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汽车频道 > 新闻 >>  正文

宝马新5系全新古斯特等 近期海外新车谍照汇总

发稿时间:2019-11-15 09:00:35 来源:腾讯汽车 中国青年网

  在最近的一段时间,海外媒体又相继曝光了诸多重磅车型的谍照。这其中不发中期改款的宝马5系、奔驰全新一代GLA 45以及全新一代劳斯莱斯古斯特等车型,而这些车都将在未来进入中国市场,一起来了解下吧!

  奔驰全新GLA 45

  在近期外媒曝光的谍照中,我们发现了奔驰全新GLA 45的身影。从谍照来看,全新GLA 45采用了AMG家族的前格栅设计,具有较强的辨识度。

  此外,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双五辐AMG轮圈,同时前刹车卡钳也采用红色涂装来增强运动感。而在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看起来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全新GLA 45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双联屏的中控设计极具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AMG专属的运动方向盘,同时在座椅两侧、中央扶手等区域还配有红色的缝线进行装饰,进一步营造车内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根据参考,全新GLA 45预计将沿用全新A45的动力总成,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87马力,峰值扭矩可达48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器,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奔驰看家的4MATIC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作为全新GLA的高性能车型,GLA 45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都更加倾向于运动化。而在运动性能方面,GLA 45将极大可能的沿用全新A 45的动力总成,不过根据参考,由于AMG A 45还额外提供性能更强的S版本,预计全新GLA 45也有望提供类似的车型,不过这还是要等到明年才能正式确认。

  福特全新F150

  福特全新一代F150的谍照在近期被曝光,虽然覆盖着比较厚重的伪装,但能看出全新一代F150依旧采用十分大气的设计。据外媒透露,该测试车型配备了一款22英寸轮圈,或为其系列的高配车型。

  此外,根据外媒报道,全新一代F150将对动力系统进行升级。新车有望搭载一台4.8L发动机来替代现款的5.0L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或为420马力。同时还有望推出混动或纯电动版本。

  编辑点评:作为北美地区的销量王牌,福特F系列凭借自身的综合实力一直备受青睐。而从我们得到的相关消息来看,新车将在2021年正式上市,同时车内也将配备SYNC 4系统,其科技感及动力都将有进一步提升。

  宝马全新M3

  宝马全新一代M3的路试谍照在近期被曝光,据外媒透露,此次拍摄到的全新一代M3采用了手动换挡模式,预计在未来也将与消费者见面。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或将采用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前格栅十分吸睛。而在车尾方面的造型预计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还是预示着其不俗的动力表现。

  动力方面,据外媒透露新车将搭载最新的S58系列发动机,该3.0T发动机现在同样应用在宝马X3 M以及X4 M车型中,最大功率473马力,峰值扭矩可达600Nm。此外,新车还将提供自动变速器以及更具操控感的手动变速器可选。

  编辑点评:作为宝马家族最为经典的车型,宝马M3也将在全新一代3系推出后问世,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新车将提供更具驾驶乐趣的手动挡版本,同时还有望推出动力更强的competition版本。不过全新M3的问世时间有可能会在2020年年末才投产,如此看来忠实的Bimmer们还需要在耐心等待一下。

  奥迪全新RS3

  奥迪全新一代RS3最初的谍照曾在今年5月被曝光,而在最新的谍照中,更多清晰的细节设计被曝光出来。车身造型方面,全新一代RS3采用了比现款车型更宽大的轮拱设计,预计其车身宽度将比现款车型更宽。

  而在细节方面,全新样式的前大灯更具科技感,同时在雾灯区的前进气口造型也有所调整。同时新车的侧面及尾部也彰显出了与现款不同的风格,全新的尾灯以及后方独特的扰流板及保险杠都十分独特。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RS 3的内饰设计与全新A3保持接近,预计车内将配有奥迪最新的MMI车载系统,同时科技配置也将与全新A3看齐。

  动力方面,据外媒推测,全新一代RS 3或将搭载全新升级的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升级后的发动机参数比现款车型或将有小幅的调整。

  编辑点评:随着全新一代A3的消息逐步被曝光,全新一代RS 3的谍照也在近期被曝光出来,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全新一代A3或将在明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发布,所以其高性能版本全新S3以及RS 3有可能将会在明年年底才能正式发布。

  劳斯莱斯全新一代古斯特

  在近期劳斯莱斯旗下全新一点古斯特的路试谍照被曝光出来,新车虽然覆盖着伪装,但从整体的车身结构来看依旧沿用了现款古斯特的设计。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A柱后采用了更加平滑的车顶弧线设计,同时其头灯造型也与幻影等车型保持相近。

  内饰方面,能看到车内依旧是劳斯莱斯经典的家族式设计,同时车内还加入了大量的液晶屏幕,同时中控台区域也设置了一块大尺寸的中控屏,整车内部的科技感及豪华感都营造的非常到位。而据外媒透露,全新一代古斯特还将配备一定水平的自动驾驶能力。

  动力方面,全新古斯特预计将搭载6.75L的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同时配有48V电气系统为车辆的主动防侧倾系统进行供电。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四轮转向系统等时下前沿的汽车科技,并有望在后期推出电动版车型。

  编辑点评:现款古斯特是在2010年问世,距今已有将近10年的产品周期。这对于劳斯莱斯而言也要到了换代的时间点。从最新的谍照来看,全新一点古斯特在保持原有车身造型的基础上,对车内的科技配置进行了重点升级,这也让这款超豪华车型拥有了更加全面的武装。不过目前尚未有关于新车发布的消息,预计全新古斯特最快也要在明年与我们见面。

  宝马新款5系

  此前宝马新款5系旅行版的路试谍照已被曝光,而在近期,新款5系的轿车版本也被外媒捕获。从外观来看,谍照中的车辆对车头及车尾进行了伪装,预计最终量产版本也会主要针对这两方面进行调整和升级。细节方面,能看出新款5系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头灯设计,同时根据宝马最新的家族前脸来看,新车预计会配备尺寸较大的前格栅,以提升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及尾部来看,谍照车型配备了一个大尺寸的M轮圈,同时车尾的排气口采用了双边双出的设计,排气口也采用了更具气势的四边形设计,预计这将是一台带有M运动套件的新款5系。

  动力方面,据悉新款5系有望推出一款全新的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将与宝马745e xDrive iPerformance车型共享动力总成,搭载一套由3.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该系统预计将拥有375马力的综合输出功率。据外媒猜测,该车型或将命名为宝马545e xDrive。

  编辑点评:从近期的谍照频频曝光来看,中期改款的5系也将在不久后就能与我们见面,在电气化盛行的当下,新款5系也将推出全新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不过这套系统最终能否引入国内,还是未知数。据悉,新款5系将会在明年下半年正式推出,预计最快会在明年年底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全文总结:在近期曝光的谍照中,德系三强BBA又相继抢了“头条”,在国内大热的5系将在明年迎来中期改款,性能小钢炮RS 3也将迎来换代,而身份的象征劳斯莱斯古斯特也时隔十年再度回归,都十分值得期待。关于更多新车的消息,还请关注腾讯汽车的更多报道。

责任编辑:张丽艳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