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汽车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19广州车展新车前瞻

发稿时间:2019-11-19 15:41:00 来源:北京晚报 中国青年网

  本周五,2019广州车展将拉开帷幕,作为每年汽车界的“总结和展望大会”,本届车展同样不乏重磅新品。【专题:2019广州车展

  长安福特锐际

  长安福特Escape——锐际,定位为紧凑型SUV,是福特中国2.0战略下的首款车型,上市后将与现款翼虎同堂销售,但定位高于后者。新车使用了针对中国市场专门设计的造型,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和黑银双色下护板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内饰部分,福特锐际将全系搭载福特与百度联合开发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此外,车道辅助保持、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预碰撞制动系统等多项配置也提升了行车的实用性和安全性。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一代宝马X6

  新车基于宝马CLAR架构生产,采用大量铝合金及复合材料,进一步实现轻量化。外形上,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脸谱,视觉效果更具攻击性,车尾设计与现款车型差异较大,并且采用了全LED 3D立体悬浮尾灯组造型,层次感更加丰富。内饰方面,车内搭配两个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液晶屏,以及全新的电子换挡杆,配合氛围灯,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此外,新车在配置和动力方面都有提升。

  全新奔驰GLS

  作为奔驰家族当中的大型SUV,新车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最新设计语言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具现代感,同时新车将提供运动套件和越野套件两种外观风格可选。尺寸方面,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S的轴距相比老款车型加长60mm,达到3135mm。得益于新平台设计,新车的内饰设计也更加突显豪华感,拥有双12.3英寸屏幕;并提供柏林之声环绕音响系统、无线充电、64色氛围灯、9个USB接口作为标配,还有加热/制冷杯架、抬头显示、座椅按摩等配置供消费者选装。

  广汽丰田威兰达

  新车可以视为一汽丰田全新荣放的姊妹车,基于TNGA架构的GA-K平台打造(和凯美瑞/ES等车同平台),定位为紧凑型SUV,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665/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相比全新RAV4荣放仅车身长度因包围造型的不同而有所差异。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2.0L发动机/2.5L混动系统。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

  新款迈腾在现款在售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升级,前脸的中网格栅部分加入了点阵式镀铬饰件,同时前包围设计更加动感、时尚。高配车型还将配备矩阵式LED大灯。新车尾部的造型依旧圆润饱满,“MAGOTAN”的英文标识从右侧移到了LOGO的下方,以此来营造更高档的氛围。动力方面依旧提供1.4T和2.0T两种排量的发动机。

  上汽大众Viloran

  新车作为上汽大众旗下全新MPV车型,将会主打中高端商务用车市场,根据官方数据,新车的车身长度超过5300mm,轴距约为3180mm,且造型更具流线风格,因此相比于市面上的竞品车型能够给人更多的新鲜感。此外,Viloran将采用双侧电动侧滑门设计,同时内部采用2+2+3的七座布局,第二排独立座椅预计将在设计上强调乘坐质感和豪华感。新车的推出也为上汽大众开辟了全新产品序列。

  张凯

责任编辑:张丽艳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