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汽车频道 > 新闻 >>  正文

买SUV但又要个性 四款国潮跨界SUV推荐

发稿时间:2019-10-29 08:49:51 来源:腾讯汽车 中国青年网

  当下的中国是民族正能量的时代,时间的齿轮正在飞速运转,自主的国货也开始当道。随着自主品牌强势崛起,这股国潮风也吹进汽车圈,最为直接的表现是外形个性、时尚的跨界SUV大行其道。其中以启辰T90、星越、哈弗F7X、长安CS85为代表的几款车型,这些引领中国自主品牌新潮的车型陆续上市,强烈冲击着合资当道的品牌格局。而这几款国潮风车型,究竟谁是那个最靓的仔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启辰T90

  官方指导价: 10.98-15.48万元

  作为自主品牌最早的轿跑SUV,启辰T90上市后就以其前卫、运动的跨界外形吸引了一大批消费者的关注。可以说这款车在当时开辟了自主轿跑SUV这个全新的细分市场,也为年轻人提供了一个自己能够买的起的轿跑SUV新选择。

  与市面上的同级自主品牌竞品相比,启辰T90的一大优势在于拥有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技术支持,该车与奇骏、科雷傲同样诞生于雷诺-日产C平台,成熟的合资技术为其带来了精良的做工和品质。在2017年C-NCAP第二批次安全碰撞测试中,东风启辰T90(2.0L CVT智尚版)获得58.5的高分。

  全新启辰T90使用了新一代的设计语言,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前脸“V-Galaxy”星空格栅设计,两条点状镀铬装饰搭载的中网,而中网和大灯组连为了一体,增加了整车的气势。同时上扬式的前灯组与前中网相连接,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具有辨识度,个性十足。而全系标配采用矩阵式LED大灯,这样的配置更是相比于其他竞品显得更加厚道。

  车身侧面,启辰T90修长的身姿和优美弧线的大溜背车身,这一风格让启辰T90看起来拥有百万豪车的气质。尾部设计也是相当的经典,贯穿式的尾灯组设计和低趴的尾门设计,都让该车充满了轿跑的气息,简约一体化的尾部设计,层次分明,让车子看起来颜值更高。双边共两出的尾排设计,加入镀铬设计,显得非常时尚。

  内饰风格,同样能够跟上潮流,内部布局得相当仔细,功能区简单整洁,大气而精致。中控屏下方的空调出风口采用倒梯形的设计,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菱形格的座椅等,使得整车的内饰质感又上了一个台阶。全新启辰T90搭载东风启辰智联系统3.0 PLUS,集成更人性化的智能科技配置,具备语音控制、手机远程控制、家居互联、全时在线导航、WiFi热点等。配置方面,根据配置的不同将配备10.2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多媒体中控、360°全景影像、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等。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无钥匙进入/启动、LED大灯等配置。

  全新启辰T90霸气的三维带来了同级最大车内空间,车身尺寸为4793*1865*1586mm,轴距达到了2765mm,这样的一款中大型跨界SUV,却只布局了五座的车型,后排的空间可想而知。后备厢空间也是非常充裕的,内部标准容积为628L,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内部空间可达1648L。

  动力方面,全新启辰T90搭载代号为MR20的2.0L新一代日产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10千瓦),峰值扭矩205牛米,该发动机已广泛应用在逍客、天籁、奇骏、轩逸等多款日产车型上,与之相匹配的是全新日产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器,换挡平顺性和节油性都更为出色。底盘方面,启辰T90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结构。

责任编辑:张丽艳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