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汽车频道 > 新闻 >>  正文

DS 8/大众ID.4/Jeep皮卡 重磅海外谍照一文打尽

发稿时间:2019-09-23 09:11:00 来源:腾讯汽车 中国青年网

  在本周又有近10款新车的谍照被外媒曝光,其中包括大众全新电动车ID.4、奔驰EQB以及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DS 8等车型。一起来看看吧!

  DS 8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DS 8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作为DS家族的旗舰车型,将与全新标致508L一样基于EMP2平台打造。新车或仅供中国市场销售,并与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依旧采用十分严密的伪装,但DS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已显露无疑。大尺寸的前格栅采用黑色装饰,同时其头灯造型也颇为犀利。而参考DS现役旗舰车型DS7的设计,官方称之为“巴黎之光”的头灯或也将出现在新车上。

  新车的侧面及尾部造型则凸显其家族旗舰车型的气质,较长的车身长度彰显其中大型轿车的定位,同时其倾斜幅度较小的C柱则让新车带有一定的溜背效果,看起来非常运动。而车尾方面,全新样式的尾灯能看出与DS7有些许的不同,也使得其最终效果更令人期待。

  动力方面,据外媒猜测由于是中国特供车型,新车或将沿用现款DS7的动力总成,不过在未来还有可能推出混动版本。

  大众ID.4

  在不久前大众旗下ID系列全新车型的路试谍照被曝光,新车将定位在ID.3及ID.5之间,所以其或将被命名为ID.4。而结合此前的I.D. Corzz概念车及最新谍照来看,新车获奖时一款采用纯电驱动的紧凑级SUV车型。

  从谍照来看,新车将依旧采用大众ID家族的设计语言,封闭式的前格栅造型已不是什么新鲜的元素,但其横贯车头的前大灯设计还是颇为亮眼,同时大众最新的LOGO也与头灯相连并可进行点亮,看起来十分炫酷。

  车身侧面及尾部方面,新车采用掀背式的造型设计,车身整体给人感觉比较紧凑。而车尾方面,与车头相呼应的贯穿式尾灯同样吸睛,同时灯组内采用OLED光源。此外,据外媒透露,新车将有望搭载大众家族最新的自动辅助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大众MEB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或将采用双电机驱动,其综合输出功率可达225kW。而在续航及充电方面,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500km,同时支持150kW的快充,可在30分钟内将电量充至80%。根据外媒报道,新车有望在明年正式亮相,并在2021年在全球范围内销售。

  宝马4系Gran Coupe

  近日有关于宝马全新4系Gran Coupe车型的谍照被外媒曝光。新车基于宝马CLAR架构平台打造,并提供2.0T及3.0T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从谍照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十分优雅,虽然前脸覆盖着严密的伪装,但从伪装效果来看,新车将采用宝马家族最新的前脸设计,预计大尺寸的前格栅并不会缺席。此外新车的头灯造型也颇为犀利,最新的天使眼头灯也出现在新车上。

  车身侧面及尾部看起来十分运动,溜背式的造型延续了宝马4系家族的经典造型。而在尾部方面,新车疑似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尾灯造型,灯组内的LED灯带也颇为个性。而在车尾下方,双边双出的排气看起来十分运动。

  动力方面,据外媒透露,宝马全新4系Gran Coupe将提供2.0T及3.0T两个动力版本,同时还有望配备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方面依旧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同样将在未来推出性能更强的M版本车型。

  奔驰EQB

  奔驰EQB的路试谍照在近期被曝光,从外观谍照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及设计风格都与此前发布的GLB保持接近。新车的前格栅依旧采用大尺寸LOGO及单横幅式设计。

  而在车身侧面及尾部方面与现款GLB非常接近,不过新车装备了一副低风阻的轮圈。而在细节方面,新车的头灯及尾灯还处于试装状态,预计量产后将会有进一步调整。

  动力方面,从此前已经曝出的EQB注册信息来看,新车将提供EQB 200、EQB 250、EQB 260、EQB 300、EQB 320、EQB 350和EQB 360多达7个动力版本,其入门版本车型将搭载一台150kW的电机,并匹配60kWh的电池组;而顶配车型将搭载综合功率为250kW的电机,电池容量或达到110kWh。据外媒透露,奔驰EQB有望在2021年正式发布。

  新款捷豹F-PACE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豹新款F-PACE的路试谍照。新车目前尚处于严密的伪装包裹之中,但我们仍在部分露出的细节处发现了新款车型的一些变化。

  新款F-PACE的头灯及尾灯都有比较明显的调整,头灯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尺寸更小,同时尾灯的造型则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据外媒推测新车的尾灯或将采用熏黑处理,看起来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据外媒推出新车或将搭载捷豹路虎最新的3.0L混动系统,同时也有可能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版本。据悉,新车或将在明年正式亮相。

  Jeep Grand Wagoneer

  近日,Jeep Grand Wagoneer的路试谍照在美国加州被曝光,作为Jeep在2017年便计划复兴的产品,Grand Wagoneer终于在两年后看到了路试车型。

  此次曝光的谍照中,Grand Wagoneer正在测试其牵引能力,新车虽然基于RAM 1500平台打造,但将配备独立后悬架,其驾乘表现将会更好。

  据悉,Grand Wagoneer的内饰设计将会非常豪华,外媒透露新车的内饰豪华程度将与宝马X7、奔驰GLS以及英菲尼迪QX80并驾齐驱,同时新车也将提供7座版本。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新车将提供V6以及V8多种动力版本,同时也将加入48V轻混系统以及插电式混动版本。据悉新车将在2020年春季首发亮相,并投入市场销售。

  宝马新款M5

  日前,将要中期改款的宝马M5谍照被外媒曝出。新车针对车头及尾部进行了重点伪装,预计其最大的变化将在这两个部位。

  设计方面,能从谍照中看出新款M5的前格栅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在尺寸方面进一步加大,同时采用了全新的头灯造型设计,灯组内的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看起来更具辨识度。

  而在车尾方面,新车同样对尾灯进行了小幅调整,灯组内的灯带造型进一步优化,点亮后将会拥有不错的辨识度。而在车尾下方,新车的尾部处于高度伪装状态,一时难以看出过多的变化,根据经验,预计其后保险杠将会有小幅的调整。

  动力方面,目前在售的宝马M5搭载一台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新款车型将在沿用现款车型动力的基础上,对于排放及参数进行了优化,同时依旧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及四驱系统。据悉,新车有望在2020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全文总结:在本文中所涉及的7款车型中,除Jeep Grand Wagoneer外都一定会引入国内市场销售。而最快与我们见面的还将是有望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中亮相的DS 8,而大众ID.4、奔驰EQB、新款F-PACE等车型也都将在未来引入,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责任编辑:张丽艳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