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汽车频道 > 新闻 >>  正文

五款成都车展上那些够得到的帅气车型 别说不心动

发稿时间:2019-09-10 13:52:02 来源:AutoMirror车镜 中国青年网

  9月5日第二十二届成都车展正式开幕,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各路厂商也使出浑身解数推出重磅产品。不过,车展上那么多车,对于大多数人来讲不可能一一了解,外观才是最直观也最撩拨人的地方,当然要挑第一印象好的再去了解。

  尤其是现在很多新车都注重抓住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好,时尚、运动、年轻的元素必不可少,简单说就是要"帅气",下面就为大家盘点一下车展上那些排着队拍照的炫酷车型。

  凯迪拉克CT5

  美系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全新车型——CT5,采用全新一代轻量化豪华后驱平台打造,并且和XT6一样采用了双外观设计策略,其中运动版车型无疑更吸引人目光。新车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它的4924MM长车身超过宝马3系和奥迪A4L、奔驰C级等车型,加上大溜背设计,带来卓越的运动之姿,当然这也是凯迪拉克一直采取错位竞争的缘故。

  此外,通用汽车全新一代的电子架构也让它更具科技感。盾形中网、泪眼样式的LED日行灯等经典元素很好的融合在了新车中。同时,运动版车型更多的黑色元素也时刻营造出运动的感觉。

  凯迪拉克CT5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具有可变缸技术,匹配10AT变速箱。强悍的动力搭配运动感十足的外观,凯迪拉克CT5上市后的前景非常看好。

  新款雷克萨斯RX/RX-L

  新款雷克萨斯RX极具攻击性的前脸我想追求"回头率"的人没人不会心动。车身处处都可看到锋锐的线条设计,十分凌厉,尤其是引擎盖上非常显眼的菱形凸起,简直要看得流口水了好吗。此外,更大的纺锤体格栅,当中以密集饰条点缀,更有力量感。车侧车窗尾部以黑色饰板延展至车尾,营造出流水般顺畅的悬浮车顶。值得一提的是,RX-L车身长度加长至5000MM,更显修长身材的同时,还增加了6/7座布局,显然也考虑到了国内逐渐增多的二胎家庭对于空间、座位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款雷克萨斯RX 300车型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而RX 450h/RX 450hL则采用3.5L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12马力。新款雷克萨斯RX的变化虽然不算多,但推出的加长版车型无疑会更具竞争力,尤其是最近雷克萨斯的市场表现还非常不错。

  全新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

  马自达一贯的坚持向来被大家讨论的比较多,从不同角度可以说是优点,也可以说是缺点。不过单论颜值的话,全新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处处都是优点。它在外观上高度保持了此前发布的魁概念车的外形设计,整体造型动感十足,同时还不失"小资情调"的优雅感,相信能获得不少女性消费者的青睐。新车前脸相对简洁,大尺寸盾形中网连接两侧"杏眼"大灯,内部圆形"瞳孔"颇有英气;车身侧面线条顺滑,不失动感气息;而尾部的内凹设计也更突出层次感,尾灯内部的圆形灯组时尚漂亮。新车预售目前只有三厢车型可选,未来两厢车型或将会和大家见面。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L或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58马力。这与大家期待的2.0L压燃发动机优点落差,同时后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架也是大家的吐槽点,不过马自达向来有自己的个性,只要优秀的操控体验能够一直保持下去,马自达就会有一直有一批忠实的粉丝。

  领克03 PHEV

  本次车展上,包括01 PHEV/02 PHEV/03 PHEV三款车型组成的领克新能源车家族正式上市,也标志着领克在新能源领域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三款车型都基于CMA平台打造,在外观上都有浓浓的家族风格,作为吉利着重打造的高端品牌,领克一直主打年轻、时尚、个性。虽然插电车型与燃油车型在外观内饰上基本保持一直,但是在车展众多的车辆中还是能一眼就能吸引住大家的目光。三款车型在细节上各有特色,"都市对立美学"展现的淋漓尽致,尤其以分体式前大灯最有辨识度。

  在动力方面,三款车型都由1.5T发动机+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9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56马力,动力电池容量为9kWh。其综合最大续航里程可达992km,纯电动续航里程则为51km,在油耗方面也有非常优秀的表现。三位家族成员风格不同,能够给有混动需求的消费者更大的选择范围,无疑会提升领克品牌的竞争力,相信自主高端品牌能够在激烈的市场中站稳一席之地。

  奔驰AMG A 35 L

  首款国产AMG车型奔驰AMG A 35 L在成都车展正式开启了预售,新车基于新一代长轴距A级车打造,在外观上更加运动化,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外观方面,它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整体外观设计,前进气格栅的双镀铬横幅+大车标非常显眼,前保险杠两侧具备双片式风刀,视觉上具有很强的攻击性。与全新CLS级相同设计的前大灯组,效果十分出色。基于长轴距,新车身材更为修长,车尾加入了小尺寸扰流板,双边共两出排气口,这些都让它更显运动特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匹配一套名为AMG SPEEDSHIFT DCT 7G横置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以及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为4.9秒。新车预售价40-44万元,拉低了AMG车型的门槛,竞争力提高了不少。同时它还是同级别中目前唯一的长轴距车型,具有一定的优势。

  结语

  结语,以上就是为大家推荐的五款在外观方面非常引人注目的车型了,价格也相对"平民"一些。当然,在车展上还有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等等品牌带来的一些超豪车型,只不过价格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的,只能远远地看着啦。

责任编辑:张丽艳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