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汽车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新款5系 新款E级轿跑领衔 近期海外新车官图大集合

发稿时间:2020-06-03 09:53:00 来源:腾讯汽车 中国青年网

  2020年是欧洲品牌的“大年”,不少此前还处在谍照测试状态的新车已经通过官图的形式完成了“云发布”。本周,我们为您带来了几款重磅新车的官图信息汇总,快来看看吧~

  新款宝马5系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宝马5系在沿用现有设计风格的同时采用了全新的灯组,同时还可选装矩阵自适应LED大灯。与老款车型相同,其仍将提供豪华套装以及M Sport运动套装两种外观可选,其中豪华设计套装前脸更加内敛和精致,M Sport运动套装前脸则增加了蜂窝格栅,更加运动化。

  在内饰设计上,新款宝马5系同样注重细节升级,iDrive 7.0车机、10.25英寸中控娱乐系统(可选装12.3英寸)、M运动座椅、全新内饰黑色装饰件等细节的升级让内饰更加精致。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5系将搭载2.0T(184马力/252马力)、3.0T(335马力)以及4.4T(530马力)发动机,除了4.4T车型外将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545e xDrive车型则搭载了3.0T+电机的动力组合。变速箱方面,新车依旧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虽然告别了“天使眼”,但新款宝马5系的颜值却是越改越好看了。总体来说,这次中期改款将进一步提升宝马5系在市场上的竞争力。但与此同时,宝马对5系的“改款但不同步7系设计”的策略,也是为了将5系与7系进行区分,通过隐性的对比进一步突出7系的旗舰地位,作为宝马5系的车主,是否有感到这份隐性的“歧视”呢?

  新款奔驰E级轿跑

  新款奔驰E级轿跑车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新款E级轿车的整体风格,同时换装了全新的全LED光源头灯,同时可选装奔驰MULTIBEAM LED灯组以及AMG-Line风格套件。此外,奔驰还为新车增加了科技银、石墨灰、莫哈韦银和巴塔哥尼亚红四种颜色可选。

  而在内饰方面,新款奔驰E级轿跑基本延续了老款的设计风格,但经过升级后的MBUX媒体交互系统以及全新的AMG-Line风格方向盘使得其内饰更加精致,经典的双12.3英寸屏幕也得到了延续。

  动力方面,E 200/E 200 4MATIC车型搭载可输出197马力的2.0T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E 300车型搭载可输出258马力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E 450 4MATIC车型则配备可输出367马力的3.0T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整体来说,新款E级轿跑没有大刀阔斧的改动,而是延续了年款车型常用的细节升级套路。虽然E级轿跑“天生丽质”,但不得不说奔驰的1.5T+48V轻混动力表现实在是与豪华品牌的定位有所不符。预计改款车型有望在年内登陆中国市场,期待E级轿跑车的消费者可以持续关注。

  全新讴歌TLX

  在外观设计方面,全新讴歌TLX采用了最新的设计理念,多处设计沿用自Type S三厢版概念车,除普通版车型外还将提供A-Spec套件可选,搭配车尾的双边共双出排气,运动感十足。此外,全新TLX的Type S车型,还将配有专属格栅、Type S徽标、空气动力组件、20寸运动轮圈、Brembo刹车卡钳和双边共四出运动排气。

  内饰方面,全新TLX沿用了讴歌纵向设计的家族式内饰布局,同时配有悬浮式的中控屏。在更加运动化的Type S版车型上,其还增加了座椅头枕、门槛和方向盘部分的专属标识,强调不同于普通版车型的特殊身份。

  动力方面,全新TLX将搭载2.0T和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前者的最大功率为276马力,3.0T发动机的具体参数目前官方尚未公开。传动系统上,新车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2.0T车型还可选装SH-AWD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全新TLX在设计、动力等方面均有突破,但与国内市场的关系不大,毕竟TLX-L的折戟已经给广汽讴歌“上了一课”。相信被“伤”得很深的广汽讴歌大概率不会引进这款车型,毕竟在国内市场,BBA才是主流。

责任编辑:张丽艳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