消息。根究布加迪的内部报告,他们有可能把纯电动SUV推出计划提上日程,新车或采用布加迪和麦格纳合作生产形式。

  Rimac C_Two

  对于布加迪这种速度机器来说,一般供应商很难满足它们对极速的追求,克罗地亚汽车品牌Rimac主动表示可以为布加迪提供动力强大的纯电驱动系统,这套动力系统来自于Rimac“C_Two”车型,这套系统最大功率输出为1888Ps,布加迪公司表示这款电动SUV计划会生产600辆,起售价或是85万美元(约合597万元),贵么?对布加迪来说,真不贵。

  大众California

  新车特点:8月内全球首发、采用数字驾驶舱

  腾讯点评:德国人对于露营有着很深的执念,大众California应运而生,相比原型车迈特威,新车内部针对露营车的特点进行改造,当然还需要水电的配套设施才能用的好!

  大众发布新款California官方图片,新车外观和新款迈特威基本相同,将于8月份在会全球首发。外观部分,大众California和新款迈特威基本相同,采用了非常漂亮的双色车身,灯眉处车型LOGO更换为“CALIFORNIA”,新车侧面后部设计了外置电源接口,便于日常取电。

  新款California内饰变化比较大,采用双排座椅,车舱内部大部区域被改造为适合露营的环境。新车采用大众汽车最新“数字驾驶舱”,包含数字仪表盘和大尺寸显示屏。新车搭载集成eSIM全新车载多媒体系统,能提供更丰富的在线服务和互联功能。

  动力部分,大众California搭载和新款迈特威一样的2.0TDI柴油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最大功率从90马力到199马力,提供前驱和四驱可选。

  日产Serena

  新车特点:安全配置全面升级、提供三种动力总成

  腾讯点评:日产Serena目前没有引进到国内销售,这款车型在有限的空间内布置了2+2+3的七座布局,每位乘客都能找到相对舒服的坐姿,可见日产设计师的功力,不知道东风日产或郑州日产是否可以引进这款车型。新车外观和安全配置有较大提升,将于11月份日本市场销售。

  外观部分,日产Serena车头与老款车型区别较大,新车将日产家族的V-motion进气格栅造型进行调整,采用点阵镀铬装饰,Serena e-POWER车型的前保险杠采用了蓝色元素,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后视镜增加LED光带。车尾的竖向尾灯比老款车型更为细长,新车增加日出橙和钻石黑,可选黑色车顶搭配双色车身更年轻动感。

  内饰部分,新车提升中控面板尺寸,第二排采用两个独立座椅,采用2+2+3座椅布局。新车将360°安全辅助系统作为标准配置。换挡区上增加了电子刹车和自动驻车,新车加入了后方车辆警示系统、主动式LED头灯、智能型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等高级安全配置。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3种动力总成,分别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2.0L混动和1.2L e-Power增程式电动系统,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形式。

  新车同时发布了AUTECH特别版,车头造型更凌厉,采用专属LED光源和AUTECH标识。AUTECH版内部采用双色座椅,新增蓝色缝线。AUTECH版车型对底盘结构进行强化,有更强运动感。

责任编辑:张丽艳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