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汽车频道 > 新闻 >>  正文

法兰克福将入华新能源车盘点 拜腾M-byte领衔

发稿时间:2019-09-17 09:17:00 来源:腾讯汽车 中国青年网

  2019法兰克福车展正如火如荼,作为世界最高级别的车展,各大厂家都在展会期间“放大招”。作为最重要的汽车市场之一,中国自然是他们的重要客户之一。来看看,这次车展上又有哪些车辆将会进入中国市场吧~

  拜腾M-byte

  拜腾M-byte定位中大型纯电SUV,其基于拜腾智能EV平台打造,整体设计相比概念版车型有所升级,独特的灯组设计以及灯组装饰拉花均得到保留,同时在空气动力学设计上有所优化。此外,新车还取消了人脸识别解锁功能,同时增加了时下在电动车上流行的隐藏式门拉手。

  内饰部分,拜腾M-Byte采用了48英寸的超大尺寸带鱼屏中控设计,其7英寸驾驶员触控屏和8英寸副驾触控屏支持全面屏联动,颇具层次感的中控台、全触控式中央面板以及主驾驶方向盘屏幕也得到了延续。

  动力上,拜腾M-Byte将提供三个版本,其中后驱版车型最大功率为272马力,NEDC续航能力为430km或550km;其全驱版车型综合最大功率为408马力,NEDC续航能力为505km。

  WEY-S概念车

  外观方面,WEY-S概念车采用“先锋张力美学”的设计,车体布满了通过锋利的倒角,营造出更加凌厉和具有杀伤性的设计,而流畅的线条以及外后视摄像头等设计则用于降低风阻,以延长WEY-S的续航能力。

  而在内饰设计上,WEY-S概念车采用了常规的内饰布局,区间中控台部分得到了大幅精简,同时大量采用了钻石切割线条,配合更大面积的触控面板以及更多的后排娱乐设施,强化内饰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WEY-S概念车采用了纯电动四驱动力布局,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354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WLTP工况续航里程为400km,支持智能四驱、强制四驱模式,同时还将搭载L4级自动驾驶、活体监测、远程监测、智能面部识别、手势操作、AR导航等技术。

  红旗E115 SUV概念车

  红旗E115 SUV概念车的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标志性的红旗装饰以及U形雾灯区造型大气,车尾部分的贯穿式尾灯将两个酷似雷克萨斯LC的尾灯组连接到一起,尾门中央的红旗Logo也采用了背光设计。

  而在车侧,红旗E115 SUV概念车还采用了造型科幻的封闭式轮圈以及双色车身。有关红旗E115 SUV概念车的动力系统,官方并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我们将保持关注。

  奔驰A 250 e

  外观方面,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期间亮相的奔驰A 250 e为三厢版车型,其未来将同时推出两厢以及三厢版本。其整体设计不变,但前翼子板增加了奔驰插混家族的“EQ POWER”标识,车尾部分也采用了更低调的隐藏式排气,尾标也更新为A 250 e。

  内饰方面,奔驰A 250 e的内饰设计与燃油版保持高度一致。动力方面,奔驰A 250 e将搭载由1.3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器,纯电续航最高可达69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6秒(两厢)或6.7秒(三厢)。

  奔驰GLC 300e

  在外观设计方面,奔驰GLC 300e依然采用奔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但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头灯。而在车尾,GLC 300ec采用了环状导光带设计,车尾还配备了GLC 300e的标识,表明其与普通版车型的不同之处。

  而在内饰部分,改款车型的变化不大,也没有像传言中一样采用更新的家族内饰设计。动力方面,GLC 300e搭载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315马力,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其纯电续航里程最多可达49km,0-100km/h加速时间为5.6秒。

  大众ID.3

  外观方面,ID.3采用大众经典的两厢掀背车线条,前脸部分采用细长的装饰条连接左右大灯,车尾造型圆润饱满并带有扁平化的大众新Logo,黑色的尾厢盖和车顶几乎融为一体,这样的配色设计酷似宝马i3,强调了ID.3的科技属性。

  内饰方面,ID.3的中控台设计分为上下双层,液晶仪表一侧集成了换挡机构,更多按键被整合在了中控大屏中,在燃油车上的挡把及控制面板位置则提供了更多的储物空间。此外,新车还配备抬头显示功能,支持车速、道路限速、地图指引显示功能。

  动力方面,ID.3将推出三种动力版本,其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续航能力提供320/420/50km三种规格。值得注意的是,ID.3采用了后驱动力布局,且实现了50:50的前后重量配比。

  兰博基尼Sian

  Sian为博洛尼亚方言中的“闪电”,Sian在设计上基本延续了“大牛”Aventador的整体轮廓,同时采用了三叉灯组、三联六边形尾灯等设计元素,还将配备主动冷却功能,为全新的48V系统以及发动机提供更好的冷却效率。

  而在内饰部分,Sian的内饰依然是兰博基尼经典的内饰布局,同时采用大量碳纤维材质和Alcantara翻毛皮材质。动力方面,兰博基尼Sian搭载6.5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与48V微混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819马力,匹配具有自适应换挡特性功能的7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将搭载配有后桥限滑差速器的四轮驱动系统 。

  全文总结

  中国力量已经开始在世界崭露头角,虽然对中国车企用“入华”略有些奇怪,但这些即将量产的车型依然值得期待。此外,大众ID.3、奔驰A250 e这类亲民车型也是未来在中国市场走量的重点。而对于“土豪”来说,兰博基尼Sian自然也是当下最热的48V超跑了。

责任编辑:张丽艳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