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汽车频道 > 新闻 >>  正文

近期海外新车谍照 全新高尔夫GTI等

发稿时间:2019-12-05 09:07:59 来源:腾讯汽车 中国青年网

  随着2019年最后一个月的到来,国内外各大车企也在奋力的为即将到来的2020年做着准备工作。本篇文章就为你盘点了近期海外新车的相关谍照信息,让我们来抢先了解下在明年,都会有哪些新车有望与我们见面吧!

  保时捷911 Targa

  在不久前,保时捷911 Targa车型的谍照被外媒曝光出来。新车依旧延续了保时捷全新911的造型设计,并采用软顶敞篷设计。在细节方面,能通过谍照看出新车几乎没有覆盖伪装,其头灯的造型以及尾部的细节也都完全被曝光。贯穿式的LED尾灯预计将拥有不错的辨识度,同时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也尽显运动感。

  据外媒透露,保时捷911 Targa车型或将提供多个动力版本,同时也会采用四轮驱动。而据外媒猜测,保时捷在未来还有可能推出991 Turbo Targa车型,其动力表现将比谍照中的车型更好。据悉,新车有望在明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全新高尔夫GTI

  全新高尔夫曾在不久前亮相,而作为其高性能版本的高尔夫GTI也在近期被曝光。据悉新车将在明年正式亮相。

  根据最新的谍照来看,全新高尔夫GTI的整体造型依旧与全新高尔夫保持高度一致,并采用了更加狭长的头灯设计。此外,作为高性能版本,全新高尔夫GTI在前保险杠以及尾部都采用了更具运动感的设计,为新车营造了更强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全新高尔夫GTI将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并且新车还将配备HUD抬头显示系统以及全新的中控台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GTI将搭载升级后的2.0T EA888发动机,同时海外车型也将依旧提供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器可选。

  宾利新款添越

  中期改款的宾利添越路试谍照在近期被曝光,新车将在2020年正式亮相。从最新的谍照来看,新车针对头灯以及尾灯进行了伪装,预计在新款车型当中将会有较为明显的调整。而根据全新飞驰的头灯来看,预计新款添越也将采用相似的设计。

  新款添越的前后保险杠预计也会有相应的调整。此外,据外媒猜测,升级后的新款添越预计将采用宾利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预计将于全新欧陆GT和飞驰保持一致,同时新车还有望提供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更多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添越将依旧提供包含V8以及W12在内的多个动力版本。据悉,W12车型将对尾气排放以及油耗等方面进行升级优化,同时新车还有望推出柴油版本车型以特供给欧洲市场。

  大众ID.4

  在近期,大众旗下ID系列的跨界电动车路试谍照被曝光,新车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或将命名为ID.4。从谍照来看,新车采用跨界车的造型设计,其车头的造型与欧宝的家族设计有些相似之处。

  车身侧面及尾部方面,大众ID.4的车侧造型比较中庸,尾部C柱的部位采用了较为粗壮的设计。车尾方面,新车对尾灯中间进行了伪装,预计会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看起来会很强的未来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前驱以及四驱两个版本,并有望推出62kWh和84kWh两个电池容量版本,其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00km。据外媒透露,新车有望在2020年底推出,并在2021年或2022年进入美国以及中国市场。

  宝马X2 PHEV

  在宝马X2推出一年多后,基于传统燃油版X2打造的X2插电式混动车型的谍照也于近日被外媒曝光。从谍照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和设计都与现款宝马X2保持高度一致,而其充电接口被设计在了车身左前翼子板处。

  在细节方面,根据新车的伪装来看,预计插电式混动车型会针对车头保险杠以及尾部保险杠进行小幅调整,以区分其传统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动版本的不同。

  而在内饰方面,虽然目前还没有车内的相关谍照被曝出,但可以猜想X2 PHEV车型的内部设计将于现款X2保持高度一致,预计会在仪表盘等位置加入混动系统工作状态的显示。而在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新车动力信息的报道。

  新奔驰S级

  全新奔驰S级的谍照已经被曝光了很多次,而在最新的谍照中,全新奔驰S级露出了更多的细节。新车的引擎盖、尾门以及A\B\C柱等部位进行了曝光,只不过相比于此前的谍照来看,并没有太多的不同。

  据外媒透露,全新S级或将于明年正式推出,作为奔驰家族的旗舰车型,新车有望配备最新的主动转向系统以及L2级或更高的自动辅助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据外媒推测新车将有望提供更多电气化的版本,包括S560e以及更多的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不过对于奔驰的工程师而言,如何平衡电气化带来的空间损失和车内豪华感的缺失,将是最大的挑战。

  Jeep Wagoneer

  Jeep Wagoneer的最新谍照也在近期被曝光,作为Jeep旗下的全新大型SUV,Jeep Wagoneer到现在仍处于高度伪装的状态。从谍照来看,预计新车的前大灯以及尾灯等部位均采用Jeep家族常见的方形设计,同时其前格栅也疑似采用了Jeep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众所周知,Jeep Wagoneer是基于Ram 1500平台打造的车型,其也将与Ram 1500共享动力总成。新车将搭载3.6L V6、5.7L V8以及带有48V轻混系统在内的多个动力版本。根据外媒预计的时间来看,新车最早将在2020年年中推出,但不排除会在底特律车展亮相的可能。

  奔驰AMG GLA 45

  全新奔驰GLA 45车型的谍照在近期被曝光,作为GLA的第二代车型,GLA 45的谍照曝光预示着这款入门级的SUV车型将会很快完成换代工作。从谍照来看,新车将依旧采用奔驰家族式的设计,大尺寸的品牌LOGO位于前格栅之中,同时两侧的大灯则采用较为狭长的设计风格,灯组内全部采用LED光源。

  而在车身侧面,能感觉GLA 45的车尾有明显的加长,同时谍照车型还配备了20英寸的轮圈以及红色的刹车卡钳。而在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进一步强化其运动性能。

  车内方面,GLA 45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双联屏设计,同时中控台区域配有令人感到熟悉的圆形出风口,而其车内的座椅以及带有Alcantara包裹的方向盘都疑似移植于AMG A45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沿用全新AMG A级的动力总成,提供GLA 35、GLA 45以及GLA 45 S等多个版本,同时提供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器,并提供漂移模式。此外,奔驰家族的4MATIC四驱系统也将成为全系标配。

  全文总结:看过以上这些车型不知道你有没有更加期待2020年的到来呢?不过先别着急,因为在2019年的最后一月国内汽车市场还将给我们带来数款重磅车型作为年终献礼,想知道更多关于新车的消息?别忘了持续关注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张丽艳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