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汽车频道 > 新闻 >>  正文

足不出户看新车 2020年值得购买的美系轿车

发稿时间:2020-02-04 09:15:19 来源:新浪汽车 中国青年网

  美系车型总给人以豪华、大气以及舒适的第一印象,不过随着越来越多国产品牌和德日系车型的夹击,美系车近两年在国内也逐渐正在走下埔路,尤其是以福特和雪佛兰品牌为甚。不过俗话说的好,辞旧迎新,过往的销量并不能完全代表未来的前景,在2020年开年之际,给到家搜集到了几款即将上市的美系品牌轿车,一起来看吧。

  凯迪拉克CT4

  随着凯迪拉克CT5的上市,2020年,消费者再次聚焦于豪华车和中型车的细分市场,而姊妹车型CT4预计将在一季度上市。

  凯迪拉克CT4也可以当作是ATS真正的继承者。作为一款入门级中型车,上市将挑战奔驰A级、宝马1系等车型。所以对于这款车,从各项资料来看,预计新车的起步价可能在20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CT4延续了家族式外观设计,采用了“钻石切割”设计理念,前脸使用了盾形前格栅并配有镀铬装饰,整体造型较为立体,线条凌厉,极具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60mm/1815mm/1421mm,轴距为2775mm。

  内饰部分,根据此前公布的官图来看,CT4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同时内饰中多处使用镀铬进行装饰,整体极具精致感与运动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等配置。同时,新车还将支持Carplay等手机交互功能。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4搭载了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凯迪拉克CT4基于凯迪拉克Alpha后驱平台打造。

  从目前凯迪拉克在国内的车型体系来看,SUV阵营中拥有着XT4、XT5和XT6,而在轿车阵营中,除了即将到来的CT4之外,目前它也已经拥有了CT5和CT6。可以说,凯迪拉克全新的车型布局已经形成。

  福特福克斯旅行版

  众所周知,目前福克斯有两厢版、三厢版车型,其中三厢版以实用、耐看来赢得消费者信赖。而两厢版以性能、运动博得年轻人喜爱。不过,即便是车型较为丰富,福克斯自上市以来依旧因为不少问题销量不佳。所以2020年最为福特的翻身之年,决定在福克斯的基础上推出旅行版车型,于今年正式上市。

  福特福克斯旅行版前脸依然为大嘴式的设计,主动式进气格栅内部为多横幅式镀铬装饰,可自动关闭以减少阻力。两侧全LED大灯组经过重新设计,内部融入LED日间行车灯,并配备自适应前照明系统。车身侧面线条为双腰线,整体布局前低后高,营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

  福克斯旅行版采用了与普通版车型相同的内饰设计风格。配置上也是配备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无线充电以及旋转式换挡机构等,且后备箱容积达1650L,进一步提升了实用性。

  动力部分依然沿用现款动力总成,福克斯没有打算使用四缸发动机。放眼同行,通用与大众这两家巨头车企一直都持续在旅行车市场有车型布局,别克阅朗和大众旗下的斯柯达明锐旅行版等。此次福克斯旅行版的推出,将进一步弥补之前销量所受到的损失,至于能扳回多少,我们拭目以待吧。

  雪佛兰畅巡

  在新能源领域,通用旗下的雪佛兰很早就在国内引进过增程式电动车鼻祖沃蓝达,如今在大部分合资品牌面对造纯电动车还处于观望阶段的时候,雪佛兰又率先带来了畅巡这款纯电动车产品。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雪佛兰FNR-X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的是封闭式进气格栅,在车头中央位置嵌有车标LOGO,而且车辆充电口也隐藏在车标LOGO处,开眼角设计的前大灯组内集成有“一”字型日间行车灯,车头下方的竖置设计的进气口搭配运动包围套件,看起来还是比较个性的。

  新车内饰采用的是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幕,但中控屏幕的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的表现属于中规中矩,其下方保留有部分物理按键,档把区域加入了部分亮银色饰条装饰,内饰还是挺耐看的。

  作为一款纯电动汽车,畅巡MENLO在大家所关心的续航能力上,处于目前合资纯电产品的主流水准,NEDC综合工况下可续驶410公里。百公里电耗低至13.1kW·h,1度电即可行驶7.6公里,快充模式下40分钟便可将电量充至80%,能够满足城际短途出行的需求。

  目前市面上的合资电动车产品并不多,像大众也仅仅只是推出朗逸纯电动这类“油改电”车型,畅巡的推出可以说为消费者提供了更靠谱的选择,也可能会起到雪佛兰销量止跌的助推手。

  别克君威中期改款

  从申报图来看,2020款君威的外观仍然是别克家族风格,但是细节处有了不小的调整。大灯使用了新的设计样式,看起来更加锐利。中网从直瀑式改为了点阵式,中网上的飞翼装饰变为了直线。雾灯位置的层次更加多,显得更为运动。

  尾部的设计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与现款基本相同,双边单出的扁长四边形排气管动感十足。车身的尺寸为长4913mm,宽1843mm,高1462mm,轴距2829mm,与现款相比长度和高度都有小幅增加,高度略微减少,轴距不变。

  动力方面,现款君威采用的是1.5T和2.0T两种动力,而到了2020款车型1.5T会由代号为L3Z的1.3T发动机取代,最高可以输出116kW;而2.0T版本会更换成代号为LSY的2.0T发动机,最高可以输出169kW,比现款2.0T弱了不少。

  即将上市的改款君威在动力方面可以说是进行了削弱,1.5T更换的1.3T基本可以确定是迈锐宝XL同款的1.3T三缸发动机,而2.0T四缸虽然仍在,但动力下降了不少。因此,预计2020款君威会下调售价并且增加配置,否则很难在激烈的B级车市场上竞争,不过也好,君威这下又便宜了,如果未来上市不久后再算上优惠,15万元内应该妥妥的。

  总结:不得不说美系矩阵在2020年即将推出的新车并不算多,一是美系品牌本就少,再有就是新车型也确实不多。当然,以上只是新2020年将推出的新车型,您也可以多加关注2019或更早上市的一些美系“老车”,比如别克前不久新推出的中大型SUV昂科旗、凯迪拉克的中级豪华车CT5等等,不论产品力和性价比都很好,值得加以关注。

责任编辑:张丽艳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