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汽车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全家出游没压力 车展上新7座SUV看这里

发稿时间:2021-04-25 09:34:00 来源:懂车 中国青年网

  现在都是二胎的时代,车子大并不是什么坏事,不管是拉家里人还是拉东西都能非常方便。相比臃肿的MPV,似乎消费者更喜欢七座的SUV,毕竟开起来没那么像司机。而正在举行的上海车展有哪些上新的重磅七座SUV呢。

  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

  7座SUV中的佼佼者,广汽丰田汉兰达绝对属于大哥级别。这款车凭借均衡产品力和大7座的家庭风格,在中国市场走的顺风顺水。

全家出游没压力 车展上新7座SUV看这里

  全新汉兰达基于TNGA-K平台打造,除了全新的外观内饰外,最大的变化就是将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在动力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会更优秀,空间方面也有一定的调整。

全家出游没压力 车展上新7座SUV看这里

  全新汉兰达的轴距加长60mm,进一步扩大了车内的乘用空间。另外,该车仍然提供5座和7座车型,不过7座车型从原来2+3+2布局改为2+2+3布局,这让三排使用率更高的同时也让乘坐体验更佳。在接下来市场竞争中,全新汉兰达依然有实力保证其脱颖而出,并延续过往良好的市场表现。

  一汽-大众TALAGON

  一汽-大众TALAGON的申报图曝光,该车是途昂的姐妹车,定位为中大型SUV,基于MQB 平台打造。TALAGON延续了此前SMV概念车设计元素,前脸多处融入大量的镀铬装饰条,整体看起来更具豪华感。

全家出游没压力 车展上新7座SUV看这里

  TALAGON的车身尺寸是一大亮点,长宽高分别为5152/5153×2002×1795mm,轴距达到2980mm。比途锐和途昂都要大。座椅布局方面,TALAGON提供2+2+2的6座版本和2+2+3的7座版本,由于车内空间宽敞,所以第三排乘客也能有着十分出色的乘坐感受。

全家出游没压力 车展上新7座SUV看这里

  动力方面,TALAGON搭载了上汽大众途昂同款动力总成。总之,TALAGON的的推出,不仅把一汽-大众在华的SUV产品阵营逐步扩大,还与探岳等产品实现互补,形成强大的SUV产品矩阵。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PLUS

  别克又带来了了一款全新SUV,该车车尾带有“ENVISION PLUS”标识。考虑到之前的“ENVISION S”命名为昂科威S,这款新车大概率会被称为“昂科威 PLUS”。

全家出游没压力 车展上新7座SUV看这里

  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提供7座布局。昂科威PLUS在昂科威的基础上进行加长,其车身长宽高为4845×1883×1695(1705)mm,轴距达到2833mm,轴距和车长比昂科威加长不少。同时,昂科威PLUS还提供三排7座车型可选,而那些有7座需求的消费者可以重点关注。

全家出游没压力 车展上新7座SUV看这里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带有48V轻混系统的2.0T发动机。

  这三款七座SUV,除了全新换代的汉兰达以外,其余都是全新亮相的车型,个个都是诚意满满的选手。汉兰达无疑是同级别中的老大,不过加价估计是必不可少的事情了,所以不妨多多同级别的产品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责任编辑:张丽艳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