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汽车频道 > 新闻 >>  正文

长安欧尚X7PLUS预售7.99万元-13.59万元

发稿时间:2021-10-23 08:29:00 来源:新华网 中国青年网

  8月27日,长安欧尚X7PLUS正式开启全球预售,官方预售价7.99万元-13.59万元,新车全系标配新一代蓝鲸NE系列发动机,并有1.5T+6MT和1.5T+7DCT两种动力组合共计9款车型,以及多达6种车身配色可供用户选择。与预售价一同发布的还有“7重当红豪礼” 客户定车权益,带来了远超用户期待的超高价值购车体验。

欧尚汽车还推出了“7重当红豪礼”购车权益。用户只需支付2199元定金,即可享受到“7重当红豪礼”。

  定金膨胀礼:交2199元抵4199元车款,定金膨胀抵车款,提车时直接抵扣4199元车款;无忧用车礼:赠送超长期5年或10次全国联保免费基础保养;尊享交车礼:赠送价值4000元尊享交车礼包;典藏升值礼:赠送699元限量版欧尚 X7 PLUS 红盒限定版原厂车模;随心驾享礼:赠送至高4000元轮胎一年保障险;互动智联礼:超长免费车机端基础流量5年内全免费,央视影音/QQ音乐(央视影音1年流量,QQ音乐1年会员权益任选其一);穿戴设备礼:价值1299元的OPPO WATCH2 专属定制独立全智能双擎长续航手表天天抽,预售期每天10:00-20:00,每小时抽1名幸运定车用户赠送欧尚VIP专属车控OPPO WATCH2 手表。

  作为欧尚汽车的首款PLUS旗舰车型,长安欧尚X7PLUS相比现款车型在动力、智能、颜值、空间、品质五大方面实现了实力进阶。

  在不久前长安欧尚X7PLUS“性能开箱测试”中,长安欧尚X7PLUS在垫江实验场高速环道测试中跑出了214 km/h的最高时速,并且还取得了百公里加速8.23s的优异成绩,而所有这些都要归功于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新的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黄金动力组合,特别是其搭载的这台蓝鲸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8kW,最大扭矩则可达300N·m。

  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搭载了全场景OnStyle3.0+智控八核车机系统、Geeker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APA5.0一键泊车系统、全天候保镖监控系统实时守护爱车、透明底盘技术、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2.0、Baby in car儿童关爱模式等丰富的配置。

  长安欧尚X7PLUS采用的耀阳冰晶分体式LED大灯、落霞长天贯穿式尾灯、19寸航发涡轮式15辐运动轮毂、极光之影太空漆面,以及内饰部分的云湖阔境环抱式中控台等设计元素。

  长安欧尚X7PLUS长宽高分别达到4730㎜*1870㎜*1720㎜的车身,以及达到2786mm的超长轴距,不仅为车内带来了140mm奢享级第二排腿部空间,还预留出了650L-1407L的超大行李箱空间,并可以满足垂钓、旅行、休闲三大使用场景,让后备箱不局限于空间本身,而是用户兴趣和爱好的同行者。

  座椅有2万个超纤皮革打孔,工艺精湛,用料也比同级车型加厚10mm-20mm,支持通风、加热功能,坐舒适性和侧翼包裹性方面的表现都格外突出。此外,长安欧尚X7PLUS全车有52处综合NVH减震降噪方案处理,怠速37分贝呼吸级的静音空间。

责任编辑:王目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