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汽车频道 > 新闻 >>  正文

售8.98-11.98万元 比亚迪e2纯电动两厢车上市

发稿时间:2019-09-03 16:59:08 来源:腾讯汽车 中国青年网

  9月2日,比亚迪e2正式上市销售,推出了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的共计4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8.98-11.98万元。新车基于全新的比亚迪e平台打造,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70kW、最大扭矩为1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并推出两种续航里程版本分别为305km和405km。同时,比亚迪还为e2车型推出了最高价值14000元的智感生活加乘礼享,包括最低首付20%/18期免息贷款、最高60G免费流量+2年免费云服务、6年货15万公里超长质保+电芯终身保修+24小时贴身响应/到店免费充电、免费赠送价值6000元的充电桩等。

  比亚迪e2的车型亮点:

  腾讯有观点:

  比亚迪e2的车型介绍:

  比亚迪e2基于比亚迪e平台打造,是比亚迪e系列旗下最新款的纯电动两厢紧凑型轿车,这次上市的比亚迪e2在外形设计、空间尺寸和配置等方面都延续了比亚迪车型一贯的风格,各方面表现都非常的均衡,产品力不容小觑。

  外观方面,比亚迪e2整体采用全新Crytal Energy换能水晶设计风格,前脸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类似“满天星”的设计搭配上造型犀利的LED前大灯,拉伸横向视觉宽度的同时看上去更加美观、大气,前包围的面积不小看上去非常的运动且层次感十足。

  比亚迪e2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240/1760/1530mm,轴距为2610mm。车侧的造型线条非常的流畅结合上双腰线的点缀,给人一种非常运动的紧绷感,车尾的设计也很有特点,尤其是贯穿式尾灯组造型非常犀利,提高辨识度的同时更具质感。

  内饰方面,比亚迪e2主打简洁的内饰风格,采用了目前比亚迪e系列车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配色采用了黑色与红色的内饰撞色搭配设计和纯黑内饰两种可选,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平底式设计,另外像全液晶仪表盘和10.1英寸的可旋转中控大屏等配置也都有配备。

  配置方面,比亚迪e2的10.1英寸的可旋转中控大屏里搭载了DiLink2.0智能网联生态系统,支持在线多媒体播放、智能语音控制以及实时导航等功能。另外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定速巡航、TPMS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等驾驶辅助配置也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70kW、最大扭矩为1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根据NEDC综合续航里程的不同分为两个版本,标准续航版本续航里程为305km、高续航版本为405km,电池容量分别为35.2kWh和47.3kWh。

  比亚迪e2的市场竞争力简析:

  目前像比亚迪e2这个级别的车型空间配置都不会太差,但动力和续航里程的综合表现还是一个重要的PK指标,由于比亚迪e2根据NEDC综合续航里程的不同分为两个版本,标准续航版本续航里程为305km、高续航版本为405km,相较于都只有一个续航版本的长安CS15EV和北汽新能源EC5来说,在消费者购车时的可选择性更高。

  而从比亚迪e2的定价来看,其实与部分紧凑型两厢燃油车型也展开了一定的竞争,如本田飞度和大众高尔夫等,但比亚迪e2的优势是最为一辆电动车在造型设计、内部做工、智能互联、科技配置和驾乘空间的综合表现都非常的均衡,同时拥有比同价位燃油车更平顺的驾驶感受和静音表现,而且用车成本也更低。

责任编辑:张丽艳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