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汽车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十万级小型SUV标杆 全新名爵ZS对比吉利缤越

发稿时间:2019-12-11 16:15:00 来源:新浪汽车 中国青年网

  如果在十年前,想要在十万元左右的价位里选择一辆车的话,只有中国品牌轿车以及最入门的合资品牌车型。普桑和老捷达甚至还没有停产,可选择的车型非常少,并且产品力也非常一般。但是,随着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十万元价位的汽车市场已经是百花齐放,细分市场竞争激烈,尤其是中国品牌车型,产品力提升明显。

  现在,十万元就有很大的选择空间,而且已经可以买到很多精品小型SUV了。而全新名爵ZS就是近期上市的一款小型SUV,新车售价区间为7.88-11.28万元,并且官方全系还有4000元的现金优惠。作为名爵旗下最受欢迎的车型,新车在产品力上有了很大的提升。

  全新名爵ZS车型介绍

  名爵ZS7.88-11.2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名爵ZS基于“感性化2.0”设计理念打造,前脸运用了更加激进的线条设计。前进气格栅线条更加锋利,中网采用了蜂窝状,同时进行了熏黑处理。并且通过内凹的设计来营造更强的运动感。同时,新车还引入了Trophy黑骑士版车型,在进气格栅、外后视镜以及轮毂等部分都采用了黑色涂装,让其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大灯设计灵感来源于英国银石赛道维修区大楼,镰刀型的LED行车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全LED大灯还有类似水晶造型的装饰。前保险杠两侧雾灯位置的线条更加夸张,为整车的视觉效果加分不少。

  名爵ZS7.88-11.28万元

  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也和车侧腰线相呼应,配合车顶的行李架以及黑色的轮眉,让侧面看上去更立体。车尾线条简约流畅,后车窗与车身采用黄金分割比例,让车尾的视觉重心更低。后保险杠上的进气口造型与前脸相呼应,风格更加统一。另外,全新名爵ZS还新增圣莫里茨蓝配色,配合黑化的外观,让它看上去更有活力。

  名爵ZS7.88-11.28万元

  中控台造型简约,新车采用了大胆的红黑配色,让车内氛围更具活力。在材质上,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并且在中控台上采用了仿碳纤维以及皮质缝线作为装饰,让整车的质感更上一个档次。作为一款十万元价位的小型SUV,在细节部分做的也足够完善。

  名爵ZS7.88-11.28万元

  科技配置方面,全新名爵ZS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在UI设计上,还采用了漩涡样式,显示效果更绚丽。另外,可以与中控多媒体屏幕进行双屏互联。例如,可以将导航、音乐等信息显示在仪表内。

  名爵ZS7.88-11.28万元

  另外,全新名爵ZS还标配了10.1英寸多媒体屏幕,并且搭载了斑马智行互联系统3.0版本,在原有的智能语音控制、导航等基础上,增加了智慧停车、智慧加油等场景化功能。绑定车牌即可通过语音搜索附近的加油站或停车场,全程摆脱手机操作,更高效。同时,语音控制还支持中英文混合识别,相比竞品车型上那种与冰冷机器交流的语音控制功能,全新名爵ZS更多了些人味儿,互联体验进一步提升。 

  这套斑马智行3.0系统全面接入阿里生态。在车里,你不仅可以点咖啡,订外卖,买电影票,景区门票等,还能在高速收费站和停车场使用支付宝云付,无需现金,无需排队。并且,还提供深度定制的个性化导航服务,无论是视觉享受还是用户体验方面都牢牢抓住了年轻人的心。

  名爵ZS7.88-11.28万元

  名爵ZS7.88-11.28万元

  全新名爵ZS搭载了MG Polot驾驶辅助系统,已经达到了L2级自动驾驶级别。系统包括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ICA集成式高速智能巡航、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BLIS盲区监测、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居中保持、FCW前方防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SAS智能车速辅助控制系统、IHC智能远近光控制以及360°全景影像系统。而且从售价10.28万元的2020款 180DVVT 自动Plus L2+车型就开始配备,可以说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很强的竞争力。

  名爵ZS7.88-11.28万元

  全新名爵ZS拥有1.5L和1.3T两种动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63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50牛米和230牛米。传动方面,1.5L车型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1.3T车型匹配第三代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宋潞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