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汽车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全新奔驰C级/A级插混/路虎卫士海外谍照

发稿时间:2019-07-10 08:53:41 来源:腾讯汽车 中国青年网

  最强地表2.0T小钢炮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正式发布,将最大功率提升到了惊人的421马力,当然那台AMG A45的售价不是一般人能承受,好在奔驰发布了全新A级的插电混动车型A 250 e,虽然没有那般“爆裂”的加速但胜在燃油经济性更强。面对全新宝马3系的强势来袭,奔驰C级在抓紧时间修炼内功,全新一代车型已经在测试中,相信依然会带来优雅的外形和豪华内饰;全新路虎卫士的消息已经多轮曝光,由此而见大家对硬派越野车的关注度依然很高,期待这款英国传统越野车早日进入国内市场;奥迪A3三厢版和捷豹F-TYPE都在以各自的方式进化,来看本周的海外新车谍照大盘点,你能发现哪些潮流趋势变化呢?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

  新车特点:采用MRA2后驱平台、尾灯风格变化很大、搭载4缸发动机、6缸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

  腾讯点评:看着宝马3系的全新换代,全新奔驰C级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测试,新车基于MRA2后驱平台打造,虽然整体尺寸和轴距没有太大变化,但车内空间的优化是重点,奔驰引以为傲的双联屏和MBUX系统将搭载在全新奔驰C级,动力系统有4缸、6缸发动机和混动系统,高性能AMG版不会缺席,不过全新C级发布和上市最快也要到2021年了,现款车型要承受较大的压力了。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测试谍照图曝光,新车采用了重度伪装,距离正式发布还有很长时间,但可以看出尾灯组的变化非常明显。虽然伪装较重,但可以判断新车将采用全新外观,目前可见的是前后灯组相比现款车型风格大变。

  全新奔驰C级将使用MRA2后驱平台打造,预计车身三围与轴距和现款车型基本相同,得益于平台变化乘坐空间会适当变大。新车将搭载奔驰最新MBUX信息系统。

  现款奔驰C级

  动力部分,全新奔驰C级将搭载四缸、六缸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预计新车或将到2021年首发,离正式发布还有很长时间,我们将继续关注这款新车的测试进展。

  全新路虎卫士

  新车特点:外观设计依然方正、预计9月全球首发、搭载多种动力系统

  腾讯点评:路虎卫士的消息已经报道过多轮了,这款有着历史传承意义的硬派越野车型在时代潮流中依然占据了很重要的地位,在路虎设计师的眼中,Defender这个名词的意义早已超越了单词本身,他们努力将全新卫士塑造成经典,是否能做到呢?等待9月份新车正式首发亮相时见分晓!

  全新路虎卫士的无伪装实车图来了,虽然只能看到部分外观造型,但能够清晰发现新车的前脸和车头设计,新车将在9月份进行全球首发,但不确定是否在法兰克福车展,预计将在2020年交付使用。

  外观部分,全新路虎卫士前脸采用直线和曲面结合的设计语言,造型简洁方正。车头采用硬朗粗犷设计方式,四边形头灯尺寸较大,内部被半圆形灯带隔开,配备和车身同色多层进气格栅,银色护板伸展到两侧雾灯打造出更宽厚的前脸。新车采用和车身不同颜色的车顶设计,前翼子板后部加入大尺寸散热口,造型外扩的轮眉更有野性。

  从之前曝光的内饰看,全新路虎卫士采用层次感很强的中控设计,四辐方向盘中间有“DEFENDER”字符,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挡把、带有温度显示的空调控制旋钮、尺寸不大但较为宽的中控屏等配置,作为硬派越野车,新车保留较多的实体按键。

  虽然是硬派越野车,但全新路虎卫士将采用承载式车身,后桥使用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四驱系统,预计新车有可能搭载2.0T柴油发动机,后期或推出纯电动版等不同动力车型。

责任编辑:张丽艳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