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汽车频道 > 新闻 >>  正文

性价比超高!四款17万就能买到的合资B级车

发稿时间:2019-08-02 08:49:11 来源:腾讯汽车 中国青年网

  性价比,是当下消费者买车追求的“硬指标”之一,大部分人都会对那些需要加价的车型敬而远之,而对高性价比的车款情有独钟,今日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超高的合资B级车,颜值不低,空间很大,关键是价格还很有吸引力,17万左右就有交易,您不妨从中看看是否有合您心意的车型。

  东风日产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终端优惠:2.5万元左右

  全新第七代天籁自去年12月中旬上市至今不过大半年光景,迫于销售的压力,市场终端优惠不断下探,当下不少4S店普遍开出超过2.5万元的现金优惠,这让其性价比直线上升,考虑到新车不低的产品力,动力总成优秀,高配还搭载L2级自动驾驶技术,非常值得推荐。

  外观方面,新天籁已经摒弃了多年维系的传统商务形象,转而向年轻化靠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车身低矮,线条优雅,悬浮车顶,高配车型搭配19英寸大轮毂,整体视觉冲击力更为时尚动感。

  内饰方面,运动、年轻和时尚依旧是新车的基调。此外,新车整体用料和做工都可圈可点,双缝线带来不俗的质感,除最低配入门车款之外,其余车款都配备真皮座椅,日系大沙发的舒适性得以保留。

  车身尺寸方面,新天籁长宽高分别为 4901mm、1850mm和1447mm,轴距为2825mm,车身三维比老款大一圈,前后排乘坐空间都有所进步,虽然后排中央地板凸起不低,但这并不妨碍它成为同级别最舒适的B级车之一。

  配置方面,新天籁的亮点配置主要有NISSAN Connect智联系统、BOSE高级音响系统、HUD平视系统以及L2级自动驾驶(顶配车型)等高端科技,尤其是后者,这套基于ProPILOT智动控制辅助系统的自动驾驶功能集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智能前碰撞预警、疲劳驾驶预警、带行人监测预碰撞主动刹车系统于一身,处于同价位领先水平。

  动力系统是新天籁的另一大卖点,有2.0L+CVT和2.0T+CVT(模拟8挡)两套动力总成可选,其中前者有着159马力和208牛·米动力输出,百公里油耗低至5.9升;而后者则是日产最先进的2.0 VC-TURBO 发动机,采用可变压缩比技术,压缩比可根据油门开度在8:1到14:1之间连续可变,最大功率高达25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80牛·米,6.42秒可破百。

  小结:虽然新天籁换装了一个运动潮男的外表,但其本质依旧是一款舒适性极强的B级车,如果不追求动力,2.0L低配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价钱非常实惠。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指导价:17.28-25.98万元

  终端优惠:2.5万元左右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的市场定价也在不断下潜,入门车款指导价只需17万出头,再加上销售终端不低的优惠,足以与A+级车抢市场。君威有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全系标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

  运动、年轻也是君威的一大特点,新车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飞翼式设计语言,大嘴格栅配合飞翼式镀铬装饰,LED灯组眼神犀利,流线型车身,颇有溜背车的风格,而尾部双边双出排气也很符合其运动型轿车的定位。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台,与新天籁不同的是,君威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更为明显,内嵌式中控屏也比较特别,虽然高级感不是很强烈,但中控台更为清爽。

  车身尺寸方面,君威长宽高分别为4902mm、1863mm和1456mm,轴距为2829mm,鉴于其超过4米9的车身,前后排乘坐空间都很充裕,前排座椅包裹性强,后排地板中间凸起比较高,考虑到舒适性,更适合四人乘坐。

  动力方面,君威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2牛·米,动力够用,但后者261马力和350牛·米的动力规格更讨喜,峰值扭矩在2000转开始满额输出,7.2秒可破百,实力不俗。

  小结:君威车身非常修长,造型大气,最大的卖点除了亮眼的造型,其动力系统也可圈可点,9AT变速箱同级领先,平顺性和燃油积极性都有口皆碑。

责任编辑:张丽艳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