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汽车频道 > 新闻 >>  正文

C区玩家“趣”玩之夜北京站,Beatbox节奏玩起来!

发稿时间:2020-10-30 14:48:22 来源:新华网 中国青年网

  10月24日,C区玩家 “趣”玩之夜在北京Trinity Club收官。C区玩家“趣”玩之夜,集结拒绝平庸、不甘平凡的潮流年轻C-HR、C-HR EV车主,结识志趣相投的朋友,发现趣味新生活。在此之前,C区玩家“趣”玩之夜已在上海、广州、成都、杭州四城成功举办,掀起独特的C区潮流,成为年轻人的生活新风尚。

  C区“趣”玩 “乐”潮青春

  无音乐,不青春。这是一场属于年轻人的音乐狂欢盛宴,冯短短 、删青、张大石、REMIX 豆子等多位中国人气Beatboxer抵达现场,为年轻的C-HR、C-HR EV车主和粉丝带来了丰富多彩、惊艳四座的B-box表演,此外更有劲爆的DJ电音狂欢表演,令人热血不已。

  除了音乐狂欢盛宴,现场更有游戏互动,幸运儿还获得了特别奖“C-HR/C-HR EV 2天1夜畅玩使用券”,着实让C区玩家们度过潮趣非凡的一晚!

  潮感十足 驭享随心

  今年4月,C-HR EV全新上市,炫酷再进化,提供8种车身颜色选择,让年轻人拥有了更多元、更新潮、更舒适的驾趣选择。

  电力十足的C-HR EV在0-50km/h加速仅需3.4秒,可以助你轻松起步,瞬间加速。

  在日常用车生活中,拥堵的城市路段以及各种弯道,对驾驶者来说需要格外小心。此时,你就会发现来自TNGA平台的C-HR家族与众不同的一面。如在面对狭窄的城市街道需要转弯时,具有低重心设计以及高刚性GOA车身的C-HR EV,可以对B档的动力回收力度进行三档个性化设置,最小转弯半径达到5.2米,当别人在烦恼过弯时,你早已轻松优雅应付;当你周末外出郊游或者经过乡村路段,遇到起伏不平的路面时,配备同级罕有的麦弗逊式前悬挂和双叉臂式独立后悬挂的C-HR 及C-HR EV,可以时刻保持车内稳定,让你再也不用担心坑坑洼洼的恶劣路况。

  个性潮玩 智行守护

  驾趣不仅来自于车的动力性能,更来自于车内科技配置。为个性的年轻人,C-HR 及C-HR EV搭配了众多源自于中高级车型的先进配置:10向电动调节的驾驶座椅,12.3英寸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nanoeTM纳米水离子发生器,可祛除高达99%的细菌病毒。

  C-HR EV搭载丰田最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全方位守护驾驶者安全,不仅拥有跟车行驶、车道保持、前方行车识别、自动调节灯光等多种智能安全功能,更能大大减少你行车时的复杂操作,让你舒心享受纯粹驾趣。被动安全方面,C-HR EV配备10个安全气囊,为你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守护。

  高品质纯电 潮玩未来

  自丰田1997年率先推出首款量产混动车型,历经23年进化,高品质丰田EV系统形成了完善的电动化技术体系,赢得了全球超过1600万用户的信赖。在丰田的高品质口碑保障下,“潮牌”C-HR EV将带来更炫酷的未来车生活。

  在备受消费者关注的电池续航方面,C-HR EV采用新开发的松下三元锂离子动力蓄电池,总容量为54.3kWh,续航里程400km,轻松满足你上下班通勤、周末聚会出游等多样化需求。在充电问题上,C-HR EV也有两手准备,拥有快充和普充两种模式。快充模式从0%至75%仅需50分钟;普充模式约6.5小时即可充满,实现用车便利。

  高品质的车必然生产自高品质的工厂。C-HR EV诞生于广汽丰田“零缺陷率”生产线,继承了广汽丰田的高QDR基因,在电池安全、耐久性上应用了多重安全技术保障,具备了优秀的防水防尘防撞性能。

  此外,广汽丰田更针对C-HR EV量身定制“电池无忧计划”,提供覆盖购车、用车、充电、电池保障服务等全流程无忧服务:如3年10万公里整车保修服务,10年不限里程的EV电池保障服务,让你享受更环保、无忧的新能源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靖强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