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汽车频道 > 新闻 >>  正文

出场自带恢宏BGM 盘点四款热门行政座驾

发稿时间:2020-02-18 07:50:00 来源:爱卡汽车 中国青年网

  如果说专注行政需求的座驾,那显然轿车才是第一选择,并且以中大及以上车型最佳。那么除了以BBA出品的E级、5系与A6L这三大德系黄金组合为代表的“无法再正确的选项”外,在中国市场还有一个本土化特例存在,那就是红旗。今天,我们就身着商务服装为大家推荐出场自带恢宏BGM的高关注度行政座驾。

  推荐车型:一汽红旗 H9

  厂商指导价:暂未上市

  车型小结:

  相信红旗品牌在很多人心目中才是真正的国潮豪华座驾,而作为红旗H系列旗舰车型的全新中大型座驾H9,将于今年北京车展公布预售价,最快6月份上市发售。新车的整体造型与豪华感完全不同于大家所熟知的德系豪华品牌,尤其是在震慑感的塑造方面明显更胜一筹。

  推荐车型:北京奔驰 E级

  厂商指导价:42.58-62.38万元

  奔驰E级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头部气囊(气帘)、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装置、零胎压继续行驶、疲劳驾驶提示、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可变悬挂、可变转向比、主动刹车、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前/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全液晶仪表盘、行车电脑显示屏、无线充电等功能;而高配车型则配备了并线辅助、全景天窗、远程启动、感应后备厢、方向盘记忆/加热、自动泊车、后排座椅电动调节、腿部支撑调节、主/副座椅记忆、座椅通风、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

  车型小结:

  作为行政座驾标杆存在的奔驰E级,地位似乎一直都在遭人撼动。而它与生俱来的那份对豪华十分老道的阐述手法,或许会让有些人感觉到它在沉稳感与年轻化之间有些摇摆不定,不过也正因为如此,如果你还会认为它老气横秋,那么现在的它确实不可同日而语,犹如一个年轻且智能的伙伴。

  推荐车型:华晨宝马 5系

  厂商指导价:42.69-54.99万元

  宝马5系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头部气囊(气帘)、前侧气囊、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装置、零胎压继续行驶、疲劳驾驶提示、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电动天窗、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电动行李厢、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电动调节/记忆、前/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全液晶仪表盘、行车电脑显示屏、主驾座椅记忆、无线充电等功能;而高配车型则配备了全景天窗、感应后备厢、换挡拨片、全景影像、自动泊车、抬头显示、后排座椅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座椅通风/加热、第二排背部角度调节等配置。

  车型小结:

  如果你对驾驶有着更高的要求,又希望它能符合商务出行的气质,那么这台宝马5系的确是个非常理想的选择,不仅多面并且全能的它,即便是面对它的德系强敌E级和A6L时,运动与操控方面的优势也是最为突出的。

  推荐车型:一汽-大众奥迪 A6L

  厂商指导价:40.98-65.08万元

  奥迪A6L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头部气囊(气帘)、前侧气囊、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装置、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可变转向比、主动刹车、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前/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全液晶仪表盘、行车电脑显示屏、主驾座椅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等功能;而高配车型则配备了夜视系统、并线辅助、全景天窗、电动行李厢、方向盘电动调节、方向盘记忆/加热、全景影像、抬头显示、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第二排背部角度调节等配置。

  车型小结:

  告别了官车时代的奥迪A6L完全选择了与竞争对手不同的路线,运动感、科技感、豪华感三种元素注入一体的化学效应,让奥迪A6L成为了与时俱进的产物。而伴随奥迪A6L成长的不止是最早那批奥迪100车主,还有他们的下一代人。

  编辑点评:

  可以说上述四款车型各自代表了一种行政座驾路线,与红旗H9、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相对应的是震慑感、优雅感、操控感、科技感,不同的风格注定面向的是不同的消费人群。而对于这一级别的车型,综合实力均相差无几,购买偏好更多地是取决于品牌与定位属性。如果您的喜好刚好符合上述几种风格的话,那么我们十分建议大家在购车时考虑这四款车型。

责任编辑:张丽艳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