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汽车频道 > 新闻 >>  正文

品牌力是优势 10-15万级合资品牌紧凑型SUV推荐

发稿时间:2021-11-09 10:23:00 来源:新浪汽车 中国青年网

奶爸优选|品牌力是优势 10-15万级合资品牌紧凑型SUV推荐

   上一期我们推荐了几款10-15万级的自主品牌紧凑型SUV,它们凭借更大的尺寸、更高的配置来吸引消费者。但,合资品牌的品牌力也是很多消费者所关注的。所以,这期我就给大家找出了几款同样是10-15万元的合资品牌车型,看看它们是否符合你们的购车需求。

   车型:现代ix35

   指导售价:12.98-15.58万元

   奶爸有话说:在10-15万级的合资品牌紧凑型SUV中,ix35可以说是一款不错的选择,它的定位比较亲民,而且在年轻化元素、智能交互配置以及空间等方面,也能够胜任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外观方面,ix35整体轮廓依旧保持了方正硬朗的设计风格,前脸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状样式,横置的LED日行灯与中网渐进的融为一体,配合车头两侧夸张的进气口造型,让整车的前脸看上去在体现SUV硬朗风格的同时,还保持了年轻化该有的精致感。

   侧面整体设计保持了方正硬朗的线条,配合黑色的轮眉设计,看上去还是非常有辨识度的。车尾造型采用了时尚感很强的黑底色贯穿式尾灯,品牌字母LOGO设计显得更加时尚,点亮后具有很强的品牌辨识度。另外,后保险杠造型也与车头造型相呼应,双色的护板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整体风格居家,中控台设计非常耐看,对于一款家用车来说,这样的设计更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细节部分,竖向的空调出风口又能带来一些SUV车型该有的硬朗风格。另外,深色内饰车型还在空调出风口以及副驾驶前方配备了银色装饰进行点缀,增加了车内的年轻氛围。

   智能配置方面,ix35整全系标配10.4英寸多媒体系统,集成了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语音控制、车家互联、BlueLink、用户位置共享服务等功能,而且还配QQ音乐、伴听以及百度地图等app,功能比较丰富,而且也比较好上手。

  安全配置方面,该车也搭载了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包含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全景影像以及全速自适应巡航在内的17项ADAS功能。

2021款ix35 240T GDi DCT两驱旗舰版TOP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0/1715mm,轴距为2640mm,同时,后排中央地板采用全平设计,再加上平直的车顶线条,能为车内带来良好的乘坐体验。

2021款ix35 240T GDi DCT两驱旗舰版TOP

  后备箱空间方面,ix35的后备箱比较规整,同时后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的平整度也不错,满足日常家庭使用还是没问题的。

2021款ix35 240T GDi DCT两驱领先版GLS

  动力方面,ix35提供1.4T和2.0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60马力,最大扭分别为242牛·米和193牛·米。传动方面,1.4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2.0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张丽艳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