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汽车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主流车型市场行情调查

发稿时间:2019-12-11 08:49:50 来源:北京晚报 中国青年网

  哈弗F7市场热度较高,终端折扣约为7%

  雷克萨斯ES不仅需要加装装饰,而且现车较少

  全新奥迪A6L终端折扣较大,售价下探至33万元

  不少选车的消费者对于优惠政策都会货比三家,为了给这些消费者一个较低的价格参考,记者盘点了一些主流车型的市场优惠信息,供消费者参考。

  一汽-大众全新奥迪A6L

  指导价:41.78万元-66.68万元

  优惠:约20%

  奥迪A6L定位是一款中大型豪华车,主要竞争对手是宝马5系和E级,2019年1月15日,全新一代车型上市后,外观和内饰都有了一定的调整,6款车型售价41.78万元-66.68万元。目前,上市不到一年,全新一代奥迪A6L就进行了大幅官降和优惠。以北京市场为例,新车的终端折扣约为车价的20%,最低成交价已降至33万元以下。

  广汽讴歌RDX

  指导价:32.8万元-43.8万元

  优惠:约10%。

  借着全新换代的机会,全新RDX正式由广汽讴歌引入国产,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10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2.8万元-43.8万元,其竞争对手为奥迪Q5L、宝马X3、英菲尼迪QX50、沃尔沃XC60、凯迪拉克XT5等豪华中型SUV。如今新车上市一年有余,终端市场有着10%左右的价格优惠,最低成交价下探至29万元左右。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万元-48.3万元

  优惠:无,需加装装饰

  同样是全新换代车型,雷克萨斯ES的市场热度再次增加,以至于厂家前期还针对配置升级,对指导价进行了一次全面提高。目前,2020款车型的全系指导价为29万元-48.3万元,终端市场普遍采用平价或“加价”销售,尤其是ES300h混动车型,不仅没有现车,还需要在店内选购一些装饰才能提车。

  哈弗F7

  指导价:11.18万元-15.18万元

  优惠:约7%

  作为哈弗旗下F系第二款车型,哈弗F7得益于创新设计与智能科技,受到不少年轻用户喜爱,上市半年内就拿下SUV车型销量第七的宝座,在中国品牌SUV车型中有着不小的关注度。尤其是在智能化配置方面,新车拥有L2级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可以实现自动跟车、自动刹车等驾驶辅助功能,进一步提升用车便利性。新款哈弗F7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18万元-15.18万元;哈弗F7x性能版售价15.49万元。终端价格方面,新车的折扣约为7%。

  广汽传祺GM6

  指导价:10.98万元-15.98万元

  优惠:7%

  GM6是广汽传祺第二款MPV,采用2+2+3式座椅布局,新车的推出进一步拉低了MPV的购车门槛。今年下半年,GM6国六版车型正式上市,同时换装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65N·m。目前,新车约有7000元-10000元的优惠,自动挡车型最低成交价为11万元。

  吉利嘉际

  指导价:9.98万元-21.58万元

  优惠:4%

  吉利嘉际的推出,既丰富了12万元左右价格区间的MPV市场选择,也填补了吉利品牌MPV市场的空白。新车提供2+2+2、2+2+3、2+3+2三种座椅布局。同时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搭配72色流光氛围灯,使内饰看起来年轻、时尚。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提供1.5TD+48V轻混、1.5TD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1.8TD三种动力车型。终端价格方面,新车仅有小幅优惠,约在5000元-10000元。张凯

责任编辑:张丽艳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