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汽车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19年广州车展都有哪些重磅新车值得一逛

发稿时间:2019-11-18 14:34:11 来源:新浪 中国青年网

  期待已久的2019年广州国际车展,即将在下周开幕,我们《买车家CarBuyer》将奔赴车展现场给大家带来第一手新鲜资讯,并且全程进行直播报道。但相信不少车迷朋友们已经急不可待了,那么,为了给大家解渴,今天我们先提前预热一下,看一看本届车展都有哪几款受人瞩目的新车。

  北京奔驰GLB

  全新奔驰GLB从发布概念车到首发亮相,也就不到2个月左右的时间。这个时间相较于其它车型来说,算是非常快了。这也从另一方面证明了奔驰这一次对GLB的重视程度,以及奔驰对它的高期望。

  此外,新车的亮点在于体贴人性化的地方,目前除了五座车型以外,GLB还将推出7座版车型,一定程度上丰富了不同的用车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喜欢AMG的运动风格,GLB的运动套件版本也可以满足你。

  奔驰迈巴赫GLS

  在去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梅赛德斯-迈巴赫Ultimate Luxury概念车在北京完成了全球首发,全新概念车展示了迈巴赫进军高端SUV市场的决心,同时大家也看到了迈巴赫对于中国汽车消费市场寄予了厚望。

  全新标致2008/e-2008

  经历过彻底的重新设计后,全新2008卷土重来,新车有着全新设计语言的外观形态和颇具科技感的内饰配置。此外,老款2008总有一种动力疲软的感觉,新款车型则有望搭载1.2T发动机而得以解决。

  同时,本次全新2008还推出了新能源车型,e-2008的430km续航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是现今的小型SUV市场热度不如从前,合资竞品百花齐开,全新2008想要重回辉煌,还需继续努力。

  上汽大众Viloran

  上汽大众集团早些时候已经发布了旗下全新MPV Viloran的预告通知。

  这款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不仅是一款中国特供版MPV,也将成为上汽大众旗下首款商务MPV,它的竞争车型精准锁定了同门师兄弟上汽集团的通用别克GL8。

  腾势X

  腾势这个新生儿品牌在2014年09月份推出旗下首款车型腾势之后,在产品方面再没有大动作。

  虽然该车型拥有还算不错的产品力,但由于后续车型并未及时跟上让腾势这个品牌的热度逐渐下降。相关数据显示,近3、4年来腾势已亏损超过35亿元,年平均亏损高达7亿元。再加上车型单一等多方面因素,腾势年销量仅为几千辆,而腾势的销量也不断下滑,前景不容乐观。这一次,腾势X的推出,能否一扫该品牌的阴霾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全新国产沃尔沃S60

  新款S60尽管说整体造型更简洁,运动感也更加突出。但不得认真看待的一个问题是,沃尔沃S60未来在豪华品牌中型车市场将要面对的形势要多加注意,无论是外观个性鲜明的新宝马3系,还是群众基础牢靠的奥迪A4L和奔驰C级,都对新车在市场上形成了强有力的竞争局面。

  同时,作为二线豪华品牌,S60还要面对如凯迪拉克CT4、CT5两位兄弟的夹击,因此新车未来市场表现如何,还要取决于它的市场售价。

  宝马新款X6

  全新一代宝马X6将于11月22日举办的2019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据悉,新车将基于宝马最新的CLAR架构打造,采用大量铝合金及复合材料,进一步实现轻量化。在0-96km/h加速时间方面,sDrive车型为5.2秒;xDrive车型为5.3秒;M50i车型则仅需4.1秒。除此之外,新X6还配备了电子控制M运动后桥差速器,以便针对不同地形提供四种驾驶模式,分别为雪地、沙地、砾石和岩石。

  广汽丰田Wildlander

  与以往不同,这次广汽丰田将借助RAV4这款全球车型的基础推出了姊妹车型——Wildlander,二者将与卡罗拉/雷凌组合一样,一起征战合资紧凑型SUV汽车消费市场。

  几乎就在同一时期,另一侧的广汽本田也推出了东风本田CR-V的姊妹车型——皓影,其采用新外观设计的同时,配置上也比CR-V稍有提升,并将于本月底上市。届时,RAV4荣放和CR-V的竞争将升级为“双打”,消费者自然而然拥有了更多的挑选空间。

  新款奥迪A4L

  从目前得到消息来看,全新奥迪A4L的变化真的很大,外观上更加富有进攻性和运动感的设计,加上锐利的前后大灯造型,进一步巩固自身前卫年轻时尚的形象。

  内饰上则主要以提升更多配置功能为主,增强了与同级竞品车型之间的竞争力。动力上新增一款四驱车型,为对追求性能表现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今天的2019广州国际车展的新车前瞻预览就到这里了,如果大家还没有看够了解够的话,请记得持续关注《买车家 CarBuyer》,后续关于本届车展的报道,以及之前提到的车型都将在本次车展开幕后为大家进行更详细的讲解,车展媒体日当天我们还会进行全天直播报道,感谢关注。

责任编辑:张丽艳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