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汽车频道 > 新闻 >>  正文

金九银十买车季 SUV选热销款肯定没错

发稿时间:2019-11-01 14:05:00 来源:新浪汽车 中国青年网

  车圈有句俗话:金九银十好买车。确实,从成交量数据和以往经验来看,每年的9月和10月都是消费者买车的高峰,由此也就传出了金九银十的说话。相对应的,很多店家也会在这个时间段内搞一些额外的优惠,从而更加促进的这段期间的成交量。所以,近期想要购车的消费者不妨趁着国庆假期去看看车,说不定就能赶上真实惠。

  至于选什么车,又有句俗话: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什么车好,哪款车比较值,必然买的人就会多,所以看着销量选车准没错。

  我们就根据8月份的SUV销量榜,看看各价位的销量冠军都是谁,也给最近想买车假期想去看车的朋友一个参考。

  哈弗 H6

  售价10.20-13.60万元

  紧凑级SUV

  哈弗 H6相信很多人都很熟悉了,它的旗下还有一款更受消费者喜爱的哈弗H6 Coupe,也占据着这一车系较高份额的销量。所以对于哈弗 H6我们就不做过多赘述了,本次我们重点解读下这个更年轻化的产品——哈弗 H6 Coupe。

  哈弗 H6 Coupe

  售价9.6-11.9万元

  紧凑级SUV

  哈弗 H6 Coupe价格区间为9.6-11.9万元,相对于1.5T的其他竞品车型来说,售价还更低一些,但各方面能力和品质却有着一定的优势,而且轴距还更大,具有很高的性价比,非常适合追求年轻个性又十分注重性价比的朋友。

  宝骏 510

  售价5.58-8.28万元

  小型SUV

  最低5.58万最高仅8.28万元的亲民售价是宝骏510的最大亮点,而且还有着较大幅度的终端优惠。不过低价并不低配,安全和实用功能非常全面,还有着个性的外观,作为入门代步车或者年轻人的第一辆车会非常合适。

  东风本田 CR-V

  售价14.58-25.28万元

  紧凑级SUV

  CR-V从2004年国产至今,已经15年过去。在这个价位的紧凑型合资SUV里,CR-V有着不少的竞争对手,比如RAV4荣放、奇峻、途观等,这些竞争对手的实力都不弱,但CR-V在这个竞争激励的战场中一直保持着领先的销量,这也说明它不仅有着强大的口碑基础,也有着不错的产品竞争力。

  目前,“广本版的CR-V”车型皓影也公布了预售价,预售价格18万起,个人预测皓影的起步配置会高于CR-V,且车身长度更大一些,虽然造型风格并不是一个路数,但依然可能会给CR-V带来冲击,之后的兄弟之争不论谁更胜一筹,对消费者来说同样的技术应用却能选择两种风格不同的样貌,也是件好事。

  奥迪 Q5L

  售价32.16-42.83万元

  中型SUV

  国产奥迪Q5的销售情况火爆了很长一段时间,然而随着竞争者奔驰GLK/GLC、凯迪拉克XT5等车型的不断涌现,奥迪Q5的优势不断被挑战,好在2016年Q5终于迎来了换代,反击开始了。

  到今年的8月份,奥迪Q5L销量为13785辆,在大幅度降价的促销作用下,奥迪Q5L接连报捷,自6月重新捧得豪华SUV 销冠后,至今已是三个月连任。

  相比老款车型,奥迪Q5L主要减配的是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变速箱由原来的AT变速箱换成了大众拿手的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原来的全时四驱托森中央限滑差速器也换成了奥迪自家的Quattro四驱系统。这两个变化其实让奥迪Q5L更加省油,对于普通城市消费者来说其实有利无害。大众的DQ500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可靠性其实也已经非常出色了,传动效率非常好,抵挡顿挫处理的也非常细微。分时四驱虽然越野能力不如全时四驱,但有几个人拿奥迪Q5L去越野呢,能够有点四驱能力应对雨雪天气就足够了。

  目前,奥迪Q5L优惠幅度至少超过7万,部分地区甚至有超过12万的幅度。在豪华SUV的车型战场上,Q5L的优惠幅度大是它销量高的一大原因,但这也让它相比竞品车型有着更强的性价比,所以奥迪Q5L非常值得推荐。

  总结

  8月的SUV销量榜其实很有意思,前十名的车型中覆盖到了各个价位和各个级别的车型,小型SUV销量冠军宝骏 510、紧凑级SUV销量冠军哈弗 H6、合资紧凑级SUV销量冠军东本 CR-V和中型SUV销量冠军奥迪 Q5L,各自都有着同级别中出类拔萃的优势,也因此成为了各个级别的销量冠军车型。但不管是因为空间、配置还是优惠幅度大,总归逃不过一个性价比规律,而且大多数人购车都是遵循的这个规律,也就是买最值的。所以,在选车犹豫不决时,直接瞄准目标级别中最热销的车型,毕竟有了那么多的保有量和车主的口碑验证,肯定是没问题的。

  最后祝各位国庆假期玩得愉快,买到优惠大、品质好、配置高的心仪车款。

责任编辑:张丽艳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