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汽车频道 > 新闻 >>  正文

运动中型轿车如何选 4款超赞车型推荐

发稿时间:2020-05-25 09:27:00 来源:太平洋汽车 中国青年网

  最近,各大豪华品牌在30万价位区间推出了不少中型运动轿车新品,除了老牌的德系BBA这三座大山,更少不了产品力同样迎合的北欧与北美豪华品牌。今天,笔者就者就挑选了四款竞争力杠杠的新车,隆重推荐给大家。

  笔者挑选的是沃尔沃全新S60、宝马3系、奥迪A4L和凯迪拉克CT5,要说运动轿车,市场上争论不断,特别是此次更新以后各车运动属性都得到了很好的展示。不过,具体哪一辆车更趋向大家的梦想之车,还是要看各车的具体表现。

  沃尔沃全新S60

  在沃尔沃品牌中,我们挑选的是在2019年双十二上市的全新S60,具体实拍车型选用的是T4智远豪华版,官方指导价33.58万元。此次沃尔沃全新S60一共提供6漆身颜色选择(分别为:枫木棕、牛仔蓝、熔岩红、水晶白、玛瑙黑和海岩灰),实拍车型选择的是海岩灰外观漆加上优雅的车身线条,在阳光下能够瞬间俘获一批人的心。此次上市的全新S60提供了外观套件,运动版和豪华版。

  外观

  两者最大的区别是在于前脸中网的内部设计,豪华版为镀铬的直瀑式造型,运动版为点阵式的熏黑造型。

  沃尔沃全新S60根据不同级别提供有17英寸至19英寸轮毂可选,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

  内饰:

  沃尔沃全新S60全系标配领先行业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与前车相对车速60Km/h内,即可主动刹车以避免或减轻碰撞。两大行业首创安全技术—对向车辆智能避让、紧急避让辅助,都可帮助驾驶者在紧急时修正方向。

  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则提供协同、智能可操纵辅助,这项功能对于新手驾驶员很友好,车速在130km/h以下时它可以在驾驶过程中随车道主动转向,保持车道居中,提高驾驶安全系数。

  沃尔沃全新S60在车内材质的运用也拥有着最高级别的环保标准,在高温测试中成绩优势明显,远高于国家排放标准。

  同时,沃尔沃全新S60的ACC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应用了静电吸附科技,能够有效吸附95%的?PM2.5颗粒物,在同级空气净化处理系统中达到最优表现,为乘客的健康保驾护航。

  动力

  沃尔沃全新S60车型全系标配2.0T发动机,提供四种动力供用户选择,分别为T3、T4、T5和T8,其中T8采用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电机的驱动方式,还提供操控体验更出色的4C自适应底盘,在这四款车型中有着最强的动力和操控表现,同时,可变的悬挂调校可以提供更加出色的底盘动态表现以及舒适的乘坐体验。实拍车型动力参数如下:

  编辑点评

  基于全新的SPA可扩展模块架构平台打造的沃尔沃全新S60,车身比例更为修长、协调,同时也保证了车内空间。沃尔沃的安全和环保特性在全新S60的各项配置中得到了很好的展现,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性。同时,全系2.0T的动力和操控体验更出色的4C自适应底盘的出现,让我们最沃尔沃的动力和操控表现有了更高的期待。

责任编辑:张丽艳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