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汽车频道 > 新闻 >>  正文

在城里混 面子上要过得去 30万级豪华SUV推荐

发稿时间:2020-02-27 08:25:00 来源:太平洋汽车 中国青年网

  疫情来临之后,很多人清楚地认识到拥有一辆车的好处,当假期公共交通的班次减少,当复工后车厢内依然人群密集,有车一族的你就会庆幸自己大大降低了被感染的风险。对于大城市的人们来说,外来人口众多,公共交通更是人潮拥挤,因此买车显得更有必要性。

  因此手头宽裕的消费者,便会考虑买一辆时尚高颜值品牌又响亮的车子,或者是给家里增添第二辆车,方便家人出行。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30万级别的豪华城市SUV,他们无一不是高颜值高品位,同时也具备了不错的实用性。

  雷克萨斯 UX

  官方指导价:28.3-38.6万元

  雷克萨斯进入中国市场几十年,始终高傲地坚持原装进口,让不少人在心理上会觉得它比其他国产的豪华品牌更有优越感。UX系列是诞生于丰田TNGA架构下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外形上完全体现了精品SUV该有的精致感,紧凑的身型也让它非常讨人喜欢。此外UX系列还提供了十余种丰富的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另外还有F Sport套件,单就外形而言就对消费者有足够的吸引力。

  锋利的L形日行灯是雷克萨斯的一大家族性特征,UX全系标配LED大灯,而在高配车型上还用上了矩阵式的LED大灯。别看UX身材小巧,实际上它的车长接近4米5,具体尺寸为4494×1840×1520mm,轴距2640mm。

  尾部和前脸一样走的是凌厉风格,各种复杂的线条和曲面并未让它的整个车尾凌乱花俏。仔细观察还会发现车尾的表面线条形成了一个X形,再现车头的汇聚效果,设计感可是雷克萨斯最擅长的东西之一。

  UX的内饰设计灵感来源于日本传统建筑的“缘侧”,讲究空间的延展性和视野开阔感。受限于级别和价格,内饰的用料没有其他雷克萨斯车型那般珍贵,但整体的做工和质感都对得起它的价格,不会给人廉价的感觉。

  真皮包裹的三辐式方向感握感极佳,下方还带有F Sport的专属标志。仪表盘采用全液晶显示,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会有显示不同的样式,而中间圆形部分是可移动的,这种设计最早用在了雷克萨斯IS系列上。

  中控屏幕采用7英寸的悬浮式设计,并通过挡把旁边的Remote Touch来控制。而在屏幕旁边,雷克萨斯车型上的石英表依然没落下,这个表还具备GPS自动校时功能。

  F Sport车型采用一体式运动座椅,并采用红色双色搭配,极具运动氛围,这套座椅的支撑性相比其他版本会更好一些。

  后排空间和乘坐舒适性称不上完美,身高175的成年人坐进去并不会感觉太憋屈,对于一款紧凑型SUV来说,也能够令人满意了。后排空调出风口和USB充电口都配备了,基本的便利性到位了。

  雷克萨斯UX系列提供两套动力,UX200为燃油版,采用2.0L发动机+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27kW(173PS),最大扭矩207N·m。而主推的UX260h为混合动力,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电动机能输出202N·m的峰值扭矩,匹配E-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4.6L。

  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架。此外260h F SPORT版本在混动系统的基础上打造了一套四驱系统,在后轴上加装一台驱动电机,该系统最多可将80%的扭矩输送给后轴,不过这套四驱并不是为了越野或者暴力驾驶,高品质的日常出行对于UX而言更为重要。

  车型小结:雷克萨斯虽然名气略逊BBA一筹,但在国内依然有着十分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尤其是对于注重品位和颜值的年轻人来说,UX还是很有吸引力的。雷克萨斯一贯的可靠性和纯进口的品质也让它在竞品面前更具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张丽艳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