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汽车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东本 :调整产销节奏 提供优质服务

发稿时间:2020-02-16 09:01:00 来源:人民网 中国青年网

  编者按:当前,大多数汽车企业已经开工,在特殊时期,如何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复工复产,新华网汽车频道特别采访了主流车企,推出《新开工模式下的汽车业》系列报道。

  新华网北京2月14日电(付雨晴)疫情发生以来,东风Honda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根据政府统一部署和安排,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否去泰来终可待,东风Honda初心不改,竭力履行“社会期待其存在的企业”的职责。

   

  湖北省政府发布,全省各类企业复工时间不早于2月20日24时。东风Honda将严格遵照政府要求,结合所在地武汉市的疫情态势,在确保公司员工、供应商、经销商等全价值链伙伴健康的情况下再行商议,具体复工时间待定。

  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东风Honda通过东风公益基金会,向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捐赠人民币300万元,用于辖区防控疫情医疗救助。同时,紧急调集、筹集标准型白色有帽防护服600套、乳胶手套1000双、N95及一次性医用口罩5400个捐赠给中部战区总医院、协和西院和东风出行等。

  此外,留守武汉的青年员工,通过武汉市的青年志愿服务平台,参与了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志愿服务工作和开发区的日常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携手经销商共克时难

  为了缓解经销商压力,确保特约店积极健康运营,东风Honda决定取消1-2月销售目标考核,销售实际按照110%给予支持,此外也将根据市场情况及时调整商务政策。同时,加大对特约店提供财务融资支持。

  东风Honda已向全国经销商发出营销工作指引,要求可复工营业的特约店建立店内疫情防控管理体制,确保开业前各项防疫准备工作的完备。增配卫生防疫物资和设备,做好店内环境卫生,为到店客户提供卫生便利保障;同时通过各项举措加强细节管理,保证工作场所环境卫生,做好员工个人卫生防护,保障特约店员工健康。与此同时,在新版销售流程基础上,增加“安心、信心、动心、省心”的“四心”专项服务,为客户提供贴心关怀。

   

   

   多措并举保障售后服务

  东风Honda表示,为保证广大用户爱车保险的接续,全国特约店已经开通线上办理续保手续,用户可通过微信端查询特约店联系方式咨询办理。

  另外,防疫期间进行车辆保养,东风Honda推荐用户使用微信预约,减少等待时间。所有特约店将严格做好防护和消毒工作,并对用户车辆重点部位(门把手、方向盘等)进行定点清洁和消毒。同时,2020年一季度即将到期的各项厂家代金券有效期将延长两个月。

  东风Honda表示,受本次疫情影响,预计全年产销节奏会有一些调整。在疫情过后,东风Honda将以“更好的服务客户”为核心要点,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履行“社会期待其存在的企业”的职责。 

责任编辑:陈晓磊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