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汽车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新面孔加入 下半年紧凑SUV市场迎新激战

发稿时间:2021-05-06 10:06:00 来源:爱卡汽车 中国青年网

  在国内乘用车市场,火爆的SUV市场一直是消费者关注度最高的细分市场,如果将SUV市场再次细分,紧凑级和中型SUV市场则是受消费者关注度最高的,今天的文章里我们就来聊聊紧凑级SUV市场即将下半年的全新车型,它们的推出不仅有助于国内汽车市场的进一步回暖,而且它们的新面孔在细分领域也将成为下一个“爆款”。

新面孔加入 下半年紧凑SUV市场迎新激战 

  车型:上汽荣威鲸

  多年以来,中国品牌的高端化不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了,先有吉利旗下的领克与长城旗下的WEY,之后又有长安推出UNI系列车型,在冲击高端化的道路上,中国品牌一直都没有放弃,可以说冲击高端化市场现在已经是中国品牌集体在做的事情了。而上汽荣威鲸作为荣威全新系列的首款车型在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作为荣威品牌向着年轻化、高端化转变的开始,荣威鲸所代表的年轻、科幻、时尚也将会成为荣威品牌的发展道路。在高端化方面,上汽荣威一直都在探寻着,从R品牌的推出,到如今全新的ME系列。

荣威鲸 

  荣威 荣威鲸

荣威鲸 

荣威鲸 

  荣威鲸的设计更加前卫,鲸采用了一套全新的设计语言,激进的设计风格明显区别与于荣威现有的车型,这套设计风格被荣威官方称为“律动唤醒”设计,整体视觉效果确实给人一种未来科技感。鲸的车头给人一种厚重感,格栅采用了直瀑式的造型,并且运用了无边界的设计,竖状进气格栅紧密排列也确实营造出鲸鱼般的视觉观感。

荣威鲸 

荣威鲸 

  从车身侧面来看,上汽荣威鲸的车身线条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式造型设计,新车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配备了五辐式轮圈。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车门把手,从而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

荣威鲸 

荣威鲸 

  上汽荣威鲸的尾部设计也是十分时尚的,整车的尾部采用了类似竖直的造型风格,尾灯组采用了“星际隧道”设计,据悉新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时空隧道。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尾部看起来更加运动。

   车型:WEY 拿铁

  作为WEY咖啡平台又一款全新车型,在上海车展上迎来了全新车型—拿铁的正式首发,新车定位为一款全新紧凑级SUV,作为WEY品牌首搭1.5T 智能混动DHT技术的车型,WEY拿铁代表了WEY品牌在整车智能化领域的技术实力。

哈弗拿铁 

  WEY 拿铁

  造车不是一件容易事,而从零打造一个豪华品牌听起来更像是一句玩笑,谁都知道自主豪华品牌这条路并不好走,但WEY品牌偏偏选择了做中国人自己的豪华车,因为如果不做,就永远没有。从当初的VV7到现在全新的拿铁,可以看出WEY品牌在产品上的用心,从销量上,也可以看出消费者对车辆的认可,而如今摆在眼前的这台WEY拿铁,似乎预示着WEY品牌在自主豪华品牌的历史进程中又向前迈进了不小一步。

哈弗拿铁 

  WEY拿铁整体设计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锁子甲风格,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大灯组,新车的前包围采用了镀铬装饰,这样的设计使前脸看起来更加运动。尾部的造型采用了传统的造型设计,一条镀铬饰条连接了两个尾灯组,使尾部看起来更加运动。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8*1890*1730mm,轴距为2745mm。

哈弗拿铁 

  在动力方面,拿铁是WEY品牌首搭1.5T智能混动DHT技术的车型,主打城市使用场景下的经济性,可实现EV行驶、混联驱动、串联驱动、能量回收、怠速充电等各种工作模式,通过控制系统智能切换,达成系统总功率175kW(238马力),扭矩530Nm,百公里加速7.5s,百公里油耗4.9L卓越成绩,实现各种驾驶场景下动力和油耗的完美平衡。

责任编辑:张丽艳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