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汽车频道 > 新闻 >>  正文

超强宝马M5/路虎用上宝马芯/全新高尔夫再露脸 重磅海外谍照集中看

发稿时间:2019-08-12 08:50:56 来源:腾讯汽车 中国青年网

  俗话说“早立秋冷飕飕、晚立秋热死牛”,还好今年立秋在8月8日凌晨的3点12分57秒,属于早立秋范围(同学们记住啊,这可是知识点),应该能让大家过个相对舒适的8月了。上周台风“利奇马”让江浙沪大部分地区成为泽国,好在台风已过,希望汽车厂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而同样经历了高温洗礼的欧洲,新车测试依然在稳步进行,我们看到了全新宝马M5和已多次出现的全新大众高尔夫、很有性格的奔驰E级All-Terrain车型,捷豹路虎揽胜有可能将搭载宝马发动机,以及现代伊兰特GT PHEV车型,来看本周很有趣的海外新车谍照吧。

  新款宝马M5

  新车特点:前脸将采用宝马最新家族设计、有可能推出插混版

  腾讯点评:现款宝马M5搭载了经典的S63系列4.4T V8发动机,在电气化时代大排量发动机越发稀缺,目前还没法判断新款宝马M5的动力系统是否会进行大幅调整,但可以预见的是未来推出更多基于混动技术的性能车,请珍惜依然还在坚守V8、V10、V12的大排量发动机!

  宝马M5中期改款车型测试谍照曝光,从图片上可以看出新车重点调整车头造型,全新M5有可能在今年内发布。

  外观部分,从图片中可以发现新款宝马M5主要在车头部位进行伪装包裹,由此可以判断新车将主要在进气格栅周围造型和保险杠造型调整,相信将采用宝马最新设计语言。

  通过后侧面图片能够发现新车的侧面和尾部没有伪装,猜测造型不会发生调整。内饰部分还没有消息,预计会和全新宝马5系一同调整。

  2019款宝马M5 Competition

  动力部分还没有消息,作为参考,现款宝马M5搭载了经典的S63B44T4 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750牛·米。新款5系将提供插电混动车型,可以猜想新款宝马M5或许也会推出基于混动系统的车型。

  全新路虎揽胜

  新车特点:外观信息较少、有可能搭载宝马4.4T V8发动机

  腾讯点评:全新路虎揽胜和揽胜运动版将采用全新铝合金密集型架构以降低车重,在传统发动机研发需要大量资金投入情况下,报团取暖成为新风向,路虎可以用上宝马发动机,而宝马将会从捷豹路虎获得哪些技术呢,大家可以展开想象了!

  全新路虎揽胜测试骡车(采用新底盘使用套壳测试车)在英国测试谍照曝光,新车预计将在2020年发布。

  外观部分,测试车辆采用现款揽胜外观覆盖件,但作为全新车型,新车的悬架和排气布局部分进行了调整。值得注意的是车尾保险杠中间预留出缺口,有可能为了长轴距版准备。

  根据媒体之前的信息报道,全新路虎揽胜的长宽高尺寸有可能是4999/1983/1920mm,轴距是2922mm。由于采用骡车形式所以目前无法看到新车的外观变化升级点,但预计将采用全新路虎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有可能外观变化较大,但依旧会保持揽胜车型那独特的城堡样厚重造型。

  现款路虎揽胜

  动力部分信息很有意思,目前捷豹路虎已经和宝马达成一致,双方将在动力系统加强合作,我们可以大胆预测,全新路虎揽胜有可能淘汰现款车型的5.0T V8发动机,而采用宝马提供的4.4T V8发动机,是否会匹配ZF 8速变速箱呢?等待未来更多消息吧!

责任编辑:张丽艳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