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汽车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4年初上市 雷克萨斯全新入门级SUV全球首发

发稿时间:2023-06-06 13:19:00 来源:网通社 中国青年网

  日前网通社获悉,雷克萨斯全新入门级SUV——LBX全球首发。据了解,这款车与丰田“Yari Cross”共享GA-B平台打造,并计划2023年底投入生产,2024年初开始在欧洲和部分全球市场销售。

满电

满电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更加前卫的锤形设计,上方倒钩日间行车灯与格栅形成整体。此外,该车保险杠两侧加入空气动力学造型以进一步彰显前脸运动气质。雷克萨斯设计总经理Koichi Suga表示:“我们这次纺锤形格栅为新设计让路,成功地创造了一个全新的前脸标识,虽然它与以前完全不同,但一眼还是能够认出是雷克萨斯车型,并且该设计借鉴了雷克萨斯‘Resolute Look’的传统。

满电

满电

  LBX车身侧面回旋式线条呈现出富有肌肉般的力量感,镀铬+黑色车窗轮廓为整车提供不俗的运动氛围。该车尾部采用比较科幻的不规则设计,贯穿式尾灯周围黑色面板与车身镀铬部件搭配显得十分和谐。此外,LBX的Emotion和Cool版本可以指定双色调油漆,将任何颜色与黑色车顶相结合。车身尺寸方面,这款入门级SUV长4,190毫米、宽1,825毫米、高1,545毫米,轴距为2,580毫米。

满电

满电

  内饰方面,Emotion车型配备带红色装饰的穿孔合成皮革内饰,座椅、中控台和车门饰板上采用对比色缝线;Elegant车型门板、仪表板和控制台以及座椅采用微妙的森林棕色调合成皮革或菊石沙色,并且Relax款可选择马鞍棕或黑色半苯胺皮革搭配独特的榻榻米缝线。

满电

  此外,LBX还采用了新的Tsuyusami木炭装饰,其采用新的薄膜技术并使用多层深度感的高度纹理外观。娱乐方面,新车配备了最新的Lexus Link Connect系统,可通过9.8英寸触摸屏进行操作。另外,该车还支持Apple CarPlay无线或有线连接,以及Android Auto有线连接。并且,其还可选数字钥匙与Apple和Android智能手机设备兼容。细节上,该车带有Omotenashi效果并提供50种颜色选择的氛围灯,并且雷克萨斯还和独家音频合作伙伴Mark Levinson为汽车设计了一个可选的高级系统,具有13个位置最佳的扬声器阵列,它们包括一个集成在后门中的低音炮。

满电

满电

  安全方面,LBX采用最新一代雷克萨斯安全系统+驾驶员辅助功能。该功能为汽车配备了多个系统来检测事故风险、提醒驾驶员并在需要时自动提供转向、制动和驱动力控制,以帮助避免或减轻碰撞的后果。关键要素包括带交叉路口转弯辅助的预碰撞系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车道追踪辅助/车道保持辅助、道路标志辅助、驾驶员监视器、带自动制动的智能停车传感器、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盲点监视器。另外,该车还可选装安全扩展系统,引入前方交叉路口警报系统和全景监视器等功能,远程停车选项可以消除将汽车驶入狭窄空间的所有压力,甚至允许驾驶员使用智能手机远程停放车辆。

满电

  动力方面,LBX由1.5升三缸发动机+新的低电阻、高输出、双极镍氢(NiMH)电池组成,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185N·m,并带有E-Four全轮驱动且两个电机位于不同轴上。悬架方面,LBX前后悬架专为高刚性和轻重量而设计,赋予敏捷、稳定的转弯和转向响应以及平稳的乘坐舒适性。所有版本前部均采用麦弗逊支柱设计,前轮驱动车型使用后扭力梁,四驱版LBX采用双横臂布置。

责任编辑:张丽艳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