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汽车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19广州车展:江淮嘉悦A5上市 售8.48万起

发稿时间:2019-11-21 11:13:19 来源:新浪汽车 中国青年网

  新浪汽车讯 11月20日,江淮嘉悦A5于广州上市,共发布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8-11.58万元。江淮嘉悦A5定位于紧凑级家用车,采用时下流行的掀背式尾箱设计,而且未来将与大众品牌车型共线生产,共享大众质量标准。

江淮嘉悦A5指导售价
车型 价格(万元)
1.5T 手动自由型  8.48
1.5T 手动精英型  8.88
1.5T 手动超越型  9.68
1.5T CVT自由型  9.48
1.5T CVT精英型  9.88
1.5T CVT超越型  10.58
1.5T CVT梦想型  11.58
前10000名客户,订车即在官方指导价基础上优惠9000元,并送智能运动手表

  扩展阅读:自主车德国味 江淮嘉悦A5试驾

  相关视频:近期我们已经对江淮嘉悦A5进行了全面的静态解读,具体视频点击下方。

  嘉悦A5的外观设计有很多追赶潮流的一面,比如大面积中网、双色溜背造型、贯穿式尾灯等等,不过,在诸多细节的处理上以及对这些元素的运用上,没有生搬硬套的痕迹,各元素之间的配合比例也足够协调!

  而内饰观感,更加符合自主品牌的习惯,话不多说,先塞一块超大屏幕进来!语音、导航、4G、车联网等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渐渐的,这已经成为自主品牌的套路,也成了中国消费者的习惯,在这类车型上,设计美感是次要的,更多的还是考察功能实现环节。

  乘坐体验上,嘉悦A5前排布置了2张一体式座椅,视觉效果偏向于年轻运动。而实际乘坐中,座椅也并非柔软类型,支撑比较全面。第二排座椅厚实度以及靠背角度都比较得体,腿部空间宽敞。此外,车顶还设计了一块全景天窗。

  在动力系统方面,江淮嘉悦A5匹配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这样的数据水准在同级别中比较主流。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嘉悦A5配备的是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挂,规格明显高于同尺寸合资车型。

  竞品车型

  长安逸动

  厂商指导价:7.19-10.39万元

  长安汽车在中国品牌里可谓是一个佼佼者,最近亮相的长安CS75 PLUS可谓是一个十足的明星产品。而逸动这款车,作为长安汽车的一款紧凑型产品,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同样属于很有影响力的车型。虽然车身尺寸不如江淮嘉悦A5,但作为竞争对手来说,依然不可小觑。

  比亚迪-秦Pro

  厂商指导价:7.98-11.59万元

  凭借前奥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开创的“Dragon Face”龙颜设计理念,比亚迪现在的产品在外设上绝对处于中国品牌领先位置。旗下多款使用Dragon Face设计理念的车型都重新焕发了新的生命力。比亚迪秦Pro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其余在配置、动力等方面上,作为江淮嘉悦A5的竞争对手完全绰绰有余。

  总结:8.48-11.58万元,这的确是一个很有竞争力的价格,并且江淮嘉悦A5这款车我认为确实有一副能打动年轻消费者的颜值。其余在配置,车身尺寸上我认为它也具有不错的竞争力。但我认为受制于品牌影响力方面的因素,这款车如果想让自己的销量超越吉利、长安、比亚迪等同级别竞品的话,还需要加把劲儿。

责任编辑:张丽艳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