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汽车频道 > 新闻 >>  正文

林肯Z/威飒 广州车展重磅首发新车

发稿时间:2021-11-23 14:08:00 来源:爱卡汽车 中国青年网

   2021广州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举办中,作为2021年国内最后一个4A级的车展,也是2021年汽车圈儿的压轴大戏。今天的文章我们就来看看本届广州车展非常有看点的重磅首发新车,因为车型太多我们将文章分为上、下两篇,《上篇》将为大家介绍长安林肯Z、广汽丰田威飒、一汽丰田卡罗拉锐放、广汽丰田锋兰达、全新英菲尼迪QX60、一汽-大众新款速腾、江铃福特全新领睿、一汽奔腾B70S这些热度较高的车型,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卡友们,让卡友们更加有针对性的“逛车展”。

林肯Z/威飒 广州车展重磅首发新车(上)

林肯Z

   预售价:25.5-34.2万元

   在2021广州车展上,长安林肯全新中型轿车——林肯Z正式首发亮相并且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5.5-34.2万元。林肯Z是继飞行家、航海家、冒险家之后第四款国产车型。在竞争对手方面,林肯Z的对手直指凯迪拉克CT5、沃尔沃S60、捷尼赛思G70等车型。

林肯Z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林肯Z i酷 尊悦版 25.5
尊享版 27
尊雅版 30
尊耀版 33.6
林肯Z i享 尊享版 27
尊雅版 30
尊耀版 34.2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2021广州车展:长安林肯ZEPHYR首发亮相

长安林肯2022款林肯Z

   在外观方面,长安林肯Z与林肯ZEPHYR概念车保持着很高的相似度,尤其是前脸部分,网状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视觉宽度。前包围两侧的区域也采用了相同的设计,多层线条的处理让车头具有很强的视觉层次感。

2021广州车展:长安林肯ZEPHYR首发亮相

2021广州车展:长安林肯ZEPHYR首发亮相

   在车身侧面,长安林肯Z的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一条平直的腰线将头灯与尾灯相连,使整车看上去更加立体。此外,新车还将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和五辐式轮圈。尾部方面,长安林肯Z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组,尾箱盖后方还设计了一个造型动感的小鸭尾,这一点也与ZEPHYR概念车保持一致。

林肯Z/威飒 广州车展重磅首发新车(上)

   在车身配色方面,林肯Z i享提供冰川蓝、瀚金黑、鱼子酱灰、勃艮第红、铂钻白珠光漆(加2000元选装),内饰座椅颜色提供质子黑、木星棕、银河灰三种颜色供选;林肯Z i酷提供鱼子酱灰、瀚金黑、好莱坞红、艺境蓝、铂钻白珠光漆(加2000元选装),内饰提供质子黑、日曜红(尊雅版加5000元选装)、星轨蓝。

林肯Z/威飒 广州车展重磅首发新车(上)

   在内饰方面,林肯Z的内饰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12.3英寸+27英寸的大屏十分吸晴,并且全系标配。与此同时,长安林肯Z标配了车内香氛、迎宾感应系统、128色氛围灯、交响乐的安全提示等等。同时新车采用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安林肯Z申报信息中显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2/1865/1485mm,轴距为2930mm。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CAF488WQC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kW(238马力)。

   广汽丰田威飒

   在2021广州车展上,广汽丰田VENZA威飒正式首发亮相。作为广汽丰田推出的全新SUV,新车与一汽丰田凌放Harrier为同平台的姊妹车,新车定位高于威兰达,低于汉兰达。威飒于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它的姊妹车——凌放已经正式上市了,作为同平台的姊妹车,凌放售价区间为21.18-29.78万元,预计威飒的价格会与凌放接近,具有一定的参考意义。

广汽丰田2022款威飒

广汽丰田2022款威飒

   从外观来看,广汽丰田VENZA威飒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动感的造型能够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威飒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梯形的设计,内部辅以黑色蜂窝状填充,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LED大灯组,搭配两侧的导风槽,使前脸看起来极具运动感。此外,燃油版车型和混动版车型将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细微的调整,其中混动版车型的前后LOGO内部将继续加入蓝色元素。

广汽丰田2022款威飒

   在车身侧面,广汽丰田VENZA威飒的车身线条造型流畅,一条腰线由前大灯组贯穿车身至尾灯组,使新车的侧面线条看起来格外动感。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狭长的灯带能够增加尾部的视觉宽度。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燃油版还是混动版车型都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

广汽丰田2022款威飒

   在内饰方面,广汽丰田VENZA威飒采用了丰田家族式设计,新车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12.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HUD抬头显示屏,能够实现三屏联动。与此同时,新车配备了流媒体后视镜。

广汽丰田2022款威飒

广汽丰田2022款威飒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VENZA威飒提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混合动力系统可选,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6kW(171马力),峰值扭矩207Nm;而2.5L阿特金森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kW(178马力)。传动方面,前者匹配CVT变速箱;后者匹配E-CVT变速箱。

责任编辑:张丽艳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