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汽车频道 > 新闻 >>  正文

第四季度最值得期待的新车

发稿时间:2019-10-23 08:39:00 来源:北京晚报 中国青年网

  梅赛德斯-奔驰EQC

  奥迪Q8

  一丰全新RAV4荣放

  沃尔沃全新S60

  进入四季度,各大车企为了能够满足大家的期待,还将推出不少重磅新车,其中不乏换代车型、全新车型。

  一丰全新RAV4荣放

  亮点:首搭混动系统

  新一代RAV4荣放基于丰田最新TNGA架构打造,直线条的应用更加突显新车的肌肉感。相比现款车型,新一代RAV4的宽度和轴距有所增加,同时高度降低。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全景天窗、后排独立出风口、流媒体后视镜等,值得一提的是,混动版车型并没有侵占后备厢空间,其容积和燃油版均为580L。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混动系统,均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混动版车型申报油耗为4.6L/100km。

  奥迪Q8

  亮点:品牌新旗舰

  这款奥迪Q系列中的旗舰车型,采用了四门轿跑SUV设计语言,倾斜的C柱和后窗,搭配线条丰富的尾部造型以及后扰流板,看上去动感十足。尺寸方面,Q8的长宽高分别为4986/1995/1705mm,轴距为2987mm。内饰设计上,搭配多个液晶屏幕,同样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全系车型将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新车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77万元-102万元,上市后将与宝马X6和奔驰GLE Coupe等车型展开竞争。

  北京现代ix25

  亮点:内外设计更时尚

  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网状进气格栅、分体式大灯组等,让整体风格更加时尚。内饰中,大面积的米色内饰搭配黑/红以及镀铬元素的点缀,配合一块大尺寸屏幕,给人更多新鲜感。此外,新车还将搭载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动力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并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梅赛德斯-奔驰EQC

  亮点:品牌首款国产纯电动车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电动科技品牌EQ的首款量产纯电车型,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QC已于九月开放预订,并将于年内正式交付中国客户。在新车正式交付前,奔驰的专属充电站--奔驰充电星驿站已入驻北京市大兴国际机场,除了方便奔驰电动车车主停车外,还可方便EQ系列车型车主充电。据悉,奔驰EQC整车沿用了概念车Generation EQ的设计语言,NEDC续航里程为415km。

  沃尔沃全新S60

  亮点:设计风格焕然一新

  S60即将在12月迎来国产换代车型,外观方面,带有雷神之锤日行灯的前LED大灯组、立体感十足的前保险杠、直瀑式前格栅等最新家族设计的应用,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年轻。内饰中,大面积覆盖的金属及皮质材料,搭配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也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尺寸方面,国产新一代沃尔沃S60相比海外版车型没有进行轴距加长,车身尺寸为4761/1850/1437mm,轴距2872mm,对于喜欢原汁原味车型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起亚K3纯电版

  亮点:合资纯电动轿车新选择

  继燃油版、PHEV版起亚K3发布后,纯电动版本的K3也即将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与消费者见面,据了解,纯电动版车型将与K3 PHEV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长宽高约为4660/1780/1450mm,轴距为2700mm。动力参数目前还未正式公布,不过,随着新车的上市,一方面构建起品牌全动力版本的家族阵营,另一方面也为选择合资品牌纯电动家轿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新选择。张凯

责任编辑:张丽艳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