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汽车频道 > 新闻 >>  正文

内外兼修 颇具实力 试驾捷途X70 PLUS

发稿时间:2021-02-04 09:34:00 来源:新华网 中国青年网

   汽车行业飞速发展的现在,要想在众多品牌中选出一款适合自己的车型,可谓是难度颇大。既想要高性价比,又想要有面子;既想要颜值出众有质感,又想要功能丰富动力强。今天我们试驾的捷途X70PLUS,就是少有能满足以上需求的车型。

   捷途X70 PLUS外观让人惊艳,满足了很多“颜控”消费者的需求。外观上,捷途X70PLUS延续了“徽城翘楚”的家族式设计。全新八边形进气格栅造型,夸张的大尺寸夺人眼球引发关注,搭配细节满满的银色镀铬装饰条,霸气十足而又不乏精致美感。

   大灯依旧采用了徽派设计风格,“飞檐翘角”外形设计犀利,远近光均为LED光源,营造出强烈科技感。前脸两侧的日行灯设计也很精妙,车头整体看起来层次分明,立体感十足。捷途X70 PLUS的外观还有许多细节设计很讲究,外后视镜及四周车窗都有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让整车看起来都极为精致。

   在车身尺寸方面,捷途X70 PLUS长宽高分别为4749/1900/1720mm,轴距为2745mm,相比捷途X70,车长和车高方面都有所升级,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佼佼者。

   来到车尾,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贯穿式尾灯,配合两侧的双排气以及厚重的车尾,整体视觉效果再次得到提升,既有SUV的厚重感,又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进入车内,首先看到的是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这个设计很少见,特点鲜明。方向盘的底部进行了扁平化的设计,运动气息浓郁。回到中控的一体式大屏,10.25英寸的大屏可以显示车辆的里程、油耗等实用信息。车机UI系统布局简洁,应用丰富且可以搭配语音操控和人脸识别等功能流畅运行,充分满足车内人员的娱乐需求。

   在空间方面,得益于2745的超大轴距,捷途X70PLUS内部乘坐可以说极为舒适。现在市面上很多SUV,坐到后排甚至比轿车感觉还要拥挤,但捷途X70 PLUS就不会。坐在后排可以享受舒适的腿部空间,顺便看一看豪华全景大天窗外的风景。

   捷途X70PLUS的内饰用料也非常考究,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向塑料质感说拜拜。在门把手等细节的地方,也有镀铬装饰,豪华舒适感丝毫不差。

   在配置方面,捷途X70 PLUS搭载了华为Hicar手机互联系统、智能语音互动系统、捷途App 2.0等智能化应用,安全配置方面搭载了全景影像系统、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AR实景导航、面部识别、生物监测系统、自动泊车系统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够达到完整的L2级高级辅助驾驶系统。

   动力上,捷途X70 PLUS延续了捷途X70的1.5T和1.6T两种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悬挂方面,捷途X70 PLUS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布局,得益于良好的调教,可以有效过滤路面上的不适颠簸。

   在驾驶过程中,捷途X70 PLUS的换挡十分平顺,从起步到加速整体的动力输出线性柔和。当然,猛踩油门也可以感受到涡轮增压所带来的的澎湃动力,只要驾驶技术够好,大尺寸的车身并不会影响在车流中穿梭的体验。

   总体来说,捷途X70 PLUS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从外观设计到内在配置,从驾驶性能到动力,都能满足绝大部分消费者的日常需求。同时,捷途X70PLUS在细节处的精致化处理,也让人很难挑出毛病。如果你正考虑入手一辆既有面子又有里子的SUV,那么相信我捷途X70 PLUS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陈晓磊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