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汽车频道 > 新闻 >>  正文

轩逸/昂科拉齐换代 七月上市新车盘点

发稿时间:2019-07-01 14:12:30 来源:爱卡汽车 中国青年网

  随着七月的到来,我们迎来了一年中最为炎热的季节,伴随而来的是国内车市也跟着躁动了起来,并且热情持续不减。通过我们的整理,七月国内车市将迎来10款上市新车,这其中更是不乏包括东风日产全新轩逸、东风本田新款XR-V、全新别克昂科拉家族、全新路虎揽胜极光、凯迪拉克XT6、红旗HS7以及比亚迪宋Pro等多款热门车型,而在今天的文章里,我们将为您介绍七月上市的十款重点新车,希望能对您未来购车带去帮助。

七月上市新车盘点
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 7月16日
东风本田新款XR-V 7月11日
全新别克昂科拉GX 7月11日
全新别克昂科拉 7月11日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 7月26日
凯迪拉克XT6 7月底
红旗HS7 7月12日
比亚迪宋Pro 7月11日
领克03 + 7月底
东风悦达起亚 新一代K3 PHEV 7月初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

  上市时间:7月16日

  新车点评:相比老款车型,东风日产全新轩逸完成了中年油腻男到年轻帅小伙的转变,外形时尚前卫了许多,车内延续了过往带给人们的温馨及舒适感,而它的推出也将向更高的市场销量目标发起挑战。

  作为家族中的第十四代车型,东风日产全新轩逸借鉴了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的设计语言,相比老款车型,整体造型时尚动感了许多。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类似鹰眼造型的前大灯组,使前脸看上去更具攻击性。

  车尾部分,东风日产全新轩逸的矫健感是此前不曾有过的,全新造型的尾灯组夜晚点亮后,更拥有不错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东风日产全新轩逸长宽高为4641*1815*1447mm,轴距为2712mm,相比老款车型,车身尺寸略有小幅加长。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采用极简内饰风格的同时,上浅下深的内饰配色为车内增添了不少温馨感。而8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车内的科技化程度加分不少。此外,通过所配备的NISSANCONNECT日产智联系统,用户可连接智能手机,实现手机屏幕映射和音源连接。

  动力系统部分,东风日产全新轩逸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3kW(126Ps)。传动部分,匹配CVT变速箱。

  东风本田新款XR-V

  上市时间:7月11日

  新车点评:作为一款面向家庭消费人群的小型SUV,东风本田XR-V自上市以来取得了非常不俗的销售成绩,长期坐稳小型SUV市场销量冠军的宝座。在兄弟车型广汽本田新款缤智上市后,东风本田新款XR-V也将于7月11日推向市场。作为新车最大的变化,此次1.5T发动机的加入,让新车的动力更为强劲,自身竞争力得到了加强。

  造型方面,东风本田新款XR-V保留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设计,并在细节部分有所调整,包括进气格栅及雾灯区域加入镀铬装饰,后保险杠区域也有所改变。除此之外,1.5T车型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设计,我们能从后方更直观的区分1.5T车型与1.5L车型的不同。此外,新车在配置部分也将进行一系列升级。

  来到内饰部分,虽然布局没有发生变化,但东风本田新款XR-V拥有较多的配置提升。其中高配车型将导入Honda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除了ACC,它还包括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等。

  动力部分,东风本田新款XR-V除了保留1.5L发动机外,新增的1.5T发动机取代了原有1.8L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并且1.5L发动机与1.5T发动机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与之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责任编辑:张丽艳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