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2019上海_副本.jpg
新闻热线:010-57380533   投稿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品牌向上:自主品牌晒出成绩单

发稿时间:2018-09-04 08:50:00 来源: 北京商报 中国青年网

  WEY

  奇瑞艾瑞泽GX

  领克03

  近年来,自主品牌实力迅速提升,在各个细分领域与合资品牌展开激烈的肉搏。今年成都车展期间,各大自主车企更是争相晒出了最强阵容,向外界展示最新成果,一款款靓丽的车型令观众目不暇接。

  奇瑞艾瑞泽GX开启预售

  8月31日,奇瑞汽车旗下全新A+级轿车艾瑞泽GX正式开启全球预售。新车提供两种动力总成,配置共4款不同车型,预售价格为7.99万-10.69万元。

  艾瑞泽GX率先搭载1.5T+9CVT动力系统,全系标配1.5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147Ps,最大功率108kw,扭矩峰值210N·m,0-60km/h加速时间仅需4秒,百公里加速只需9秒,百公里油耗仅为6.4L。

  艾瑞泽GX搭载的雄狮智云互联系统拥有“AI智云管家”、“AI人脸识别技术”等诸多黑科技功能。此外,新车还有多项行业领先的智能化配置。

  作为奇瑞汽车2018年战略车型,艾瑞泽GX在性能、智能科技和汽车设计等各方面均展现了奇瑞战略转型的最新成果。此外,本次成都车展上,瑞虎8、瑞虎5x、瑞虎7、瑞虎3、瑞虎3x、艾瑞泽5等量产车型的亮相也集中呈现了奇瑞汽车精彩的产品和科技魅力。

  吉利缤瑞实现L2级自动驾驶

  吉利首款A+级运动风轿车缤瑞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G-Power 200T和G-Power 14T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98万-11.08万元。作为吉利面向A级车中高端市场推出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缤瑞在安全、智驾、趣联等方面均有越级优势,自动驾驶技术达到L2级。

  外观上,吉利缤瑞采用“时光竞速美学”设计理念,Fastback溜背造型设计是缤瑞的一大亮点,另外,集远近光于一体的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带以及扁平化一体式LED尾灯前后呼应,科技感十足。

  在智能驾控方面,缤瑞采用14项先进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自动驾驶技术达到了同级领先的L2级。吉利缤瑞提供了G-Power 200T+6DCT、G-Power 14T+8CVT和G-Power 14T+6MT三种动力组合。其中,G-Power 200T发动机匹配格特拉克2.0代6DCT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05N·m,百公里油耗低至4.9L。

  同时,吉利汽车还推出了“新势青年购车计划”,凡购买吉利缤瑞的用户均可享受专属缤纷交车礼、2年免费4G全时在线流量包以及最高5000元的金融购车礼。

  领克首款轿车03亮相

  8月31日,领克汽车第一款轿车产品运动轿车领克03首发亮相成都车展。此外,领克01、领克02和领克01 PHEV三款SUV车型也悉数到场,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多样化的购车选择。

  作为领克品牌及CMA基础模块架构的首款轿车产品,领克03定位于“领潮运动轿车”,新车外观延续了“北极之光”日间行车灯等领克标签式设计元素。内饰部分采用环抱式运动座舱、偏向驾驶席设计的智能一体式中控台。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动力系统在1500rpm时即可达到最大扭矩265N·m,实现7.9s百公里加速成绩。同时,领克03充分引入空气动力学设计,实现了0.27超低风阻系数Cd、-0.025的升力系数,同时时速120km/h行驶时车内噪声仅为64db,兼顾行驶稳定性、高速静谧性和燃油经济性。

  作为高端合资品牌,领克汽车在品牌发布不到两年时间里,已将01、02、01 PHEV三款车型备受瞩目的SUV产品推向市场。同时,依托于全球化的实力背书,领克以技术和品质做支撑,将CMA基础模块架构产品图谱进一步完善。首款轿车领克03的推出,代表着领克汽车正式进军轿车市场,以高端品质全面加快产品布局。

  WEY展示SUV全新产品构架

  8月31日,WEY品牌携旗下VV6、WEY-X、P8、VV7、VV5五款车型登陆2018成都车展,共同演绎“智驭WEY来”品牌理念。其中,智能豪华SUV VV6已于8月27日在北京上市,此次也是首度在中西部区域亮相,为15万-20万元SUV市场带来全新产品构架。

  刚刚上市的VV6售价14.8万元起,是WEY品牌智能实力、诠释智能生活方式的全新产品。新车在智能安全方面搭载全新一代Collie智慧安全系统,拥有可进行自行车识别的AEB主动式紧急制动系统、0速触发ACC全速范围自适应巡航、ICA智能巡航辅助和TJA交通拥堵辅助等20项智能辅助技术,并配合29项常规安全配置。此外,VV6应用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以3种驾驶模式(标准、运动、经济)+3种全地形模式(雪地、泥地、沙地)的全地形控制系统有效提升车辆通过性及稳定性,安全性更高。

  本次成都车展WEY展台另一核心亮点是WEY-X。作为WEY品牌打造的纯电动SUV概念车,WEY-X的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战斗机的性能科技美,通过搭载纯电动专属可拓展式平台,WEY-X可衍生出不同轴距、不同尺寸的多种车型供用户选择。

  名爵HS正式公布预售价

  8月31日,名爵HS在成都车展正式公布预售价,其中30T四驱Trophy荷尔蒙超燃版19.78万元,30T四驱Trophy荷尔蒙燃情版18.78万元,30T Trophy荷尔蒙超燃版18.18万元,30T Trophy荷尔蒙燃情版17.18万元。

  作为全球首款纯形面设计和光影肩线设计的主流量产SUV,名爵HS无时差响应不同年龄段的年轻“荷尔蒙”,不仅拥有一“部”到位的“面子、里子、底子”,更带来视觉、听觉、嗅觉、触觉等全感官体验,尽显名爵百年ALWAYS YOUNG精神的同时,一扫当下SUV市场外形同质化,单纯拼空间、拼配置的中庸画风,树立精品SUV标杆。即日起,全国消费者可通过名爵全国500家4S店、名爵官网等多种渠道预定,抢先享受荷尔蒙SUV。

  名爵HS整车呈现360°感性曲面,肌肉感和力量感十足,名爵HS装备了堪比豪华标杆——奔驰S级的无级变色炫彩交互式氛围灯,搭载国际香水大牌定制的蒙氏香氛系统,有多种调型的香氛可供选择;名爵HS的“一体式运动座椅”,同步解锁操控性和舒适性,无压力超越同级。

  名爵HS采用全新调校的上汽NetBlue“蓝芯”高效动力科技,搭载30T Trophy高性能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31匹,最大扭矩36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7.5秒。

  汉腾“蓝E计划”落地

  成都车展上,汉腾汽车携旗下新能源车型汉腾X7 PHEV、汉腾X5 EV、汉腾纯电动轿车以及传统动力车型汉腾X5、汉腾X7S亮相,其中汉腾X7 PHEV作为汉腾汽车新能源车系的重磅车型正式在四川区域上市。汉腾X7 PHEV此次共发布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2.98万-24.98万元,综合补贴后售价18.78万-20.78万元,并可享免购置税、成都市区免限行及前两小时免停车费政策。

  今年4月,汉腾汽车正式发布“蓝E计划”新能源战略。其核心为“Electric energy电动能源、Excellent quality卓越品质、E life网联生活”。汉腾汽车拥有从整车造型、工程设计以及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电池、电机、电控、发动机等关键核心技术的研发能力和制造能力,拥有行业领先的高自动化率优良工艺车间和多个国内一流实验室。值得一提的是,国家级“千人计划”海归专家所带领的团队自主研发出的新能源汽车电池管理BMS技术已达到国际顶尖水平。 此次成都车展,汉腾X7 PHEV的全面跃升,汉腾X5 EV及汉腾纯电动轿车的同台亮相,意味着“蓝E计划”正逐步落地生根。未来,汉腾汽车的新能源产品将覆盖更多平台、更多品类车型,满足市场及消费者的需求。北京商报记者 蓝朝晖 于海

责任编辑:张丽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中国青年手机报

24小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380720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