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汽车频道 > 新闻 >>  正文

第三代MG6 PRO亮相 MG潮改认证团初始成员集结完毕

发稿时间:2021-06-11 09:1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青年网

  6月9日,在上海举办的“赛道基因 运动王者”第三代MG6 PRO潮创设计臻享会上,董又霖官宣以MG XPOWER首席体验官的身份加入潮改认证团!由此,MG潮改认证团初始成员集结完毕,正式成团“出道”。

  MG潮改认证团汇聚来自众多领域的潮流玩家,机甲大师孙世前、国际时尚制作人徐峰立、新生代独立服装设计师韩雯等潮人纷纷加入,与MG玩转潮改,并在MG后续车型上展开一系列跨界共创。

第三代MG6 PRO

  以年轻不妥协的态度,坚守运动风格,传承改装文化,MG携手不同领域的潮流大咖组成潮改认证团,将绵延百年的赛道基因,灌注到新产品上。同时,MG潮改认证团的成立,也将为汽车行业潮流的发展,提供更多新鲜思维。

  作为各个行业的潮流引领者,MG潮改认证团成员将按照自己的理解,用他们擅长的潮流表现手法,与MG一起玩改装,开创先锋潮改新风尚。如果潮改版车型受众多消费者喜爱,该车型将有机会进行量产。未来,MG还将邀请潮改认证团在新车型设计之初即参与并贡献潮流设计创想,通过跨界融合的研发,把握未来潮流趋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价值选择。

  MG作为“年轻代言人”,始终致力于以年轻潮流的方式,链接更广泛的年轻人。继推出中国汽车行业首个官方原厂改装品牌XPOWER,让所有对改装感兴趣、有热情的年轻人,都有得改、改得起之后,又推出潮改认证团,与年轻人一起玩一起潮。

  MG品牌不断以极具运动改装个性的科技潮品,回应年轻心声,并打造最强原厂改装文化,引领年轻化发展趋势。本次亮相的第三代MG6 PRO,承袭历代MG6车型的运动精髓,采用专业纯粹的运动美学设计,诠释MG百年的赛道基因,满足新潮年轻消费者对运动轿跑的热爱和需求。

  第三代MG6 PRO采用全新前脸设计,富有张力和节奏感;全新配色气泡橙,可视性好,散发出蓬勃的年轻活力和动感;掀背尾门,配以超宽体姿态,将跑车的动感气质与家轿的实用价值结合,表达出中国市场独特的“能跑、能坐、能秀”的运动轿跑文化。

第三代MG6 PRO

  不仅如此,数字化格栅、分体式设计前大灯、镂空车标、熏黑尾翼、10.1英寸无框悬浮大屏以及一体式运动座椅等更是在细节处彰显出第三代MG6 PRO的运动范儿和科技感。

  从第一代产品引领掀背设计,第二代产品打造极致性能,到第三代产品集颜值、动力、科技、品质于一体的超战力表现,再到如今的“赛道基因 运动王者”,第三代MG6 PRO持续追求极致运动,为年轻人打造运动轿跑的标杆之作,抓住了一代又一代年轻后浪的心,将品牌的运动基因一以贯之,又不断进化,代代领潮。

  随着MG潮改认证团的成团,MG将汇聚更多领潮的玩家,链接更多热衷潮改的年轻人。未来,MG将继续围绕“个性运动改装线”推出更多符合年轻人需求的“科技潮品”,演绎“always YOUNG”。

责任编辑:张晰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