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汽车频道 > 新闻 >>  正文

10万级家轿谁最飘 这4款高颜值实用车型值得入手

发稿时间:2019-09-03 08:43:00 来源:腾讯汽车 中国青年网

  虽然当今汽车市场是以SUV作为主导,但家轿同样有着不少的市场份额,另外这部分消费者在日常用车时都追求省心,因此入门级家轿成为众多家庭的首选。今天就为大家带来四款价格控制在10万左右高性价比的家轿。

  推荐车型:雪佛兰科沃兹

  指导价格:7.99-11.49万

  亮点:丰富的动力组合选择,性价比高

  外观方面,科沃兹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都市简约时尚风格搭配家族式的双幅格栅,显的非常精致。车身侧面协调流畅,腰线也非常的简约,虽然没有过多的装饰,但很耐看。尾部依旧是简约风格,没有加入过多的修饰。

  内饰方面,依旧采用了飞翼式座舱以及悬浮式中控台,不论造型还是做工,在视觉效果上都不会给人很廉价的感觉,而整体的设计同样也延续了家族式的风格。双C形炮筒仪表盘带来更强的运动感,纯黑色的内饰也营造出更为运动的氛围。

  配置方面,科沃兹标配15英寸五辐钢制轮毂、驾驶员座椅4向手动调节、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高配车型配备了高保真音响系统、ESC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双L型LED日间行车灯等。

  空间方面,身高172cm的体验者,调整好坐姿坐入前排驾驶席,头部可剩余一拳左右距离。体验者来到科沃兹的后排空间,前排空间不变,头部的空间剩余四指,腿部的空间剩余两拳多。

  在动力方面,科沃兹提供1.5L+5MT/6AT、1.0T+6DCT、1.0T+6AT三种动力组合,其中1.5L车型是销量主力,最大功率8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1N?m/4000rpm,动力输出不高,但对于城市用车的情况还是够用的。

  编辑点评:科沃兹颇具运动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较高的性价比,一直得到市场的肯定,无论是口碑还是产品力,科沃兹是入门级家轿中的性价比之选。10万左右想买合资车,科沃兹算是个不错的选择。但主销的1.5L发动机输出较低,如果有更高的动力需求,就需要购买价格更高的1.0T车型了。

  推荐车型:吉利帝豪GL

  指导价格:7.88-12.18万

  亮点:造型设计运动十足,配备L2级自动驾驶系统

  外观方面,帝豪GL采用吉利标志性的家族语言,依旧让它看起来很赏心悦目,虽然不算激进,但始终都可以紧跟审美趋势走向,非常耐看。细节上则会有两处变化,一个是车头标变成了全黑车标,另一个就是取消了前雾灯,这两处变化使帝豪GL的前脸看起来更显运动。

  内饰方面,帝豪GL的内饰设计采用吉利最新的家族样式,中控台的材质手感很软,座椅和多功能方向盘都是真皮材质。摸上去有细腻的磨砂感。内饰采用分层设计,立体感和时尚感强烈,棕黑双拼看起来也很豪华。

  配置方面,帝豪GL全系标配了定速巡航、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超速提醒功能。顶配版还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系统,集成ICC智能领航、车道保持等。

  空间方面,身高178cm的体验者,在座椅垫调到最低位置并且调整适合的坐姿后,前排头部空间为3指。后排头部有4指空间,腿部不足一拳。

  动力方面,帝豪GL搭载1.8L、1.4T、1.5T三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峰值扭矩170N?m,匹配6挡双离合/6挡手动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峰值扭矩235N?m,匹配CVT/6挡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帝豪GL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成熟的产品,不仅仅在于单纯的配置高、售价平民上面,内饰用料和做工在是这个价位算是非常不错。更在于在收购了沃尔沃之后,吉利坚持自我设计语言同时汲取成熟技术。即便是面对同价位的合资品牌车型,帝豪GL也丝毫不显逊色。

责任编辑:张丽艳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