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汽车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新奥迪Q5L/WEY摩卡等 5月上市新车前瞻

发稿时间:2021-05-06 10:16:00 来源:爱卡汽车 中国青年网

   在一阵”吐槽“声中,五一长假来到我们身边,相信很多人早已经计划外出旅行度过这个长假。不过肯定也会有很多人在五一长假去挑选自己青睐已久的爱车。除了目前在售的众多车型外,5月份还有哪些新车将要来到我们身边呢?今天的文章我们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5月会有哪些重磅新车上市。5月1日已经率先有一款新车上市,它就是广汽传祺M6 PRO,而在接下来的时间,新款奥迪Q5L、WEY摩卡、威兰达插电混动版等关注度非常高的车型也将在5月上市。闲话不多说,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看看这些新车吧!

新奥迪Q5LWEY摩卡等 5月上市新车前瞻

5月重点上市新车前瞻
车型 上市时间
新款奥迪Q5L 5月
威兰达插电混动版 5月
领克05 PHEV 5月5日
WEY摩卡 5月
哈弗赤兔 5月
全新明锐PRO 5月
长安UNI-T运动版 5月8日
广汽传祺M6 PRO 5月1日
全新五十铃D-MAX 5月10日
DS 3 Crossback E-Tense 5月下旬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车型:新款奥迪Q5L

   上市时间:5月

   在今年上海车展上,新款奥迪Q5L正式发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迪Q5L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并继续搭载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

新Q5L

奥迪 奥迪Q5L(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新Q5L

   造型方面,新款奥迪Q5L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八边形的进气格栅使前脸看上去更加扁平化,此外新车的大灯造型也进行了调整,采用了“箭形”的设计。并提供了S line套件和Advanced line套件,主打运动的S line套件前脸采用了蜂窝状的进气格栅设计。

新Q5L

新Q5L

新Q5L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变化不大,主要是采用了全新的OLED尾灯,并且一条装饰条将两个尾灯相连,进一步营造出贯穿式的效果。

新Q5L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奥迪Q5L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继续提供40 TFSI和45 TFSI两个动力级别,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204马力)和195kW(265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20Nm和370Nm,均匹配12V轻混系统。

   车型:威兰达插电混动版

   上市时间:5月

   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广汽丰田官方宣布,广汽丰田威兰达高性能版(插电混动版)将于5月正式上市。新车整体设计基本延续普通版车型,只是外观细节不同。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插电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1.1L。

广州车展:威兰达高性能版正式首发亮相

丰田 威兰达 双擎(|询价)(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整体设计方面,威兰达插混版外观与内饰均与在售车型基本一致,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有所不同,比如新车采用了蓝色LOGO,并增加了充电接口以及混动版特殊标识等。

广州车展:威兰达高性能版正式首发亮相

广州车展:威兰达高性能版正式首发亮相

广州车展:威兰达高性能版正式首发亮相

广州车展:威兰达高性能版正式首发亮相

广州车展:威兰达高性能版正式首发亮相

   动力方面,威兰达高性能版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5kW(306马力),纯电续航可达63公里,百公里加速仅需6.6秒。此前报道,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1.1L。

责任编辑:张丽艳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