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汽车频道 > 新闻 >>  正文

开启高价值用车生活 传祺GS3 POWER售8.48万元起

发稿时间:2022-04-09 08:2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8日讯(记者 姜智文)7日,广汽传祺旗下小型SUV——2022款传祺GS3 POWER下线并同步上市,新车推出两种动力的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8万-10.28万元。新车可享受超级零首付方案,包括车、税、保险全面零首付,且最高可送3年交强险。

  “传祺GS3下沉市场已经有5年时间,累计销量达到27万辆,成为8万级SUV的质优之选。”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灿辉表示,此次上市的传祺GS3 POWER产品“劲享”升级,价格诚意满满,以匠心兑换期许,将开启高品质、高价值的用车生活。

  作为广汽集团下的自主品牌,广汽传祺曾凭借SUV车型的崛起有过高光时刻。2014年,广汽传祺推出第一代GS4后“一炮走红”,曾创造过月销超3万辆的成绩;2018年,凭借GS4(年销23.6万辆)和GS8(年销6.18万辆)的强势表现,以及“新晋者”传祺GS3(年销8.9万辆),广汽传祺产销量突破53万辆,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然而,随着国内汽车市场进入下行阶段,叠加SUV市场严重“内卷”,广汽传祺急转直下,2019年仅销售38.5万辆,同比下降27.3%;2020年销售35.4万辆,下降8%。其中,主力车型传祺GS4销量一直在10万辆左右徘徊。

  2021年,广汽传祺凭借影豹和M8等车型的爆发,实现触底反弹,但在自主品牌中已“泯然众人矣”。数据显示,2021年,吉利、长城和长安全年累计销售均超过120万辆,稳居“自主三强”;上汽乘用车、比亚迪和奇瑞汽车全年销量达到65万辆以上,位居二线自主品牌。反观广汽传祺,全年销量为32.42万辆,已经跌落至三线。

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灿辉

  业内人士认为,广汽传祺想要重返自主品牌第二梯队,必须加大在SUV车型方面的攻势。数据显示,2021年广汽传祺销售的32.42万辆新车中,影豹累计销量超过7万辆;MPV车型M8和M6超过10万辆。作为对比,传祺GS4全年仅销售9.5万辆;GS3累计销售3.65万辆,二者与巅峰时期相比均惨遭腰斩。

  广汽传祺也曾尝试重振SUV市场,于2019年推出第二代传祺GS4,广汽传祺方面表示,“第二代传祺GS4代表着当前广汽传祺产品设计、技术与品质的最高水准,将助力广汽传祺在当下存量竞争中占据重要的市场”,但新车上市后效果并不理想,目前月销维持在万辆左右;2021年底推出的第二代传祺GS8“哑火”,今年前2个月销售不足7000辆。

  不过,作为广汽传祺旗下的一款小型SUV,传祺GS3在车主群体中有一定的市场口碑,这或将成为传祺GS3 POWER的加分项。第一代传祺GS3车主在活动现场表示,自己的爱车已经使用了4年,目前行驶里程约5万公里,其中最满意的还是产品质量,几乎没有出过毛病,因此对这个品也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对于全面升级而来的传祺GS3 POWER也充满信心。

传祺GS3 POWER

  据介绍,传祺GS3 POWER在外观、内饰,以及智能化方面均有所提升。外观方面,传祺GS3 POWER在前脸的凌云翼进气格栅当中加入了黄色的外饰件,大灯上方采用了点阵式的LED转向灯,配合轮圈和翼子板上增加的黄色元素,运动感有所增强。

  内饰方面,新车对配色进行了调整,黄黑配色富有运动感,同时车内的车机系统增加了华为的HiCar功能,并支持远程控制车辆,以及安全防盗服务。此外,顶配车型还升级了360°倒车影像。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T发动机并提供235T和270T两个功率版本,其中235T版本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270T版本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张晰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