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汽车频道 > 新闻 >>  正文

燃油/纯电都有 广州车展热点车前瞻

发稿时间:2021-11-17 16:09:00 来源:爱卡汽车 中国青年网

   第十九届广州车展将于11月19日-11月28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广州车展是2021年国内最后一个4A级车展,也是2021年汽车行业的压轴大戏。随着车展开幕时间日益临近,各个厂商最终的参展阵容也在逐渐确认。相比上周,本周又有很多新车确定参展,所以本篇文章我们再来给大家介绍几款本届车展上比较有看点的车型,方便您在看展时能更好的了解这些车型。

热门车

车型:广汽本田型格

   车展属性:广州车展上市

   定位:紧凑型车

   亮点:思域(|询价)姊妹车,但比思域更年轻

   广汽本田INTEGRA型格在11月1日正式以实车亮相,作为思域姊妹车的INTEGRA型格同样定位为紧凑型轿车。INTEGRA这个名字对于JDM粉丝来说有着比较特殊的含义,曾经的INTEGRA凭借灵活的车身赢得了一众本田粉丝的心,如今INTEGRA被广汽本田以“型格”之名复活,就看看他有没有这个实力吧。

热门车

   在外观方面,广汽本田INTEGRA型格的外观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设计更加扁平化,进气格栅与狭长的大灯组相连接,前格栅内部采用了黑色的横向装饰条进行点缀,看上去极具运动感。同时新车采用了三段式进气口,两边线条极为突出。INTEGRA型格推出了炽热黄与翡绚蓝两种主打色,相比思域明显要更加大胆,但效果也比思域更为年轻。

热门车

热门车

   侧面部分,INTEGRA型格采用了流畅的线条设计,B住逐渐向下倾斜的溜背设计营造出不俗的运动感。一条平滑的腰线贯穿头尾,让车身拥有很强的视觉层次感,配合大尺寸轮圈以及跳跃的车身颜色,让INTEGRA型格整体有着非常高的回头率。尾部的造型上,INTEGRA型格同样采用锐利的设计风格,使用并不复杂的线条却勾勒出很强的层次感。L型的尾灯组造型较为立体,并且采用了熏黑式设计。此外,新车还配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以及提升运动感的扩散器。

热门车

   内饰方面,INTEGRA型格的整体布局和设计与思域保持了很高的一致性,贯穿式隐藏空调出风口设计加上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中控屏,使得新车内饰更加时尚前卫。不过,INTEGRA型格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与外观颜色相匹配的装饰条,这一点与思域有所区分。

   动力方面,INTEGRA型格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15C9的1.5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4kW(182马力),最大扭矩240Nm,与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6挡手动变速箱可选。

   车型:路特斯Emira

   车展属性:广州车展上市

   定位:跑车

   亮点:路特斯绝版燃油跑车

   2017那年,路特斯被吉利收购大部分股份之后,吉利也一直都在对路特斯进行大力的投资,让路特斯向着电气化与智能化的方向发展。如今路特斯推出了Emira车型,而这款车也将成为路特斯品牌燃油跑车的绝唱。

热门车

   Emira是路特斯Vision 80十年品牌战略下发布的首款燃油跑车,它将接替路特斯旗下已经停产的Elise、Exige和Evora(|询价)车型,成为目前路特斯家族中在售的唯一车型。Emira的设计灵感来自于Hypercar Evija(|询价)。加棱角分明的车头线条以及高耸的车灯造型,都令Emira展现出了加凶悍的运动感。

热门车

   车身侧面,路特斯Emira与家族其他车型相同,都采用了经典的双色车身设计。纯黑的A柱、B柱以及上方车顶不仅营造出了硬顶敞篷跑车的既视感,也更加凸显低趴车身高度和车侧的线条设计。尾部的一体式小鸭尾造型得以保留,并且尾灯的造型也很独特,辨识度很高。路特斯Emira标配20英寸轮圈,使用固特异为路特斯Emira量身设计的Eagle F1型号轮胎。前轮规格为:245/35 ZR20,后轮规格为:295/30 ZR20,并配有AP Racing的四活塞刹车卡钳。

热门车

热门车

   路特斯Emira为驾驶者营造了非常浓厚的运动氛围,全新设计的方向盘看上去十分战斗,上下两端都采用了平直设计,黄色缝线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质感。一键启动按键被放置在电子挡把的下方,红色的盖子仪式感满满。此外,新车首次采用了数字化内饰,配备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触摸中控屏,方向盘上也采用了触控式的控制方式。

   动力部分,引入国内的路特斯Emira将搭载由AMG提供的M139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64kW(359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30Nm,匹配8DCT变速箱。官方公布数据显示,该车从静止加速至100km/h的时间小于4.5秒,最高时速为290km/h。

   车型:阿斯顿·马丁DBX STRAIGHT-SIX

   车展属性:已上市

   定位:中大型SUV

   亮点:中国特供直列六缸车型

   数据显示阿斯顿·马丁在1-9月期间总共交付了2186辆DBX,而其他车型的总销量为2064辆,DBX的销量已经超过了其他车型销量的总和。足以说明这款车的受欢迎程度,如今针对中国市场更是推出直列六缸版本,预计销量会更加出色。

热门车

   造型方面,DBX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进气格栅的造型灵感源自1949年问世的DB2原型车,虽然面积不小,但在车头占据的比例非常协调,配合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及下方环形日行灯,营造出极具动感的一面,也让DBX的前脸造型看上去极具辨识度。

热门车

热门车

热门车

   DBX的车身侧面显得非常修长,拥有着轿跑SUV标志性的溜背式车身设计,采用了多层次腰线的设计,看起来的立体感十足。尤其是车顶的线条,十分柔美,更凸显出了整车的优雅氛围。并且车侧翼子板处还挂有STRAIGHT-SIX表示,表明身份。

热门车

热门车

   DBX依然延续了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整体内饰看起来豪华而飘逸,无论做工还是用料都符合它超豪华品牌的身份。营造出的氛围更多的还是奢华和典雅,这也更符合它受众群体的喜好。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及10.25英寸液晶中控液晶屏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热门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配有48V轻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320kW(435马力),峰值扭矩520Nm,配备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需5.4秒。

   车型:现代NANO N

   车展属性:广州车展亮相

   定位:小型SUV/钢炮

   亮点:可以和大众“R”平起平坐的现代高性能运动车型“N”系列首秀

   现代NANO N此前已经在上半年时做过亮相,但这款车是第一次在中国与车迷朋友们见面,这个能够与大众“R”齐名的“N”系列究竟与没有这个实力。

热门车

   全新KONA N整体的造型十分运动、极具侵略性,分体式大灯组得以保留,在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之间增加了三个进气口,下方搭配了黑色蜂窝状前格栅和进气口。同时,KONA N在车身多处采用了红色装饰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热门车

   侧面看去,车身的比例非常紧凑,配备19英寸超轻量化锻造轮圈,搭配大尺寸刹车盘片及红色运动卡钳,将会给KONA N带来更优秀的操控体验以及刹车性能。作为一款高性能车型KONA N前扰流唇、翼型双后扰流板及侧面装饰线条的设计,都充分考虑了空气力学的元素,确保高速行驶的稳定性。

热门车

热门车

   内饰部分,整体采用黑色的专用配色方案,并且搭配布艺、真皮或麂皮座椅。此外,亮眼的蓝色缝线、金属踏板以及换挡杆和座椅上的N标识,让KONA N在细节处均展现出运动感和品质感。

热门车

   动力方面,KONA N将搭载一台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280马力),峰值扭矩392Nm,匹配一套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N模式下,发动机可在短时间内多压榨出10马力输出至前轮,提供弹射起步所需的动力,而其0-100km/h加速也达到5.5秒。

责任编辑:张丽艳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